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抄深綠地下電台 1年半2次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部深綠地下電台海洋之聲,今天上午遭到電信警察抄機房,搬走發射器;去年5月,NCC就曾因為這家電台違反電信法,派人沒收發射設備,一年半2次抄台,因此海洋之聲揚言帶人去NCC大門前,集體抗議。

廣播發射器裝進車裡,全部給電信警察載走,這下電台要怎麼播節目。電台人員:「你警察看到小偷來不會…,你不是小偷你是警察,要保護我們,那是私人的財產,就算是警察,(沒收)不用等人來,可以這樣嗎?」

地下電台海洋之聲的發射器,就位在新社山區的小工寮旁,上午NCC會同20多名警察,前往強制拆除,沒收價值上百萬的發射器材,電台認為,NCC竊佔他的私人物品,但警方強調,這次行動有申請搜索票,過程絕對合法。

「海洋之聲」電台執行長張志梅:「昨天中午到晚上,我們有很多聽眾,去關心這些(靜坐)學生,我也懷疑有所謂的中國政府,在幕後操弄。」

9月時,陳前總統才接受海洋之聲的專訪,抨擊馬總統對他抄家滅族,這次取締行動,已經是1年半之內,NCC第二次沒收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下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5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