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登頂 結果共291筆

  • 蘋果股價探18個月低點 市值2兆美元恐不保

    蘋果公司擁有全美市值冠軍企業頭銜,年初股價登頂時曾接近3兆美元,如今陷入2兆美元保衛戰。
    2022/12/29 11:41
  •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2022/12/24 12:12
  • 大巴黎3巨頭瓦解?惜敗梅西無緣衛冕 傳姆巴佩表態想離隊

    2022世足正式落幕,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成功登頂,為自己的國家隊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但反觀尋求衛冕的法國「新生代球王」姆巴佩(Kylian Mbappé)只能無奈接受失利的現實,儘管宣言「我們會再回來」,但如今消息傳出,姆巴佩似乎沒有辦法再與梅西並肩作戰了。
    2022/12/21 13:46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登頂紀錄被取消!曾格爾委屈「想大哭一場」 女星酸:只是剛開始

    被爆出偷吃富商人夫的「登山女神」曾格爾,10月份才向各界宣稱,以13小時無氧速攀登上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盧峰(Manaslu),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國內外登山家都提出質疑。儘管曾格爾日前公開登頂影像、軌跡紀錄自清,卻又被人指出路徑規模、軌跡紀錄不自然等疑點,甚至登山家張元植還寫了1份7千多字的調查報告,認為曾格爾宣稱的紀錄不可信。未料今(18)日遭粉絲頁踢爆,曾格爾去(2021)年干城章嘉峰登頂紀錄被取消,而郁方也留言「好重的磅喔」,嘲諷意味十足。
    2022/12/18 11:18
  • 玉山攻頂前200公尺地震 落石砸中登山客

    中午地牛翻身,台灣最高峰玉山,有一個6人登山隊,差200公尺登頂,遇到天搖地動,落石紛紛滾落下來,砸傷人,砸毀鐵欄杆,其中一人砸破頭,一人骨折,趕緊求救,隊員當中還有一名俄羅斯籍女山友,全部順利被帶回排雲山莊。
    2022/12/15 19:12
  • 女權抬頭?玻璃懸崖?澳洲首位女總理登頂不勝寒

    每三名澳洲女性,就有一位曾經在職場上經歷過歧視或是遭到騷擾,澳洲第一個、也是至今唯一的女總理茱莉亞吉拉德(Julia Gillard),也是其中之一。今年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一支澳洲紀錄片,回顧12年前,澳洲大眾和媒體對這名女性當權者,投以前所未有的關注;從穿搭、髮型、身材到感情狀況,都成為鎂光燈焦點,還被拍成低俗喜劇。吉拉德執政三年,看似是澳洲女權抬頭一大里程碑,實則她飽受性別歧視和言語攻擊,最終黯然下台。
    2022/12/09 19:52
  • 雪霸登頂紀念書改版 手繪圈谷地景與珍稀動植物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現行雪霸國家公園登頂、登高紀念書25日起將全新改版,以手工繪圖方式呈現雪山圈谷地景及珍稀野生動植物,讓山友更生動紀念回憶雪霸景緻。
    2022/11/09 17:10
  • 溜冰世錦標賽傳捷報 「鄭宇翔、劉巧兮」再奪雙金

    參加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的台灣好手佳績頻傳,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項目包辦雙金,鄭宇翔和劉巧兮也雙雙登頂,在當地時間5日分別奪得成年男、女子組金牌。
    2022/11/06 18:38
  • 直球對決速攀Manaslu! 「雪羊」觀點pk、曾格爾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的速攀紀錄到底是真是假,引發外界熱議。曾格爾公開衛星定位點紀錄後,台灣登山好手「張元植」整理一份報告,點出多項疑點,包括下坡速度比上坡還慢,以及登頂照時間點跟真實性。
    2022/11/05 20:10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林襄輸了!樂天女孩桌曆銷量出爐 「地表最正女神」陳怡叡登頂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的2023年個人寫真桌曆,已經在本月26日開放預購。不過多達25名女孩當中,被視為「流量密碼」的女神林襄,竟非目前的銷售量女王,取而代之的是「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
    2022/10/28 21:55
  • 曾格爾才爆搞不倫!速攀高峰紀錄「被疑造假」賈永婕再酸這句

    29歲 「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已婚富商,被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怎料風波尚未平息,其登山紀錄也被質疑。我國登山好手張元植6日在臉書表示,其他登山家完成紀錄都是在天氣、雪況都最好的時候,但曾格爾卻是在天候不佳強勢登頂,還創下新紀錄,懷疑當中的真實性。 
    2022/10/09 10:16
  • 曾格爾爆約泡睡富商!昔參選苗栗縣長父反控元配:想毀掉女兒

    29歲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為了在30歲前,完成登頂14座8千公尺高峰的目標,先前創立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然而近日她被控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兩人相約泡湯共宿,正宮妻子更沉痛記錄下發現丈夫偷吃曾格爾那夜,怒批曾格爾以「情色誘惑」丈夫,只為了達成募款目標。不過,曾參選過苗栗縣長的曾格爾父親曾國良,出面反控元配企圖毀掉女兒。
    2022/10/06 08:31
  • 印度喜馬拉雅山區驚傳雪崩 10人遇難、11人下落不明

    印度喜馬拉雅山區傳出嚴重雪崩,據信有一支正在登頂的40人登山隊受困,空軍與當地警消隨即派出直升機救援,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雖然官方僅通報4人喪命,但根據媒體掌握的消息,確認已有10人遇難,8人平安獲救下山,另有11人依然下落不明。
    2022/10/05 10:55
  • 山域事故暴增,如何走出安全的登頂之路?

    2019年是台灣的山林開放元年,鬆綁全台81處林道,過去繁瑣的登山申請簡化,全球新冠疫情也讓國旅熱潮達到新高,民眾紛紛深入台灣山林。據消防署統計,2020年山域事故人數來到10年高點,與2019年相比暴增2.3倍,死亡人數也創下新高。2021年山域事故件數雖較2020年略減,10年來卻呈現成長趨勢。沒有完整配套措施的山林開放、再加上民眾安全意識不足,導致山難通報人數、死亡人數增加。可透過哪些機制、政策防範山域事故發生?死亡陰影下的登頂之路,如何才能走得安全順遂?國立臺灣大學戴淨妍、孫嘉君、陳禹蓁運用網路多媒體特性,完成「山域事故暴增,如何走出安全的登頂之路?」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首獎。
    2022/10/02 17:43
  • 嘻哈歌手「穿西裝皮鞋爬山」 嚮導阿伯驚呆:十幾年第一次見

    嘻哈歌手PONY5IBE發行首張實體迷你專輯《ON THE ROAD》,新歌〈花草樹木〉MV親征海拔2000多公尺登頂拍攝,團隊花了兩天一夜,長途跋涉征服有「仙女灑落的珍珠」之稱的加羅湖,所屬公司「迷音樂」還保了5000萬的高額保險。
    2022/09/24 11:33
  • 12小時攻克雪山!賈永婕「腿廢腰傷」  崩潰累癱衝復健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用品、發送物資,被稱作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私底下熱愛三鐵運動,從馬拉松開始,陸續參加多場比賽,展現過人的意志力,也讓她擁有「三鐵貴婦」的封號。近日和先生王兆杰及友人挑戰征服百岳,耗時超過12個小時終於成功登頂,雖然心情十分激動,但她的體力幾乎透支,逼近臨界點。
    2022/09/23 08:38
  • 重返世界第一!戴資穎第6度登頂球后 史詩紀錄推進至214週

    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日前在2022羽球世錦賽奪下銅牌,本週則是轉戰在大阪舉行的2022日本羽球公開賽,世界羽聯將在今( 30)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將以積分110845分重返世界第一,這也是她第6度登上世界球后寶座。
    2022/08/30 10:52
  • 爬合歡山真的不難!新手掌握「3路線」 攻頂不用1小時

    位於南投仁愛與花蓮秀林的「合歡群峰」,由7座山岳組成,鄰近清境農場,建議規畫1日或2日行程!有登山新手最佳選擇的合歡山主峰、合歡山東峰與石門山登山路線,每座僅需不到1小時,即可輕鬆登頂享受群峰環繞的迷人景致。
    2022/08/20 13:44
  • 「非洲屋脊」搶觀光!海拔5900公尺裝網路供山友打卡

    位於東非坦尚尼亞(Tanzania)的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 (Mount Kilimanjaro),每年都吸引約5萬名遊客前往一覽美景。坦尚尼亞當局日前更宣布,將於今年底前完成架設「寬頻網路」,而且服務範圍一路擴大到近6000公尺的山峰都收得到,不僅可以提升安全性,還可以讓順利登頂的山友在「非洲屋脊」打卡留念。
    2022/08/18 14:07
  • 糗大了!自告奮勇帶路攀北大武 竟迷路男與友人未辦保險挨罰

    屏東有一名65歲的男子,自稱多次登頂北大武山,帶著比他年輕的友人攀登,不料走到一半,他體力不支,友人自行攻頂,還自行下山不等他。結果他在半途迷了路,友人報案求援,消防局緊急出動救援。由於他們沒有聘請領隊,也沒辦理登山保險,將被開罰1萬到5萬元罰金。
    2022/08/14 14:17
  • 單攻北大武!吹噓伯反被登山客丟包 他嘆:整件事匪夷所思

    曾姓年輕人,昨(13)日請一名和「自稱」登頂多次的蔡姓男子,帶他單攻大武山,途中曾男覺得蔡男腳程慢,自行登頂後將蔡丟包,獨自回到登山口,不久,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接到蔡男報案前往相會,自稱攻頂多次的蔡男,竟沿路碎念、抱怨吳帶他走難走的山路,過程中竟又接到曾男迷路的報案,還好2人最後都平安下山。吳莊主也大嘆,一個丟包隊友、一個愛吹噓,整件事匪夷所思。
    2022/08/14 10:21
  • 《媽,別鬧了!》登頂Netflix冠軍!比莉「告別寇世勳」惹哭全網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在7月15日正式上線,上架3天即衝到排行榜NO.1,不僅劇情或廣大觀眾認同,好笑又好哭,劇中還有超多驚喜超強卡司,讓各年齡層網友都讚嘆「每一集都是驚喜包」。
    2022/07/18 12:11
  • 奇萊北峰標示牌遭拔!「中指露鳥俠」喊冤:我想揪出兇手

    台灣十峻之一的奇萊北峰以「黑色奇萊」著稱,然而近日傳出標高3607公尺的標示牌遭一名男登山客「拔起來」,甚至手持標示牌比中指拍照,讓山友氣得向太魯閣國家公園檢舉,引發撻伐。結果該男子今(27)日出面喊冤,澄清「不可能破壞啦!我沒那麼無聊,11點半登頂就發現被人拔掉,也想揪出兇手!」
    2022/06/27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