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病父 結果共51筆

  • 為捐骨髓救白血病父 14歲孝女努力增胖10公斤

    大陸武漢一名14歲國三少女,他的父親日前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必須得進行骨髓移植才能救命。經過院方的骨隨配對結果顯示,少女是唯一適合的捐贈者,但她的體重太輕,還不到骨髓捐贈標準體重50公斤。為了救父親一命,她不惜努力吃胖要增重10公斤。
    2018/03/15 12:41
  • 無照載糖尿病父!16歲兒撞斷電桿 父不治

    苗栗一名16歲少年,晚上無照開車載爸爸下班回家,卻在台三線三灣鄉,下坡轉彎處撞上電線桿,把電線桿撞斷,父子頭胸都受到重創,爸爸傷重不治、兒子也受重傷,親戚說邱姓少年的爸爸,有糖尿病吃藥副作用,晚上視線差,下班回家少年會開車載他回家,沒想到已經離家不到1公里發生車禍,父子倆天人永隔。
    2017/10/23 19:18
  • 「上天又送我一個父親」 孤兒淚謝無私暖警照顧  

    「自己雖然失去了親生父親,上天又送了我一個父親。」蘇澳一名23歲高姓青年,母親離家、去年重病父喪,一家四口僅靠政府中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弟弟妹妹在成長期間,宜蘭澳花警分局胡傳明所長便不間斷地向他們伸出援手,協助生活起居,像另一個爸爸,不求回報照顧他們一家。日前高姓青年透過妹妹寫信給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希望他的好,全世界都知道。」所長的暖心善舉才因此曝光。
    2017/04/18 10:10
  • 快訊/泰皇室宣布 王儲瓦吉拉隆功繼位

    最新消息,泰國國王蒲美蓬逝世,皇室晚間決定,王位將由64歲獨子瓦吉拉隆功王儲繼位,而泰國曼谷街頭今年開始出現蒲美蓬父子合照肖像,換下原本的獨照,瓦吉拉隆功也代替久病父親,出席多次大典,顯示王室早已準備讓他繼位。
    2016/10/13 22:12
  • 打工少女醫院伴病父 救命錢遭竊哭著報警

    嘉義市一名17歲少女,白天在買雞肉飯的餐館打工,晚上還要到醫院照顧加護病房裡的爸爸,沒想到,她打工賺來的1萬1千元放在包包裡,凌晨時分,竟然在家屬休息區被偷了!她想到錢找不回來,可能得因此休學,也付不出爸爸的醫藥費,哭著跑到派出所報警,還好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到一名涉嫌的慣竊,而警方、善心人士以及她打工的店家也緊急伸出援手,終於讓她破涕為笑。
    2015/08/14 17:10
  • 快訊/少女台大醫院遭誘拐? 警尋獲逮一嫌

    TVBS昨天報導,台北市一名14歲少女到台大醫院探視生病父親,一度落單,在大門口疑似遭人拐走,剛剛警方已經找到這名少女,以及疑似誘拐嫌犯。
    2015/07/19 12:11
  • ​劇中角色反差大! 陳怡蓉、李千娜歸零再出發

    藝人陳怡蓉和李千娜,在最新偶像劇中紛紛飾演與自己個性反差相當大的角色,劇中擔任樂團主唱的陳怡蓉,為了生病父親跑去選縣議員,而現實生活中,陳怡蓉也曾因為脫離不了演出楚楚可憐的角色,暫離演藝圈一年,陳怡蓉和李千娜以個人經驗與觀眾分享,自己重新開始的人生故事
    2015/05/23 15:49
  • 19歲孝女請假探病父 騎車慘死車輪下

    19歲醫專女蔡育晴,8日下午騎車,特地請假要到醫院探視住院的父親,沒想到就在行經清水臨港路時,遭到一輛載運煤渣的曳引車撞上,輾爆頭顱當場死亡,曳引車的駕駛表示,當時車速20公里,是聽到右側有聲音才發現撞到人,但家屬接獲意外難以承受。
    2014/10/09 14:20
  • 10億換赴美探病父 辜仲諒捨私人專機

    前中信金控副董辜仲諒,因為涉及紅火案遭到限制出境,為了探視在美國生病的父親辜濂松,向高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22天,上個月底也已繳交10億保證金,就這麼剛好,10億元這個數字,就是法院認為紅火案套利的金額,也是占了辜仲諒近來投資媒體版圖金額的1/3,那為什麼沒搭乘已經安排的私人專機,反倒是申請快速通關,從桃園機場離境,法界人士認為,可能是律師建議辜仲諒行程透明化,留給外界良好觀感。
    2012/12/02 15:22
  • 失聯14天!大三生獨赴深圳 病父急尋

    台中亞洲大學大三學生陳仕懷,11月12日獨自前往大陸深圳,原本隔天要回台,卻從此失聯,至今14天了,家人心急如焚,查了通聯記錄,12日、13日兩天,發話地點都在大陸,但之後就沒有通話記錄,人也沒有消息,家屬在11月16日就向海基會求助,隔天收到一封急件回函,說會盡力協尋,但後來家屬質疑沒有拿出具體辦法,感覺不被重視,只好透過立委出面,目前海基會表示全力協尋,還沒有結果,而大陸海協會已經派深圳相關部門幫忙協尋,希望可以儘早傳出好消息。
    2011/11/26 12:33
  • 照顧病父男童甘住陋室,救助方式?

    高雄縣一名叫阿成的小六男童,因為相依為命的爸爸罹患糖尿病不能工作,父子倆只能靠賣菜的微薄收入維生,他們住的地方,竟然是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旁的休息室,幾坪大的木板隔間,一張破舊的棉被就草草棲身,雖然生活困苦,阿成還是希望能照顧爸爸,不被分開。
    2010/04/02 17:03
  • 不能沒有你! 照顧病父男童甘住陋室

    高雄縣一名叫阿成的小六男童,因為相依為命的爸爸罹患糖尿病不能工作,父子倆只能靠賣菜的微薄收入維生,他們住的地方,竟然是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旁的休息室,幾坪大的木板隔間,一張破舊的棉被就草草棲身,雖然生活困苦,阿成還是希望能照顧爸爸,不被分開。
    2010/04/01 00:41
  • 那瑪夏驚魂 兒揹病父搭機脫困

    高雄縣那瑪夏鄉被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豪雨重創,直到今天,對外交通還是中斷,只能靠直升機把災民陸續送出來,老人、小孩一落地就緊急送醫,更有一個20歲不到的年輕男子,揹著自己生病的爸爸,不知走了多久才等到直升機;一個脫困的災民哭著說,他家附近的公家機關,包括衛生所、鄉公所、警察局都不見了,還有不少5歲以下的孩童受困,等待救援。
    2009/08/11 12:06
  • 拾荒撐家計男童救病父,救助方式?

    台北縣永和有一名小六男童,母親過世,父親又連續3次中風暫停工作,他為了幫父親分擔家計,暑假期間,頂著高溫天天沿街向店家要紙箱、破銅爛鐵,有時候還得跟大人搶紙箱,這個月他靠拾荒換來9千元錢現金,但省吃儉用還是不夠。
    2008/07/31 15:02
  • 拾荒撐家計 喪母12歲男童救病父

    台北縣永和有一名小六男童,母親過世,父親又連續3次中風暫停工作,他為了幫父親分擔家計,暑假期間,頂著高溫天天沿街向店家要紙箱、破銅爛鐵,有時候還得跟大人搶紙箱,這個月他靠拾荒換來9千元現金,但省吃檢用還是不夠。
    2008/07/31 12:34
  • 孝子探視病父 中途遭貨車撞慘死

    3天前,彰化發生肇事逃逸案件!1名當兵男子休假,騎機車到醫院探望父親,沒想到卻被一輛貨車撞死,當時貨車沒有停下查看,甚至加速逃逸,家屬質疑貨車司機故意殺人又延誤搶救時機,讓孝順的兒子白白送命。
    2008/01/22 18:35
  • 肝病父親車禍死祖孫生活陷困境,救助方式?

    A:基隆一戶江姓單親家庭,因為患有肝病的父親過度勞累,日前在開車時發生車禍意外死亡,只留下3個女兒和年邁的父母親,由於祖父母沒有任何經濟收入,現在連喪葬費用和小孩的學費都沒有著落,生活頓時陷入困境。
    2007/09/17 14:43
  • 肝病父親車禍死 祖孫生活陷困境

    基隆一戶江姓單親家庭,因為患有肝病的父親過度勞累,日前在開車時發生車禍意外死亡,只留下3個女兒和年邁的父母親,由於祖父母沒有任何經濟收入,現在連喪葬費用和小孩的學費都沒有著落,生活頓時陷入困境。
    2007/09/17 12:58
  • 【熱愛生命】熱愛生命 許哲、洪戰輝故事感人

    熱愛生命,努力活出精彩人生,兩位榮獲2007年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晚間飛抵台灣,其中一位來自新加坡的110歲許哲老太太,成立9間養老院,照顧需要幫助的老年人;另一位來自大陸的大學生洪戰揮,家境貧苦,但他卻靠雙手養活精神病父親及妹妹。他們兩位活出精彩的生命,的確令人敬佩!
    2007/05/22 23:47
  • 子女肝腎齊捐病父 全球成功首例

    全球第一個多重活體器官移植成功的案例,出現在台灣了,一名55歲的邱姓男子,4個月前,他的肝臟和腎臟同時出毛病,結果兒子和女兒一聽到爸爸有生命危險,毫不猶豫躺上手術台,進行移植手術,兒子捐出部分肝臟,女兒捐出一顆腎臟,總算將爸爸搶救回來。
    2007/01/02 17:18
  • 詹雅雯受託 赴院探視受刑人病父

    台中監獄一名受刑人,他的父親1年多前車禍變成植物人,他一心掛念父親病況,卻又沒辦法到醫院探視父親,因此寫信給台語歌手詹雅雯,希望能幫他到醫院看看父親,而這個願望也在今天成真。
    2006/08/18 08:27
  • 小四男童失學顧病父 以醫院為家

    高雄市有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童孫雍智,2年來獨自照顧罹患癌症的父親,幾乎以醫院為家。最近父親不幸過世,年僅12歲的他,如今唯一的心願是,希望能找到幾乎沒見過面的母親,以後的日子能跟著媽媽。
    2006/04/20 13:01
  • 謝章捷父親去世 翁金珠悼念致意

    親民黨謝章捷聽從重病父親的命令,退出彰化縣長選舉,讓泛藍在彰化的選情得以整合,上午謝章捷的父親去世了,包括了國民黨參選人卓伯源和民進黨的翁金珠都前往致意,面對泛藍整合成功,翁金珠表示,有信心從上次選舉49%的得票率拉高51%獲勝。
    2005/10/08 19:00
  • 洗精子?愛滋男子一舉得子

    愛滋病父親可以生下健康的寶寶嗎?臺大醫院利用藥水把愛滋病患精子上的病毒通通洗掉,如此一來,傳宗接代不但不用擔心傳染給老婆,未來的小孩也可以很健康,目前已經有一對夫婦受孕成功。
    2005/08/02 17:34
  • 家貧女學生 捨雄女選護專

    台東大武國中2名女學生林文珊和陳怡暄,今年基測成績都可以就讀第一志願高雄女中,不過卻因為家庭環境不佳,必須選擇免學雜費的護專。其中林文珊更是一個人扛起照顧生病父親和老奶奶的重擔,她堅強向上的精神,讓人敬佩。
    2005/06/0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