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疑似案例 結果共47筆

  • 救護車抵松機! 疑似肺炎個案抵台就醫檢查

    除夕夜晚我國肺炎確診案例又新增2起,同時TVBS還獨家拍攝到松山機場又有2班機,傳出旅客疑似肺炎症狀,相關醫護單位獲報後包含救護車駕駛,都是全副武裝前往機場接送,就靠這樣的方式避免疑似案例踏入國門,入境前直接轉往醫院檢查,而台灣目前針對團客赴陸已經宣布禁止,但同時還有不少武漢以外的陸團來旅行。
    2020/01/24 22:47
  • 台灣現無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疾管署籲別傳假訊息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引起關注,還傳出新竹馬偕醫院在急診門口貼出「急診已有疑似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台灣目前沒有確診個案,民眾對未經證實資訊切勿散播。
    2020/01/21 12:35
  • 宜蘭疑發現秋行軍蟲 縣府啟動防範措施

    秋行軍蟲入侵台灣,宜蘭縣頭城地區一處玉米田發現疑似案例,宜蘭縣政府今天指出,相關單位已完成採樣送驗,宜蘭縣農業處已採取預防性防範措施。
    2019/06/11 15:13
  • iPhone8充電爆裂 台首例將送原廠檢查

    iPhone8於22日全球開賣,台灣卻傳出疑似第一起爆裂案例。台中一名吳小姐控訴,剛買三天的iPhone8 Plus,手機在充電時突然電池膨脹手機爆裂,嚇得她趕緊把手機送回通訊行;日本也傳出類似案例,國內業者要將手機送回原廠,查明爆裂原因。
    2017/09/29 12:34
  • iPhone 8充電爆裂 台首例將送原廠檢查

    iPhone 8 22日全球開賣,台灣卻傳出疑似第一起爆裂案例。台中一名女子控訴,剛買三天的iPhone 8 Plus,手機在充電時突然爆裂,通訊行初步研判,是電池膨脹釀禍,而日本也傳出類似案例,國內業者要將手機,送回原廠查明爆裂原因。
    2017/09/28 21:24
  • 日爆禽流感疫情! 佐賀縣撲殺近7萬雞隻

    南韓口蹄疫疫情擴大,首爾郊區爆發疑似案例,當局為了安全起見,緊急進行牛隻撲殺,而日本則是爆發H5N6禽流感病毒,佐賀縣立即撲殺近7萬雞隻,同時禁止附近農場出貨,而東京也傳出疑似案例。
    2017/02/09 16:22
  • 獨家/小心!租屋網遭駭 假房東涉誘匯租再看房

    知名租屋網591疑遭惡意入侵,盜用房東帳號!台北市一名陳小姐,在捷運站精華區看到一間,租金比一般行情低3成的套房,以為撿到寶,趕緊和房東聯絡,對方說,旅居國外,只能用EMAIL聯繫,房東出示居留證,說得先匯一筆訂金,才能請人帶租客去看房,陳小姐越想越怪,私下詢問房仲才驚覺,之前也類似案例,這可能是詐騙手法!遭指控的這名李姓房東也喊冤,當時自己透過租屋網要租房子,對方要求他出示護照影本和生活照,根本不知道自己成了房東,照片疑似遭到詐騙集團冒用,目前也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6/10/25 18:28
  • 22歲女子赴韓返港身體不適 疑感染MERS就醫

    南韓MERS疫情在全球擴散,現在就連鄰近台灣的香港和大陸,也傳出疑似案例!其中在香港青衣地鐵站的診所,有一名22歲女子上個月才從南韓首爾返回香港,這幾日身體不適,疑似感染MERS就醫。而港媒也報導,一名曾訪韓的台籍女性機組員發燒就醫,衛福部疾管署表示,目前正採集樣本進行初步檢驗,等待香港回覆,至於在大陸昆明則是有醫務人員登上機艙,將機上南韓乘客帶走隔離。
    2015/06/10 22:25
  • 加國傳疑「狂牛症」案例 食藥署:台暫停進口

    加拿大傳出疑似狂牛症案例,食藥署昨天(22日)晚間宣布,暫停加拿大牛進口,事實上,去年初才開放加拿大帶骨牛肉進口,短短一年時間,又傳出疑似案例,民眾難免擔心,對此食藥署表示,加拿大牛的市佔率只有2.28%,一年銷量大約1700公噸,暫停進口,對於市場不會造成衝擊,加上台灣進口的牛隻,都是30個月以內,不在風險範圍內,因此還在市場上流通的加拿大牛,不會要求下架回收,但也有超市,已經自行停售
    2015/02/23 12:26
  • 伊波拉全球快速傳播 3週內恐傳入大陸

    伊波拉疫情在這一、兩週內,迅速在全球擴散,從西非到美國到西班牙,紛紛淪陷,最新外電消息是,法國巴黎還有巴西,也分別出現一起疑似案例,究竟伊波拉病毒會不會入侵亞洲?美國科學家根據病毒傳播路徑,跟全球航班數據,算出令人擔憂的估計數字,那就是亞洲最快在3週內,尤其在中國大陸,可能就會出現疫情。
    2014/10/10 22:46
  • 美國伊波拉防疫漏洞多 造成民眾恐慌

    根據美國疾管局表示,從7月份到現在,美國本地一共出現上百個疑似案例,但只有一個確診病例。稍早華府的疑似案例也排除感染伊波拉。但防疫疏失連連,現在相隔2天病患的公寓才有專家展開清理,在公寓當中自主隔離的親友甚至可以隨意進出,恐怕形成防疫漏洞也引發恐慌。
    2014/10/04 10:50
  • 防止伊波拉侵台 桃機演習全體動員

    伊波拉病毒,已經奪走1000多條人命,目前亞洲地區還沒傳出染病的個案,但為了加強防疫,疾病管制署在桃園機場進行模擬演練,檢測人員穿隔離衣、戴口罩,層層把關,有疑似案例就通報,不過署長也提醒民眾不需太擔心,因為伊波拉不是飛沫傳染,傳染力相對較低,只要做好防善措施,就能降低感染機率。
    2014/08/13 14:53
  • 「1通報」待排除 22應變醫院備戰

    兩岸往來頻繁,H7N9病例是不是會入境台灣,連疾管局都坦言「不可避免」,昨天自醫院通報6名,機場通報1名,到過大陸疫區,且發燒、出現類流感症狀,一名27歲旅客,正在檢驗當中,國內22家應變醫院都已經做好準備,疑似案例都得送到獨立空間的發燒篩檢站進行採檢,即使真的出現案例,疾管局強調,國內的負壓隔離病房絕對足夠應戰。
    2013/04/06 13:53
  • 突然倒下! 駕駛控騎士自摔卻遭索賠

    碰上不明車禍,第一時間掏錢換和解,小心日後又挨告,新北市1名男子6日晚間開車上路,碰上這樣的狀況,駕駛說,當時停在右側的1名機車騎士疑似身體不適,連人帶車倒下,腦部受到撞擊,家屬卻向他索賠,律師提醒過去有類似案例,若雙方日後和解一定得簽下和解書,否則對方未來若因傷出現後遺症,還是可能再度興訟。
    2013/01/08 00:13
  • 好市多品牌煙燻鮭魚遭汙染 台暫下架

    好市多販售的「自有品牌煙燻鮭魚」,挪威出產,在荷蘭加工製造,疑似遭到沙門氏菌感染,國外至少有數百人身體不適,美國也有類似案例,因此荷蘭以及美國都已經下架;而台灣業者表示,進口的煙燻鮭魚跟遭汙染的是不同批號,但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將同一個製造商的產品先行下架回收。
    2012/10/03 12:04
  • 〈快訊〉新冠狀病毒擴散? 丹麥再傳5人染病

    之前才傳出2名中東男子,感染疑似新型冠狀病毒,現在歐洲也有疑似案例出現。
    2012/09/26 14:22
  • 開客運、駕飛機 美日也有昏睡前例

    高鐵駕駛昏睡,為行車安全帶來警訊,其實在國外也有類似案例!2年前,日本一名客運司機,就因為喝了感冒藥,在路上差點昏睡過去,西北航空機師也發生過 疑似機師睡著了,把飛機開過頭的案例。
    2010/05/10 16:51
  • 日首起疑似病例 傍晚排除染病

    日本從昨天晚上開始,陸續發現新流感疑似病例,還好傍晚的最新消息是,2名疑似案例,都已經排除感染新流感,日本厚生省凌晨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一名17歲高中生,到加拿大旅行回來,出現新流感症狀,經過兩次精密化驗,排除感染新H1N1病毒,此外南韓可能感染病例激增為3人,其中2名修女,有可能是南韓境內的人傳人案例。
    2009/05/01 17:13
  • 〈快訊〉日現疑似病例 初步檢疫呈陽性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出現新流感第一個疑似案例;一名從美國洛杉磯飛返日本的女子,下午搭乘西北航空班機,返回東京成田機場,接受檢疫人員登機檢疫時,發現「新流感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
    2009/04/30 20:39
  • 〈快訊〉疾管局:台灣3人 確定未染新流感

    掌握疫情,H1N1新型流感最新的掌握狀況,疾管局下午3點半檢驗出爐,原本監控的3名疑似案例,全部確定未感染新流感病毒。
    2009/04/29 15:36
  • 越南 再現兩例禽流感病例

    越南今天又出現兩宗疑似禽流感的病例,兩名患者緊急送往河內的醫院治療,由於這是越南北部首度出現的疑似案例,當局擔心禽流感已經蔓延到全國地區,當局也加強警戒,而鄰近的泰國 也下令衛生單位提高警覺。
    2005/01/17 23:02
  • 粵珠海傳疑似禽流 港澳危機重重

    禽流感在中國大陸再度出現疑似案例,而且是廣東珠海傳出疫情,讓港澳兩個特區政府都感受到禽流感步步進逼的威脅。
    2004/02/0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