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異性戀 結果共51筆

  • 同婚公聽會全文 裘佩恩:改民法前以專法保障同性者

    我想還是把主題拉回來,劉律師好像講遠了,但是我還是要澄清一下,愛就是成全了一切的律法,聖經上面應該不是這樣子理解的,那我是覺得在宗教上面的愛情是超過法律的,你知道法律其實是一個最低的界線,所以我們現在在談的是怎麼樣保障同性婚姻的權利,到底是立專法還是修改普通法,我想還是把我們的重點回到這邊,剛剛有提到一個收養子女的問題,其實關於收養子女的部分,所有的同性婚姻一定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那我也承認他們要取得子女,他們所需要花的時間、精力、等待會遠超過異性戀,因為異性戀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產生下一代,但是同性戀者他們如果要取得下一代的方法,可能真的需要審慎考慮,所以你說他們會不會更愛這個子女?我相信他們也會很愛這個子女,但是我覺得問題在哪裡,問題在婚姻這個制度,保障的只是父母嗎?還是保障的角度應該移到子女?也就是說同性婚姻的父母,他們是想要有子女,但是子女是不是需要一夫一妻,異性戀的父母呢,我覺得這是需要思考的。
    2016/11/29 22:44
  • 同婚公聽會全文 陳朝平:能否特別的法送給特別的你?

    謝謝各位,剛才我們李律師提到一個非常有趣的一個數字,就是有關衛福部吧還是關於這個異性的婚姻,然後收養孩子或者是生產孩子之後棄養了等等這些問題,好,沒錯,這個是我們台灣親職教育的一個失敗,今天即使是讓同志婚姻合法化,我認為也是要做這個親職的教育,所以我們如果在面對現在的這些小孩的問題的話,那麼應該是以加重他的親職教育,而不是說過了同性婚姻法,這個也不應該來做為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一個理由,何況全世界各國現在對於同性婚姻,同性的伴侶他們收養小孩都有比較嚴苛的規定,那麼並不是說大家都可以放開來,你可以隨便收養,另外呢,談到這一點也是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這就顯示了我們這一次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的一個套套邏輯,那麼在尤委員她所提出來的修正草案當中,她在關於民法第1079條之1她有加一個就是有關收養的問題,她說法院為前項認可就是關於收養的問題,及收出養媒合服務者為收出養評估報告時,不得以收養者之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性別特質等理由而為歧視之對待,好了,那如果今天同樣提出收養申請的同性家庭跟異性戀的家庭,他們其他的條件都相當的時候,法院最終判給了異性戀的家庭,那麼請問同性的家庭是不是可以提告,說你這是歧視,這個讓我就回想到我們在性平教育法裡面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案子,我想昨天立法院的公聽會也有人提到,就是關於台大機械系的這個入學考試提到一夫一妻這個問題,那麼教育部說它因為違反了性平法,然後罰款3萬塊,可是我們要說為什麼不能夠談一夫一妻?為什麼不能談一男一女?為什麼不能談說這個一個創新者怎麼樣在善盡社會責任而不違反自然的規律。
    2016/11/29 21:40
  • 同婚公聽會全文 林實芳:另立專法恐浪費國家資源

    主持人、來賓各位觀眾朋友、跟在網路前的朋友大家好,那其實老實說,我覺得現在討論非常有趣,那我們剛才特別就是前面蔡牧師跟成老師,其實也都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說,今天我們要修法,一定要考慮到底這個修法,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跟衝擊?是不是破壞了我們原本的異性戀婚姻?那我覺得也很有趣,我也很想要請問這些專家學者們,就是到底我們讓同性婚姻通過之後,會使得現在的異性戀者,所以他們的婚姻就面臨崩解嗎?或是說他們從此就不生小孩了呢?還是說這個我們的異性戀婚姻就會就此崩壞,然後大家全部都變成同性戀了呢?如果不會,大家其實在鏡頭前捫心自問,您現在是異性戀或同性戀,您今天會因為國家的法律,承認了同性婚姻或異性婚姻,就改變您原本的性傾向嗎?如果不會的話,那這樣的擔憂到底哪裡來呢?這個衝擊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衝擊呢?我們也非常的好奇。
    2016/11/28 23:31
  • 詹仁雄挺同婚!搶先政府宣布:旗下同志員工享婚假

    近期有關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不少名人也發表各自看法,引起不同聲浪熱議,而資深製作人詹仁雄21日則是在臉書自行宣布,旗下公司的同志員工,與異性戀一樣擁有同等婚假權利。
    2016/11/22 11:55
  • 挺婚姻平權 林靜儀霸氣要求:部長,那就修法吧

    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在立法院質詢法務部長邱太三時,質疑異性戀夫妻就算彼此不相愛,仍就擁有繼承權,但為何執手到老的同性伴侶卻沒有法律保障?霸氣地向邱太三要求「部長,修法吧!」質詢影片被大批網友讚爆,大呼「感動到流淚」。 
    2016/11/18 15:55
  • 蔡正元臉書嗆蔡英文 她有接近99%同性戀傾向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7日審同性婚姻相關法案,引發不少反同志婚民眾抗議,而蔡正元也在臉書上抗議,更批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同性戀傾向」,認為他放著國家大事不管,仗著民進黨國會過半強硬廢除異性婚姻制度,不經民主程序也不經公民投票。
    2016/11/17 20:02
  • 「要愛誰不能自己選嗎?」 張書豪感性替同志發聲

    藝人張書豪因演出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同志角色「許神龍」,一舉拿下金馬男配角,昨日突在臉書上有感而發,感性寫下千字文告白對同性戀的支持,表示「難道連想要愛誰都不能自己選嗎?」呼籲大家「支持愛不分同異性」。
    2016/10/19 10:09
  • 女人不是雙性戀就是同性戀?英特殊研究

    根據英國艾賽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針對345名女性進行研究指出,女人在性傾向方面,不是同性戀就是雙性戀,幾乎沒有異性戀的存在。
    2015/11/06 17:15
  • FOCUS/4個孩子的雪梨之家 爸媽都同性別

    過往大眾媒體報導或者電影中,比較常看到同志面臨向父母出櫃的難題,但如果父母是同志,小孩子又要如何面對呢?下面這部紀錄片,記錄了澳洲4個同志家庭,都有青春期的小孩,電影從小孩的視角來看,親子互動以及教養的問題,但其實會發現,不管父母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大家都有要處理的難題與挑戰。
    2015/10/21 20:53
  • 男扮女裝 影帝艾迪瑞德曼挑戰演變性人

    飾演「漸凍人」拿過上屆奧斯卡影帝,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新戲挑戰男扮女裝,詮釋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也是全球首位變性人的故事,「艾迪瑞德曼」的女裝扮相和演技都大獲好評,電影還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但卻遭到變性人團體強烈抨擊,認為片商不該找異性戀演員飾演變性人,面對這些批評,「艾迪瑞德曼」以自己只是在演戲無奈回應。
    2015/09/03 11:47
  • 談出櫃落淚後...蔡康永PO文:盼不再有人一樣感慨!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談及出櫃14年來的心路歷程,講到激動處不禁落下眼淚,一句「我們並不是妖怪」,更讓觀眾跟著溼了眼眶;蔡康永稍早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各界鼓勵,並說「但願有一天,不會再有人為了跟我同樣的原因而感慨落淚」!
    2015/06/24 22:36
  • 和李雲迪是情人? 王力宏:我是異性戀

    歌手王力宏和大陸鋼琴家李雲迪的同性緋聞,過去炒得沸沸揚揚,李雲迪去年底在跨年音樂會上,還選唱王力宏的歌曲,讓現場粉絲大喊要2人在一起,不過現在王力宏打破沉默,在自己的微博發文,他說自己是異性戀,他跟李雲迪都愛女生,希望大家能分辨事情的真假。
    2013/01/04 17:46
  • 男生也嬌媚!扮女僕紓壓 引旁人好奇

    現代人壓力大,高雄就有一家業者提供梳妝室,讓男生變裝成女生紓壓,只要花不到1千元,店長就會幫上門的男生化妝,打扮成COSPLAY模樣,店長說,上門來扮女生的大多是上班族男性,他們都是異性戀,打扮成女生,純粹只是為了好玩和紓壓。
    2011/03/01 12:12
  • 治療?詐財? 他宣稱「同性變異性戀」

    同性戀能不能藉由外在的心理療程,扭轉性傾向,變成異性戀?很多人認為不可能,不過真的有人宣稱,他們天天聽一種特殊的「治療CD」,從此,從同性戀變成了異性戀,雖然相信這種論調的,大有人在,不過同性戀人權團體批評,這種所謂的療程,簡直是「變相詐財」!
    2007/04/10 22:19
  • 「斷背山」引話題 高中生也拍影片

    國際導演李安的「斷背山」,討論同志話題引起迴響,現在更深入校園中。彰化高中學生透過網路採訪一名同性戀者,細膩刻劃他的暗戀故事,還拍攝成影片參展,藉此探討同性戀與異性戀,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更不應該用歧視的眼光來看待。
    2006/05/06 00:41
  • 愛情長跑12年 艾爾頓強將結婚

    英國從今天開始全面承認同性戀婚姻,英國的同志將享有和異性戀伴侶相同的權力,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英國老牌歌手艾爾頓強宣布,他與電影製作人男友在開放結婚登記的第一天,步入禮堂。
    2005/12/05 12:30
  • 瑞士全民公投 承認同性戀婚姻

    瑞士今天舉行同性戀結婚公投,結果多數人民認為,同性婚姻應享受與異性婚姻的同等權利,也讓瑞士成為歐洲第一個透過全民公投,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
    2005/06/06 15:27
  • 自稱「異性戀」 布希再說冷笑話

    美國總統布希講冷笑話的功夫ㄧ流,今天與白宮攝影記者餐敘時,不僅自我介紹時,特別強調自己是「異性戀」,小布希還大開布希家族的玩笑,不過第一夫人蘿拉這時候正在中東訪問,蘿拉差ㄧ點被反美民眾襲擊。
    2005/05/23 12:24
  • 捐精標準不同 被批歧視同性戀

    美國國會最新的捐贈精子草案,引起相當大的爭議,因為新的法案,對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捐精標準不一樣,引起人權團體的不滿。
    2005/05/07 16:49
  • 〈獨家〉廣告看板立街頭 呼籲同志改性向

    美國德州最近出現了一些特殊的廣告看板,訴求同性戀是可以轉成異性戀的。部份基督教組織,希望透過團體討論,宣揚異性戀才是自然行為,以說服同性戀轉換性向;但是這個看板卻引同志團體的強烈反彈,認為這種訴求是暗示同性戀是錯誤行為,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1/30 16:04
  • 罹患菜花 不斷復發 同志身心煎熬

    同志之間想要性愛要特別當心,因為根據統計,菜花已經成為同志性病諮詢的第二名。異性戀者也可能罹患菜花,而菜花這項性病大多都是性接觸傳染,就連戴保險套都無法完全杜絕,嚴重還可能演變成肛門癌。
    2004/11/25 12:24
  • 同志酷哥打造品味男 實境秀成話題

    美國最近有一個生活實境秀節目十分熱門,節目由五名在生活以及時尚領域表現十分傑出的同志帥哥主持,他們在每一集節目中負責改造一名邋遢的異性戀男生,教他如何享受生活,成為女人愛慕男生崇拜的完美男士。一起來看看。
    2004/09/02 14:32
  • 〈獨家〉動物也有同性戀 多達450種

    美國同性戀婚姻是否合法,引起爭議,衛道人士抨擊,只有人類才有同性戀,其他動物都是異性戀。其實在動物界也有同志,而且具有同性戀傾向的動物還多達450種,包括鷲鳥、黑猩猩、小丑魚,都會跟同性發展關係。
    2004/03/16 18:19
  • 〈獨家〉男追女活動 有異性戀也有同性戀

    美國福斯電視台即將推出真人實境的我愛紅娘節目。由一位女主角從14位男士中挑選男朋友。只不過這些男士有些是同性戀,有些是異性戀。不僅參賽男士互相猜測到底誰是同志。連女主角在挑選男朋友時,還要特別傷腦筋,過濾參賽男子的性向。
    2004/03/12 19:43
  • 美麻州重大裁決 同性有權結婚

    美國麻州高等法院通過了一項歷史性的裁決,法院根據麻州憲法裁定,同性戀與異性戀者一樣,有權可以和伴侶結婚,共組家庭,而這項裁決,可能讓麻州成為全美第一個同性戀合法結婚的州。
    2003/11/1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