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畢業證書 結果共259筆

  • 絕美畫面曝!超浪漫「海洋畢業典禮」 學生水中開心領證書

    畢業典禮不外乎都是在禮堂舉行,但是臺灣有間位於南端的墾丁國小,辦了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讓16名畢業生全數潛水,在海中頒畢業證書,為畢業生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3/05/26 15:45
  • 82年前的畢業證書 蘇澳發起尋人啟事

    三天前(五月六號),蘇澳鎮公所在臉書上發起一件尋人啟事的貼文。原來是人事室意外找到一張斑駁褪色的畢業證書,上面寫著昭和16年的日期,推算後發現是82年前蘇澳鎮民林玉魁的畢業證書。由於年代久遠,多處詢問後皆無法找到當事人連絡方式,為了讓這珍貴資料物歸原主,鎮公所才發起尋人啟事,透過媒體協尋。今天(五月八號)這張畢業證書所有人林玉魁的家人主動聯繫公所,終於讓蘇澳鎮長李明哲開心的說任務達成,感謝各界協助。
    2023/05/08 16:17
  • 找到「林玉魁」了!82年前泛黃畢業證書 蘇澳公所物歸原主

    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發起尋人啟事,結果民眾熱心提供線索,今(8)日他的兒子林屘輝現身認領,讓大家相當驚喜。
    2023/05/08 15:54
  • 距今82年歷史!蘇澳公所尋「林玉魁」盼歸還畢業證書

    尋人啟事!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藉由各種管道尋找主人,但目前一無所獲,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助證書物歸原主。
    2023/05/06 14:31
  • 台科大、華夏科大整併最新進度曝 學生畢業證書加註這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與華夏科技大學整併中,將成為國內公私校整併首例,近日華夏科大董事會通過整併計畫書,兩校協議後,已由台科大將計畫書送教育部審議。華夏科大表示,希望最快能在5月中下旬完成審議,預計112學年度停招新生,過渡期間仍會發給在校生華夏畢業證書,若學生修滿台科大微學分學程,畢業證書上會另外加註該學生曾修過台科大哪些科系學程。
    2023/04/27 12:34
  • 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幼幼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轉戰政界發展,2021年正式加入民進黨,2022年投入林、北投區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最後未能通過門檻。後來加入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團隊。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所的他,昨(13)日透露喜訊,曬出畢業證書,開心直呼,「好像夢一樣」。今(14)日也正式公開論文連結。
    2023/04/14 09:17
  • 林智堅條款!8月後入學台大 畢業證書加註「在職專班」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政治人物論文學位問題成為焦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發表的論文被認定抄襲,不僅學位遭校方撤銷,更因而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事後台大宣布,未來在職專班學生畢業證書將全面加註「在職專班」字樣,教務長王泓仁今(18)日表示,考量已入學研究生的權益,自112學年、今(2023)年8月入學的在職專班生才會加註,其他學校也可能會考慮跟進,期盼持續加強師資和教學吸引力,回歸本質。
    2023/03/18 10:34
  • 高學歷領高薪?面試30家公司全失敗 她淚訴:長輩害的

    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提前出社會吸取經驗重要?湖南一名女大生,為了進理想企業工作,積極進取取得畢業證書,但大學畢業後,投遞了800多封履歷,卻只有30多家回覆,且最後都以失敗告終,讓她很失落,不明白「上大學到底有什麼意義?」
    2023/03/06 23:39
  • 等了60多年!台中健民國小跟「賤民」掰了 新校名曝光

    台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於1957年創立,因為校名與「賤民」同音,常常被取笑,而校方3年前也為此發起更名運動,希望能改成「竹仔坑國小」,以彰彰顯在地特色、建構文化認同。如今過了3年,台中市府終於獲准改名,將於今年8月開始實施。不過,校方表示,本屆國小畢業生的畢業證書仍沿用舊的校名,過往畢業生想換畢業證書,也無法進行更換。
    2023/03/06 16:17
  • 勵志!美90歲嬤苦讀7年 成北伊利諾大學最年長畢業生

    美國90歲阿嬤潔思(Joyce DeFauw)為彌補未從大學畢業的遺憾,3年前毅然決然申請進入北伊利諾大學(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復學,終於在11日唸完學士學程,獲得大學畢業證書,成為「校史最年長畢業生」,用實際行動驗證了「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
    2022/12/13 17:37
  • 扯!女偽造畢業證書和執照 假冒小兒科醫師1年才被抓包

    這會不會太誇張?土耳其一名女子,從小就背負家人期待,就在高中畢業後,竟謊稱自己考上醫學院,甚至還偽造畢業證書和醫師執照,最後順利混進到某間醫院工作,並擔任小兒科醫師。直到最近被同事問到醫學問題,她卻答不出來,這才揪出她偽造學歷和執照的事實,其狀況宛如電影《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的現實人生版。
    2022/12/02 22:43
  • 知識的味道!白蟻啃爛40萬青春 她哭了:哪間銀行會信

    真的「被吃掉」!有剛畢業的網友,大學畢業證書竟被白蟻啃食,咬的東一塊、西一塊,讓原打算去解除信用卡學生身份的她傻眼直呼,「我看現在哪家銀行會相信畢業證書是被白蟻吃掉的」。
    2022/11/07 05:42
  • 林智堅效應!台大修改規章 碩博論文須經相似度比對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遭認定抄襲並撤銷學位,台大昨(14)日召開教務會議,正式修改校內規章,要求繳交「論文學術倫理暨原創性聲明書」,且所有在職專班畢業證書上都得加註「在職專班」,會議後即開始實施,而這也是台大首度通過要求碩博士生,必須繳交論文相似度比對才可離校。
    2022/10/15 12:52
  • 被林智堅論文嚇到?羅智強陪他登記參選 竟「帶這物」掀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退選桃園市長,然而其中華大學論文同樣也被判抄襲且情節重大,成為「雙門抄跑」。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昨(29)日陪子弟兵楊植斗登記參選,楊植斗特別攜帶自己台大政治系的畢業證書,強調絕無抄襲、絕對是真的,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0 15:42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黃宣「濃密長瀏海」高中畢業照曝光 不同風格還是帥

    歌手黃宣今年首度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以思路清晰、流利口條的驚人表現被狂讚,連陶晶瑩都當眾認證主持功力,甚至拱他明年直接主持金曲獎。黃宣今(4)日主動公開他高中的畢業證書,只見圖片中,他留有濃密長瀏海的髮型也隨之曝光,與現在對比有不小的落差。
    2022/07/04 17:49
  • 陸甜美碩士生拔智齒後拍證件照 一看畢業證書成倉鼠超崩潰

    畢業證書不僅是重要文件,也是學生生涯留下的珍貴紀錄。因此許多人都會在拍畢業照前精心打扮,希望放在上面的照片能好看一點。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碩士生,卻在拔智齒隔天被叫去拍證件照,她沒料到那張照片會被放在正式文件上,導致畢業證書上的她,臉頰明顯「腫」了一塊。她將這個特別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2022/06/27 15:16
  • 台大畢冊「獨缺3系」家長炸鍋 醫列10點:唸過都知道

    近日是大專院校畢業季,而竟有家長氣憤向媒體投訴,今年台大畢業紀念冊包含醫療工程系、生化科技系和牙醫系都沒有在上面。然而,同樣身為台大醫學系畢業校友的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則呼籲,爆料前家長應先和孩子問清楚,不然會讓孩子在同學間相當尷尬。
    2022/06/18 13:03
  • 20歲帕運無腳國手陳亮達摔車喪命 去年首闖帕運奪第8

    帕運泳士國手陳亮達昨晚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公園路過彎時,疑因天雨路滑摔到對向車道,遭煞車不及高雄客運當場輾斃。正修科大表示,將製作其畢業證書,也將協助治喪。
    2022/05/25 13:02
  • 國際學校遭控欠師薪水、無預警停課 家長憂

    新竹縣有一間國際實驗學校,家長出面控訴3月中無預警停課,而且校方先前就有出現欠老師薪資、課程沒人授課等問題,只能放學生自習、玩手機,不少家長趕緊讓孩子轉學,但指控校方遲遲沒退學費,畢業生家長更擔心孩子拿不到畢業證書,對此教育處跟勞工處已經介入協調處理,希望維護師生權益。
    2022/04/06 20:14
  •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友暴動!女生也跪:甘拜下風

    臉書家教社團出現一名塗姓台大研究所的學生徵求學生,除了附上超狂的學經歷以外,他也附上畢業證書及自己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照,只見照片中的人物留著一頭中長捲髮、畫上淡妝,乍看下神似藝人郭雪芙,而照片中的人物,其實是一名男同學,過去就曾在PTT上小有名氣,而他的ID就叫做「建中郭雪芙」。
    2022/02/13 15:25
  • 補教打疫苗造冊要看「良民證」 教育部澄清誤解

    部分媒體報導,補教人員打疫苗困難重重,造冊時還被要求附上良民證。教育部今天解釋,第一階段以現有教職員工名冊為準,依法登錄時就要有良民證和畢業證書,並非新增規定。
    2021/07/14 15:14
  • 難忘畢典!校長駕牛車送禮物 老師外送證書

    疫情緊繃,學校只能舉辦線上畢業典禮,但雲林斗六市鎮南國小特別讓10名老師扮演外送員,騎著機車把畢業證書與禮物,親自送到130名畢業生的手中;台南市青草國小更特別,畢典結束後,校長駕著牛車,配合著鋁罐叮噹響,把畢業禮物一一送到家,讓學生化失望為難忘!
    2021/06/17 17:57
  • 披墨西哥國旗上台領畢業證書遭拒 引群眾不滿至校外抗議

    上週四(3)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伯勒高中(Asheboro High School)畢業典禮上,一名高中生羅培茲(Ever Lopez)在畢業袍上披了一面墨西哥國旗,卻因此遭校方拒絕授與畢業證書,引發當地民眾不滿,至學校門口抗議。
    2021/06/06 18:27
  • 1小時領免費畢業證書!學生車禍送命 教務長貼文炸鍋

    屏東市區7日下午母親節前夕,發生一起兩死車禍,造成一名19歲的賴姓女大生,以及被追撞的81歲老翁雙雙送命,沒想到該校教務長,事後在臉書留言,卻引發眾怒,因為他寫下,如果不讓孩子騎機車不聽勸,很快就會領到畢業證書,而且不用另外繳費,讓其他學生看到氣得截圖爆料。
    2021/05/1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