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畢業證書 結果共256筆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割頸案國三生明告別式「畢業證書印好了」!百人不捨送最後一程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告別式將於明(25)日舉行。校方已提前印製畢業證書,校長與50多名師生將出席送行。不僅如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將到場致意,及數十名網友自發性前往,陪伴家屬送學生最後一程。
    2024/01/24 13:10
  • 新北枉死國三生1/25告別式部分教師想參加 校方擬頒畢業證書

    日前新北市發生的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事件,據傳本月25日家屬將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目前校方與家屬討論,確定將在告別式當天,頒發畢業證書。
    2024/01/09 13:19
  • 國三少年遇害! 網友「賣帳號」募款遭疑詐騙

    新北國三少年遇害後,有網友發現,一個超過萬名粉絲追蹤的IG帳號,在幫忙募款,不過少年家屬透過學校發聲,目前沒有募款意願,這個帳號一度被懷疑是搞詐騙,因此版主也宣布,暫停募款。另外,為了要彌補家屬的遺憾,學校決定對少年補發畢業證書。
    2023/12/31 18:51
  • 國三生遇刺亡...校方擬頒「畢業證書」:後續討論規畫

    新北某國三生在校內遭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校方為此設置了追思小站,讓同學獻上鮮花、折紙鶴悼念,並寫上「給小天使的話」,內容也令人陣陣鼻酸。此外,由於距離畢業僅剩7個月,校方也針對是否頒發畢業證書給受害學生進行說明。
    2023/12/30 15:20
  • 打工賺太少!幫收大麻包裹再轉寄 賺7千

    嫌去火鍋店打工,時薪賺太慢,看到網路論壇在討論,幫忙收個包裹再轉寄,就能賺7000元,其實是幫運毒集團運大麻,一名來台留學的越南籍大學生,以為不會被警方發現,結果還是被攔查到,本來明年就能畢業,現在恐怕連想拿到畢業證書都有困難。
    2023/12/26 12:13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 台大畢業證書刪「中華民國」字樣 校長:管中閔任內提出

    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在臉書指出,新版畢業證書刪除民國紀元,讓師生感到「怪怪的」,今天台大校務會議也有學生提案檢討。台大校長陳文章同意於之後的校務會議中討論。
    2023/12/23 18:59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2023/10/19 18:50
  • 等了99年!校方頒「卒業證書」圓夢 他當年付不出1元成遺憾

    宜蘭馬賽國小20日舉行畢業典禮,其中頒發了一張特別的畢業證書,隔了99年才頒發,該名畢業生當年因為家境清寒,付不出1元領畢業證書,成為心裡永遠的遺憾,經過多年後,他的兒子特別聯繫校方,用盡各種辦法終於將畢業證書復刻完成,達成了父親的遺願。
    2023/06/21 10:03
  • 畢業證書勒?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

    台南一所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發下畢業證書時,才發現學生出生年誤植為2088年,成了未來日,校方趕緊回收,導致全校在畢業典禮當天,都領不到證書,搞了個烏龍,校方表示,印刷廠出錯,已經在隔日重印,請同學回來領取,不會影響到升學報到,另外也有人控訴,學校在跟姊妹校國際交流時,因為時差問題,讓學生乾等,校方也說,時間通知上有疏忽,會再改進。
    2023/06/16 19:09
  • 影音/北市成功高中首位女畢業生! 她超偉大3年伴腦麻兒獲頒證書

     
    2023/06/13 10:46
  • 五億高中生畢業了! 律師證實「賴媽媽願捐遺產」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6/9一早學校頒給賴同學領畢業證書,由媽媽代領,校方的榜單也沒漏掉賴同學,有消息指出賴媽媽承諾,若官司勝訴願意捐出部分遺產,律師證實確實有在討論,也不排除成立基金會。
    2023/06/09 20:13
  • 同學卡片寫滿悼「愛笑的學霸」 5億高中生母親含淚收畢業證書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和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外出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受到全台民眾的關注,也惋惜他年輕的生命就此畫下句點,今(9)日上午,賴男就讀的高中頒發「畢業證書」,和同學們寫滿祝福的卡片,由賴母代表領收,卡片中流露出滿滿的不捨,十分令人鼻酸。 ​​​​​​​
    2023/06/09 17:50
  • 墾丁國小海中畢業典禮 熱帶魚當觀禮嘉賓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校為了讓孩子有難忘的畢業典禮,推出各種活動,像是墾丁國小16名畢業生就要潛下海裡領取畢業證書,學校還成立「潛海小戰將」隊伍,到萬里桐清除37公斤的海洋垃圾,宜蘭南安國中還要畢業生學習划龍舟,高雄忠義國小則要學生挑戰,爬上10公尺高的大樹。
    2023/06/08 12:21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成功高中百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背後故事有滿滿洋蔥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是全台高中前三志願,一向只招收男學生,不過今年卻出現首位「女畢業生」。原來是畢業生何彥寶因天生患有腦性麻痺,媽媽林月香伴學三年,校長特別頒發給媽媽榮譽畢業證書,並贈送繡有「林月香」姓名的成功校服,成為成功高中創校101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2023/06/04 17:12
  • 左左右右長大了!國中畢業近照曝光 頂招牌齊瀏海甜笑萌翻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出道時年僅5歲,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粉絲的喜愛,如今她們已經從國中畢業了,今日她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穿著制服領畢業證書的照片,長大成少女依然不減可愛的氣息,在校園中雙胞胎也充滿著活力青春的氛圍。
    2023/06/02 17:30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投機!AI雙學位未寫論文拿美證書 北科大停招

    北科大跟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合作推出AI雙碩士學位,但卻爆出部分學生,未完成北科大畢業門檻規定,就先拿到美國的畢業證書,教育部認定有「外位內修」的問題,先依法停止113年的招生,同時也請北科大輔導學生復學,完成學校畢業門檻,取得雙學位的畢業證書。
    2023/05/30 19:57
  • 絕美畫面曝!超浪漫「海洋畢業典禮」 學生水中開心領證書

    畢業典禮不外乎都是在禮堂舉行,但是臺灣有間位於南端的墾丁國小,辦了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讓16名畢業生全數潛水,在海中頒畢業證書,為畢業生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3/05/26 15:45
  • 82年前的畢業證書 蘇澳發起尋人啟事

    三天前(五月六號),蘇澳鎮公所在臉書上發起一件尋人啟事的貼文。原來是人事室意外找到一張斑駁褪色的畢業證書,上面寫著昭和16年的日期,推算後發現是82年前蘇澳鎮民林玉魁的畢業證書。由於年代久遠,多處詢問後皆無法找到當事人連絡方式,為了讓這珍貴資料物歸原主,鎮公所才發起尋人啟事,透過媒體協尋。今天(五月八號)這張畢業證書所有人林玉魁的家人主動聯繫公所,終於讓蘇澳鎮長李明哲開心的說任務達成,感謝各界協助。
    2023/05/08 16:17
  • 找到「林玉魁」了!82年前泛黃畢業證書 蘇澳公所物歸原主

    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發起尋人啟事,結果民眾熱心提供線索,今(8)日他的兒子林屘輝現身認領,讓大家相當驚喜。
    2023/05/08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