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男演員 結果共566筆

  • 直擊2024米蘭時裝週FENDI大秀前 超模沃特豪斯等眾星街頭時裝秀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19日盛大登場,義大利流行品牌公司FENDI作為這場時尚盛會的大勢品牌,邀請眾多名人亮相,在20日舉行的FENDI2024春夏時裝秀場外,除了與英國男演員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低調交往多年的英國超模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等明星外,連普通佳賓也氣場非凡、爭奇鬥豔 ,宛如一場街頭時裝秀,《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9/21 17:39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愛子公主與高帥男遊樂園「團體約會」 神似山崎賢人

    愛子公主戀愛了嗎?日本週刊近日捕捉到愛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東京遊樂園的畫面,宛如在進行「團體約會」。關係人士透露,當天陪在愛子身邊的男伴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神似知名男演員山崎賢人。
    2023/09/20 12:16
  • 張基龍新劇遭炎上!劇組醫院拍戲擋孕婦進出 網轟:算什麼東西

    韓國男演員張基龍,出演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現正分手中》等多部高話題的戲劇。退伍後張基龍首部主演的電視劇《雖然不是英雄》,是與女星千玗嬉搭檔,目前正在拍攝當中,預計2024年播出,但讓粉絲沒想到的是,這部戲的劇組,最近惹上了不小的爭議。
    2023/09/13 15:17
  • 小18歲嫩妻下個月要生了!八點檔男星又當爸 笑認「老來得子」

    49歲八點檔男演員林佑星,與小18歲妻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且經常在臉書、IG分享日常和溫馨照片,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家庭幸福;而日前他再度宣布妻子懷孕消息,預產期就在下個月,老來得子的他更興奮宣布寶寶性別,宣稱「我覺得我對我兒子、女兒都一樣,都很好!」
    2023/09/12 08:25
  • 陸劇女神先婚後愛!合作小7歲鮮肉 因為「這件事」迅速拉近距離

    「陸劇女神」楊冪、「陸劇男神」許凱主演的都會甜寵劇《愛的二八定律》,從開播之前就引發許多話題,許凱談到首度與大7歲的楊幂合作,第一時間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因為冪姐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所以我覺得在現場,不能因為我去耽誤節奏,或者是耽誤進度,所以我挺有壓力的。」因為有大量對手戲,兩人迅速拉近距離,楊冪就透露,和許凱拍戲時會笑場,更點名對方是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最搞笑的,直言他和戲裡詮釋的宅男角色反差很大。
    2023/09/12 08:00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40歲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因拍攝廣告表現亮眼跨入演藝圈,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下一站,幸福》、《一把青》以及《華燈初上》等, 演技絕佳的他更連續兩年,奪下兩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途中竟意外碰上緊急事件,一名陌生阿伯在他眼前倒地不起,嚇得他趕緊對一旁路人喊出,「嗨呀庫!」
    2023/09/10 07:41
  • 汪小菲兄弟不忍了!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錢都在許雅鈞手上」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短時間內再婚南韓歌手具俊曄,風波持續至今仍未平息,甚至牽扯到小S(徐熙娣)以及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況。對此,身為汪小菲好友的中國大陸男演員李柏霄,日前忍不住在直播中揭開小S不敢離婚內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09/08 14:39
  • 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自前陣子Me Too風波後,無論是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演藝人員頻頻爆出黑料,震驚外界,而身為公眾人物,一旦遭醜聞纏身,昔日辛苦建立的形象都可能一夕崩塌,言行舉止都應更加小心翼翼。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長相帥氣的陽光型男演員不只劈腿3女,還在女方懷孕後鬧失蹤,最後遭逼下跪道歉,消失螢光幕。
    2023/09/08 12:27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53歲知名女主持人、歌手陶晶瑩,與男演員李李仁結婚至今走過18個年頭,婚後育有一雙可愛兒女,而女兒荳荳今(2023)年4月間更獨自遠赴美國升學,夫妻倆亦心疼不捨。對此,陶晶瑩透露荳荳近況,怎料女兒似乎過得不太好,還打電話向她大哭訴苦,而陶晶瑩也難掩心中的擔憂和難過。
    2023/09/05 08:53
  • 南宮珉被封救「視」主!網讚挑劇本零失誤 出演即是收視率保證

    每當演員與經紀公司收到戲劇出演邀約時,其實都在「賭」,雖然劇本和演員群是收視率的關鍵,但觀眾的喜好其實並不是固定的。而韓國演員南宮珉,最近被網友評論是最會挑劇本的男演員。
    2023/08/29 05:10
  •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2023/08/26 15:36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朴寶劍見面會自彈自唱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韓國男神朴寶劍,因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更因電影《永生戰》,獲得了第41屆黃金攝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出道12年的朴寶劍,近日竟被粉絲們感動到落下男兒淚。
    2023/08/24 05:00
  • 網評今年陸劇「最佳男主角」 陳哲遠沒進榜、這部超夯奪3席

    每年只要到了暑期檔,陸劇圈總是會變得熱鬧非凡!不僅有老牌流量男星如肖戰的《玉骨遙》、成毅的《蓮花樓》、龔俊的《安樂傳》回歸螢幕,更有新生代演員如《長相思》中的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以及甜寵劇《偷偷藏不住》爆火出圈的陳哲遠更是在今年嶄露頭角,近期,微博上的網友們熱議不斷,評選出他們心目中的2023暑期檔劇最佳男主角Top9,最讓人意外的是,陳哲遠竟然沒有入圍,那麼到底有哪幾位男演員成功入榜呢,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23 15:01
  • 女星爆曖昧同劇演員! 溫馨接送「禁忌戀愛」被火速傳開

    女星張靜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同檔戲的男演員溫馨接送產生好感,但對她來說跟同劇演員談戀愛是禁忌,所以跟對方講明在殺青前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男方當下也同意,沒想到對方不但照三餐關心,還在外放話,讓她決定斬斷關係。
    2023/08/21 18:09
  • 整場只有他…謝佳見0偽裝看電影 解鎖挑戰嚇壞:有點涼涼的

    44歲馬來西亞男演員謝佳見,近年在台灣、中國大陸發展,著名戲劇作品包括《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等,演藝事業不斷創下高峰、人氣持續飆漲,IG也坐擁超過30萬粉絲追蹤。而謝佳見日前也毫無偽裝現身電影院,觀看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謎樣的你》,怎料看電影過程頓時覺得「有點涼涼的」,嚇得他直呼「謝佳見撐住啊!」
    2023/08/12 20:06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扯爆!《我的人間煙火》5大槽點 用「1物」調情遭官方怒轟

    七月新開播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講述了消防隊員宋焰(楊洋飾)與急診醫生許沁(王楚然飾)被迫分手十年後,再度相逢的故事。頂流男演員和 95 後小花的搭配不出意外地擁有極高熱度,然而隨著劇集播出,卻開始有許多觀眾質疑劇中情節,豆瓣評分更被刷至 3.5 低分。以下編輯就為讀者們盤點《我的人間煙火》5大被網友吐槽的經典橋段!
    2023/07/29 13:56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51歲八點檔男星「罹大腸癌」不吃炸物還健身! 近況曝光了

    51歲台灣鄉土劇男演員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大時代》曾到中廣流行網,擔任主持節目人,最近推出專輯〈容貌焦慮〉,他透露這首歌曲的核心是「無法拿下口罩的容貌焦慮」,他說很多人把戴口罩變成一種安全感,因此他結合了很多流行用語編成歌。
    2023/07/20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