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甲醇 結果共110筆

  • 甲醇中毒?美籍男子灌米酒後死亡

    一名美國籍男子,日前在彰化的雜貨店買米酒喝,結果竟出現痙攣、休克,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師診斷,男子疑似喝到假米酒,才會出現甲醇中毒,米酒來源是彰化2家雜貨店,菸酒課人員前往化驗,不過2家雜貨店老闆都喊冤,還說米酒他們自己也有喝,也沒出問題。
    2008/05/23 13:27
  • 回鍋油+甲醇+強鹼 轉換生質柴油

    家裡的回鍋油,除了拿來做肥皂,現在也可以做成生質柴油!中州技術學院研究發現,回鍋油過濾雜質後,混合甲醇、強鹼,隔水加熱一個小時左右,回鍋油會分離成上下兩層,其中上層就是生質柴油,可取代酒精燈煮咖啡、煮泡麵。
    2008/01/26 17:36
  • 甲醇汽油/〈快訊〉恆加加油站負責人起訴 求刑2年

    最新消息,涉嫌賣假油的恆加加油站負責人王鎮海被起訴,具體求刑2年,他的太太也因為指示加甲醇,被具體求刑1年半,而接受指示,在油裡面添加甲醇的加油站站長,緩起訴處分。
    2007/12/12 18:01
  • 假酒肇禍? 男飲酒20分後失明暴斃

    高雄縣一名黃姓男子,幾天前喝高梁酒不到20分鐘,就突然眼睛失明,身體不舒服被送醫急救,到了隔天還是回天乏術!雖然家屬跟檢方一度以為是飲酒過量,導致酒精中毒死亡,不過醫師卻發現,男子有甲醇中毒的症狀,懷疑喝到假酒。
    2007/12/07 12:26
  • 甲醇汽油/1:10比例混甲醇汽油 7200車受害

    檢方查出,在汽油裡添加甲醇的恆加加油站,曾經向甲醇業者購買3萬6千公升的甲醇,並以1:10的比例混合成汽油販售。而若是以2400C.C.的小客車加滿油需要50公升汽油來算,估計已經有超過7200輛的車次受害。
    2007/12/05 19:33
  • 甲醇汽油/〈獨家〉油品檢測車出動 搜尋黑心油品

    恆加加油站添加甲醇不當牟利,不但造成北部民眾大恐慌,南部地區消費者也相當擔憂,其實能源局已經派出2輛油品檢測車,在南部地區巡迴檢測,只要10分鐘,就能讓惡質油品現形,保障民眾權益。
    2007/12/05 19:03
  • 甲醇汽油/甲醇當燃油 遙控飛機普遍使用

    恆加加油站賣假油,甲醇彰化供應商說,王鎮海買甲醇時,謊稱是要用在遙控飛機上,最後竟加到汽油裡賣;事實上,甲醇的確是遙控飛機燃油主要成分,不過王鎮海買3萬6千公升甲醇,足夠20萬架遙控飛機加滿油箱,模型業者說這數量太誇張,王鎮海應該是蓄意扯謊,製造假油牟利。
    2007/12/05 18:02
  • 甲醇汽油/恆加假油案 甲醇工廠:我們被騙

    台北恆加加油站,販售添加甲醇的汽油,經過調查,甲醇是來自彰化伸港「群台公司」,負責人昨天被檢調約談飭回,業者說,從今年8月開始,賣甲醇給恆加,但事前,加油站老闆告訴他們,甲醇是要拿來做搖控模型飛機,他們並不知道被拿去加進汽油裡面。
    2007/12/05 13:13
  • 甲醇汽油/負責人油摻甲醇 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偵辦恆加加油站摻假油事件,昨天簡姓站長和多名員工到案坦承,曾看過老闆王鎮海深夜偷加甲醇,也曾指示站長動手腳,檢方同步前往彰化,對甲醇的供應商進行搜索,不過,負責人王鎮海夫妻目前已經不知去向,檢方傳喚不到已經發出拘票準備逮人。
    2007/12/05 12:46
  • 甲醇汽油/恆加老闆王鎮海到案 20萬交保

    檢調追查恆加加油站的假油事件,昨天發出拘票要逮捕負責人王鎮海,不過王鎮海本人今天不到8點,就自行前往市調處到案說明,他向檢調坦承偷偷把甲醇摻進汽油�,降低成本獲利,檢方複訊後,已經讓他以20萬元交保候傳,同時限制住居。
    2007/12/05 12:34
  • 甲醇汽油/〈獨家〉「甲醇就加這裡」 黑衣女現場還原

    檢調今天突擊蒐證恆加加油站,還帶來一名神秘女子,就是目擊負責人摻雜甲醇的簡姓員工,簡姓員工帶著檢調人員回到現場,還原整個甲醇的運送跟添加過程,TVBS獨家目擊。
    2007/12/04 18:55
  • 甲醇汽油/案情突破! 站長:老闆指示加甲醇

    恆加加油站爆發假油事件,案情有了重大發展,檢方上午拘提恆加加油站簡姓站長到案說明到案說明,她坦承是老闆指示下加入甲醇,檢方還同步前往彰化提供甲醇的供應商搜索,帶回相關資帳冊,要釐清到底還有沒有其他加油站也涉案,至於也被傳喚的加油站負責人王鎮海夫婦,一整天都沒有到案說明,檢方已經發出通知「抗傳即拘」。
    2007/12/04 18:00
  • 甲醇汽油/恆加甲醇來自南部 檢方突擊蒐證

    到恆加加油導致車子受損的民眾,中油今天開始接受民眾求償登記,消費者一定得準備兩種證明,也就是9月10日到11月30日加油發票或油資證明,以及修車單據,中油才會受理,至於恆加摻的甲醇來源,檢方已經初步掌握從南部上來,上午會同警方大陣仗進行甲醇的運送演練。
    2007/12/04 12:27
  • 甲醇汽油/假油案 檢調約談負責人王鎮海

    檢調偵辦假油案,查出恆加加油站長期向中部某業者採購甲醇,上午持續約談,包括甲醇業者,及事發後一直避不見面的加油站負責人王鎮海夫婦,遭約談到案。
    2007/12/04 11:00
  • 甲醇汽油/〈獨家〉恆加「假油」 9成海巡公務車使用

    恆加加油站爆發假油事件,由於加油站的位置就在海巡署附近,因此有9成以上的公務車都在恆加加油站加油;就有海巡署人員表示,的確再發動車輛,覺得引擎怪怪,海巡屬下令這些車輛回廠檢修,如果真是汽油的問題也將提出求償!
    2007/12/03 19:05
  • 甲醇汽油/中油懲處 董座、總經理記過一次

    中油加盟站恆加賣假油事件,經濟部公佈懲處名單,包括中油董事長潘文炎,總經理陳寶郎各記過一次,發言人曹明調離職務,同時要求中油成立申訴管道,具體研擬賠償辦法,接受處理消費者損失。
    2007/12/03 12:38
  • 甲醇汽油/假油關說案 費鴻泰控告王拓誹謗

    恆加加油站爆發甲醇汽油事件,日前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王拓,以及立委參選人田欣,指控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涉嫌不當關說,才會讓恆加加油站違法經營那麼久,上午費鴻泰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拓、田欣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07/12/03 11:08
  • 甲醇汽油/恆加歇業老闆躲 工讀生24HR顧門

    「恆加」加油站爆發「甲醇汽油」事件,第一時間中油切斷供油,恆加也暫時停業;但是,儲油槽裡還剩下不少的汽油,會不會讓有心人拿來做壞事,而恆加的老闆還是不出面說明,倒是加油站裡,還有是有「工讀生」,24小時輪班,當「管理員」,避免有人趁火打劫。
    2007/12/02 17:31
  • 甲醇汽油/加油1年跑不動! 運匠控假油損車

    假油事件爆發後,越來越多人發現愛車變得怪怪的!一名住萬芳的運將說,到恆加加油站加油一年多,車子變得沒力,排煙也特別多,因此進廠維修,更令他不滿的是,中油10月份就和加油站解約,但業者卻刻意隱瞞,說電腦系統故障,所以VIP卡無法集點,只能換面紙。
    2007/12/01 18:59
  • 甲醇汽油/搜索恆加 檢查扣油品銷貨帳冊

    檢調偵辦恆加加油站,涉嫌販賣黑心汽油案,昨天到加油站查扣相關證物,懷疑加油站老闆王鎮海,從女兒王淳瑛經營的偉利興業買進甲醇,再添加到油槽內,而且不排除,父女2人還把黑心汽油轉賣給其他公司或地下油行,事件恐怕會越演越烈。
    2007/12/01 13:46
  • 甲醇汽油/〈快訊〉假油風暴! 經濟部將對中油懲處

    陳瑞隆發火,甲醇油事件將懲處!中油油摻甲醇事件,事發後中油的處理態度,不但慢半拍,還沒有顧及消費者權益,遭到外界強烈抨擊。 一向給人溫和形象的經濟部長陳瑞隆,對中油表拔非常不滿,他說經濟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最快1周內就會有懲處名單。
    2007/11/30 22:00
  • 〈快訊〉假油事件未平息! 中油12月凍漲

    晚間最新消息,行政院曾在月初宣布,下修浮動油價累計漲幅上限為12%,加上這幾天中油加盟站發生摻甲醇事件,在種種因素下,12月的浮動油價幾乎是篤定要凍漲。
    2007/11/30 21:44
  • 甲醇汽油/立委攻假油 中油代表如坐針氈

    恆加加油站爆發假油事件,中油該負多少責任?民進黨立委找來中油代表,質問中油早就發現有問題,為何拖了4個月媒體踢爆才做出處理?中油副執行長全程低調,強調試著向消費者解釋,並保證他們會代為求償,不過立委似乎更關心的是,其中有沒有民代關說的痕跡。
    2007/11/30 20:01
  • 甲醇汽油/怎麼動手腳! 業者喊冤私添甲醇

    台北市萬芳路恆加加油站爆發假油事件,負責人王鎮海的妻子,昨天晚上召開記者會說,卸油孔位在加油站大門口,每天人來人往怎麼可能會添加甲醇,但中油發現加油站卸油孔沒有上鎖,而且深夜後,萬芳路上人煙稀少,如果要動手腳還是有漏洞。
    2007/11/30 18:20
  • 甲醇汽油/蝸牛中油?7月檢舉假油 現查緝!

    假油事件,中油危機處理的方式,引起外界強烈不滿,連中油董事長潘文炎都看不下去,先是7月份就接到檢舉,但卻隔了4個月才因為外界壓力展開追查,事件爆發後,反應更是慢半拍,總在媒體追問後中油才給反應,連去拆對方的中油標誌也碰了一鼻子灰,無功而返,甚至民眾的車輛因為假油受損,中油只答應協助民眾求償,這樣的處理態度不禁讓人搖頭。
    2007/11/3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