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甲醇汽油/怎麼動手腳! 業者喊冤私添甲醇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3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萬芳路恆加加油站爆發假油事件,負責人王鎮海的妻子,昨天晚上召開記者會說,卸油孔位在加油站大門口,每天人來人往怎麼可能會添加甲醇,但中油發現加油站卸油孔沒有上鎖,而且深夜後,萬芳路上人煙稀少,如果要動手腳還是有漏洞。

油槽裡的甲醇到底怎麼來的?老闆娘否認動手腳。加油站負責人妻王太太(96.11.29):「我卸油的地方是在正前方,前面很多車子在經過,我怎麼可能自己來做假,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TVBS記者楊致中:「根據老闆娘說法,卸油孔位在加油站的正前方的第一個車道上面,平時人來人往,但是我們直擊發現,這個卸油孔的蓋子打開來,裡面沒有上鎖,一般人很容易就能動手腳。」

中油表示,一個油槽約有4萬公升油量,現在驗出10%的甲醇,等於裡頭含有4千公升甲醇,如果以0.6公升的寶特瓶來計算流量,一口氣把水倒光只要8秒鐘,如果在卸油孔上接一條管線,把4千公升的甲醇慢慢流進油槽內,大約14小時就能完成,要是換成口徑大一點的水管或是增加管線,時間自然跟著縮短。

雖然老闆娘,一再辯稱白天人來人往,但深夜後的萬芳路人車不多,真的要作弊也很難發現;而根據了解,恆加加油站的負責人王鎮海,是代理VESPA偉士牌機車企業的王家第二代,曾經是台灣省加油站商業聯合公會的理事,家族企業頗具規模,現在卻意外涉入假油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