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田方倫 結果共16筆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連三敗!青壯派逼宮朱立倫「交給戰鬥藍」:他最適合當黨主席

    國民黨「侯康配」在2024大選失利,以9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蕭配」,未能重返執政,加上2016、2020年都吞敗仗,等於在總統大選已經三連敗。黨內選後立刻爆出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請辭的聲音,繼前發言人蕭敬嚴率先發難後,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跟進,認為朱立倫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戰場在新國會,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2024/01/14 12:42
  • 陳宗彥遭爆召妓!「敢動我馬,就X你狗」藍營搬電影台詞酸爆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風波持續延燒,17日晚間決定請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國民黨新生代謝克洋及田方倫等人都紛紛PO出經典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的台詞,「你敢動我的馬,我就幹你的狗」等兩句話,認為這次事件是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
    2023/02/18 10:51
  • 接觸周玉蔻民調前遭隔離 詹為元議員初選仍勝出

    國民黨北市黨部今(27)日公布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初選結果,經過24、25、26日電話民調,初選勝出者為日前因接觸媒體人周玉蔻,而在民調進行期間遭隔離的詹為元,他以近4成支持度勝過滿志剛、田方倫、陳俞亦,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團結一致全力爭取勝選。
    2022/04/27 10:42
  • 藍「松信」新人4搶1 市場拜票「狹路」相逢

    國民黨各區初選持續進行中,其中松山信義區戰況激烈,四個新人搶一席的名額,但候選人之一的田方倫指控,同黨另一個候選人陳俞亦,冒用北市黃國樑黨部名義寄推薦信,在初選前黨內互打開槓。
    2022/04/17 13:11
  • 被嫌唱歌吊兒郎當!陳時中要大家「比對詹雅雯演唱會」

    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支「脫罩嗨唱片」外流,昨(10)日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曝光陳時中前日(9日)參與醫藥界餐會的影片,質疑防疫指揮官沒有做高標準的防疫表率。對此,陳時中稍早認了這確實是11月9日團體的餐會,但他強調現場全是開放式的,而自己講完話都一定要唱歌,只是動作被嫌「吊兒郎當」,他竟要大家去比對台語歌后詹雅雯的演唱會。
    2021/11/11 15:10
  • 深夜才澄清!陳時中脫罩嗨唱「再爆新影片」時間疑在前晚

    網上近日流傳一支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沒戴口罩嗨唱飲酒的影片,被質疑三級警戒期間違反防疫規定,陳時中本人昨深夜急發聲明,澄清這是去年(2020)6月,且僅唱2首歌就離開。豈料昨晚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又爆出另一支新影片,畫面中的阿中部長同樣脫罩開金嗓,他怒嗆衛福部別為小事說謊。
    2021/11/11 07:24
  • 高端疫苗明開打 藍營青年衛福部前「喝符水」諷刺

    國產高端疫苗即將在明天(23日)開始施打,國民黨青年田方倫、楊植斗、蔡煥霖今(22)日上午到衛福部踢館,送給衛福部「相信國家相信黨,高端疫苗你最強」的紅布條,也將寫著「高端有效、病毒退散」的符咒燒光後喝下以示抗議,諷刺打高端不如喝符水。
    2021/08/22 11:05
  • 藍青年「撒假鈔」抗議五倍券 政院:政策確定後儘速說明

    行政院規劃推動振興五倍券,國民黨「戰鬥藍」青年田方倫、張煥霖、楊植斗等人今天上午到行政院「撒假鈔」陳情,希望行政院停止規劃五倍券,直接發放現金、救急救窮。
    2021/08/12 11:34
  • 系統出包?第9類民眾約疫苗 診所竟嘸資料

    中央疫苗預約系統平台是不是出問題了?國民黨前青年團長田方倫,有填寫接種意願,收到通知後去中央系統預約疫苗,但到了診所卻發現,名冊上沒有他,甚至查詢後台也沒他的資料,但健保快易通上都有紀錄,批評是唐鳳系統出包。而北市府解釋,是因為中央系統預約截止後,資料仍陸續增加,沒有及時更新才出現誤差。
    2021/07/17 18:52
  • 藍青動了!朱幕僚擬選雙北 前青團長戰呱吉

    明年2022就是縣市長跟議員選舉,國民黨內年輕人也開始動作,像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發言人凌濤,可能會爭取選雙北議員,而前青年團長田方倫,則是已經宣布將參選松山信義區,目標拿下呱吉邱威傑的席次。
    2021/01/03 20:33
  • 罷韓狂潮來襲 他提「救韓關鍵」竟是陳菊

    日前,罷韓團體向高雄市選委會繳交40萬份連署書,若連署審核通過,最快6月中旬舉行罷免投票,而面臨罷免風暴,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也在昨(11日)的中常會中提出「救韓」策略,除了宣導韓國瑜任內政績,還要把過去有問題的帳翻出來,讓大家知道過去陳菊人馬在高雄是如何欺負高雄人民又吃乾抹淨。
    2020/03/12 11:11
  • 國民黨改革聲浪四起 青年團將舉行兩岸路線大辯論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其中調整兩岸路線也被視為刻不容緩。國民黨青年團長田方倫今天表示,青年團願意承擔責任,規劃舉辦青年論壇凝聚共識,再進行國民黨兩岸路線大辯論。
    2020/01/16 18:12
  • 吳敦義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青壯派將串聯擋同意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把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茶壺裡的風暴。藍營青壯派呼籲,不分區的名單應該讓外界耳目一新,才能吸引年輕人投下政黨票,也有資深媒體人認為,雖然吳敦義經歷完整,的確很適合當立院龍頭,但如果吳敦義把自己放進安全名單,最後卻影響選情、導致國民黨立院沒過半的話,吳敦義還是只能當陽春立委,挑戰不如想像中簡單。
    2019/11/08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