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系統出包?第9類民眾約疫苗 診所竟嘸資料

記者 李鼎強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20:04

中央疫苗預約系統平台是不是出問題了?國民黨前青年團長田方倫,有填寫接種意願,收到通知後去中央系統預約疫苗,但到了診所卻發現,名冊上沒有他,甚至查詢後台也沒他的資料,但健保快易通上都有紀錄,批評是唐鳳系統出包。而北市府解釋,是因為中央系統預約截止後,資料仍陸續增加,沒有及時更新才出現誤差。

圖/TVBS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那我也是在衛福部網站上去登記,所以今天就是唐鳳系統出包了。」

唐鳳的疫苗預約平台又有BUG了嗎?因藍營青年軍田方倫,7/13明明有收到簡訊通知可以預約AZ疫苗,7/15下午預約隔天早上去診所報到卻發現名冊上沒有他,醫護人員查詢後台也無資料,最後還是等到晚上,診所讓他接種殘劑疫苗。

圖/TVBS

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能打到疫苗是件好事,但我並沒有想去佔用殘劑的名額。」
 

而且田方倫查中央的健保快易通或是地方的台北通,都有預約紀錄,唯獨唐鳳系統查不到。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可能中央系統人比較多,所以五點過後還有陸續增加的情況,所以隔天開始接種,有看到說有反映在名冊裡面沒有他,那跟我們反映之後,我們馬上處理。」

圖/TVBS

市府解釋是因中央系統人數龐大,7/15下午五點截止後還在增加,北市沒更新完全;接獲反映後,已將名單重整再送給地區醫療院所,下一批會等到中央完全截止後,才會去整理資料、避免發生誤差。

而連絡中央系統的客服,也坦言7/16第九類施打首日,接獲不少類似案件,最後也已經通知民眾補打。千呼萬喚的疫苗預約系統,才上路,就有改進空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接種意願#新冠肺炎#第九類#疫苗#唐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2293

0.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