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田中站 結果共6筆

  • 快訊/社頭田中段死傷事故!台鐵列車延誤 預計恢復時間曝

    台鐵又發生死傷事故,受社頭=田中間死傷事故影響,臺鐵自09時10分起,社頭站至田中站間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預計 11:00 恢復。
    2022/07/24 10:09
  • 好想去日本!台鐵「信州味噌雞腿幕之內便當」 限量開賣

    還不能出國但是好想念日本!台灣跟日本都有個車站叫做「田中站」,台鐵與日本長野縣信濃鐵道為促進台日交流,107年3月26日簽訂友好鐵路協定、雙方同名車站田中站締結姊妹車站,至今屆滿4週年,為了紀念台中鐵路餐廳推出期間限定台日聯名「信州味噌雞腿幕之內便當」,每日限量10個,只要購買聯名便當即贈送象徵台日友好深刻內涵之限量徽章1個及精美明信片1張。
    2022/03/18 10:50
  • 快訊/田中站女子落軌 原車停駛乘客另車接駁

    台鐵3118次高雄開往后里的區間車,上午8點多在彰化田中車站,因月台上一位女性旅客疑似侵入路線遭撞擊,女子明顯死亡,旅客換乘2154車次,原車次田中至彰化停駛,鐵台加開其他班次接駁。
    2020/08/07 10:01
  • 台鐵田中站驚傳婦人落軌 遭火車輾過「上下身分離」慘死

    台鐵彰化田中站今(7)日上午8點18分,發生一起民眾墜落意外。1名婦人不明原因跌落至鐵軌,當場遭列車輾斃,婦人上下半身分離,明顯死亡;至於婦人落軌的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8/07 09:51
  • 自強號列車窗突爆!乘客恐慌 誤以為槍擊

    列車窗戶突爆裂,乘客以為發生槍擊案!台鐵北上118班次自強號列車,從屏東要開往台北,途中才剛開過彰化田中站不到三分鐘,第二車廂中間座位區的車窗突然發出巨響,跟著透明玻璃就裂出一整片的蜘蛛網裂痕,當時坐在車窗旁的乘客嚇壞了,以為遇到槍戰,立刻拍下照片PO網,引發群眾恐慌,台鐵人員不敢疏忽,趕緊幫乘客換座位,警方第一時間蒐證,並沒有找到彈殼,初步排除火車遭開槍攻擊,幸好車窗破裂意外,只有驚慌,沒有人受傷。
    2016/11/26 17:55
  • 為民服務 站長冒名訂票吃官司

    火車站長為民服務訂車票,卻因為盜用身分吃上官司!彰化田中站站長蕭國政,常常接到地方機關、民意代表的請託,幫忙訂車票,但田中站一班列車,分不到5張公務票,為了滿足各方需求,站長冒用民眾的身分證字號訂票,結果不但觸犯偽造文書罪,還得繳交6萬6千元罰金。
    2009/05/0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