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甩棍 結果共174筆

  • 你左轉險撞我!2男竟「埋伏1小時」 只為打送貨司機

    高雄楠梓區28日晚間傳出暴力事件,一名聯結車司機在少年家事法院前,遭2名男子毆打,頭破血流。警方調監視器,逮到施暴的2名男子,他們說不滿司機在前幾個路口「左轉」,差點擦撞,竟然一路尾隨、還埋伏1個小時,只為了等司機吃完消夜,拿甩棍痛毆報復。
    2022/11/29 14:29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男控專勤隊副隊長持甩棍恐嚇 移民署反擊:斷章取義

    移民署苗栗分隊,移送一名逾期居留非法打工越南女子,沒想到有男子上門,要求移民署在筆錄中,寫下越南女子欠款12萬,移民署拒絕,請男子自己到法院辦理,過程中跟男子發生口角,甚至一度拿出警棍、手銬,要法辦男子,結果全部被男子錄影還把影片PO上網,指控專勤隊副隊長威脅,對此移民署反擊了,對男子提告妨害公務,同時強調影片經過斷章取義,是惡意剪輯。
    2022/11/05 15:05
  • 半夜遛狗被攻擊!男遭甩棍追打 愛犬重傷亡

    新北市永和一名飼主指控,日前到仁愛公園遛狗,突遭陌生男子持甩棍追打攻擊,他立刻噴辣椒水反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卻將目標轉向愛犬、痛下殺手。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因為不滿博美犬吠叫、作勢攻擊,才會動手自保。
    2022/10/25 20:26
  • 吞200顆藥家屬求救 患者半途搶剪刀掏甩棍

    南投草屯消防隊,緊急救護一名吞了200多顆不明藥物的年輕男子,他上救護車時,意識清醒,可以對答,但是半路突然說要吃檳榔,結果從包包拿出甩棍,要攻擊消防隊員,救護車半路停車,媽媽同行,幫忙安撫才勸了下來。
    2022/09/28 13:25
  • 沒被甩棍打過?翁切車惹糾紛 遭男騎士持甩棍攔車叫罵

    嘉義市傳出行車糾紛!1名老翁騎機車行經北興陸橋時,唯恐撞上橋墩,從雙載機車旁切了過去,沒想到,引發機車上男女騎士不滿,他們沿途直追,還持「甩棍」攔下老翁大聲叫罵,這讓老翁家屬氣不過,po文要對方道歉。
    2022/09/14 12:46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領愛心便當想插隊!男遭阻止竟「持甩棍」尋仇

    高雄三民區力行路,經常有慈善團體發放愛心便當,20日下午有一名61歲男子想插隊,被後方的居民出聲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到了晚上,男子竟然帶著甩棍來尋仇,把居民打得頭破血流,里長一度想追,對方卻騎著遮掩車牌的機車逃逸,警方鎖定對象,3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1 12:13
  • 你插隊!街友領愛心便當爆爭執 持甩棍敲頭報復對方

    高雄三民區一名48歲的苗姓街友,昨(20)日下午因不滿張姓街友領愛心便當的號碼牌插隊,上前理論和其爆發口角,張男疑似懷恨在心,晚上領便當時,帶著預藏的甩棍,直接朝苗男頭部敲下去,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里長、里民見狀打電話通報警消,警方事後循線逮到張男,他還辯稱,甩棍是路邊撿的,警方訊後也先將他依照傷害罪移送。
    2022/08/21 11:49
  • 叫副所長出來!暴走男持甩棍沿路亂敲 囂張嗆警遭撂倒

    高雄楠梓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直接把車停在大馬路口,手持甩棍下車見到人就嗆聲,還不斷敲擊電線桿和放在周邊折疊桌,住戶見狀嚇壞,趕緊打電話請警察到場,張男見到警方前來,嗆員警「叫你們副所長出來啦!他我比你還熟!」,態度囂張,不配合盤查也不願交出甩棍,最後被壓制在地依法送辦,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評估後將張男送醫治療。
    2022/07/20 14:33
  • 快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9:24
  • 快逃!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3:13
  • 誆先還10萬元!口袋空空赴約男帶「鋸子」攻擊慘遭KO

    誆稱要「還錢」卻半毛也沒帶,還攻擊債主!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兩名男子在恩主公醫院附近大打出手,一人拿鋸子、一人拿甩棍,警方到場將兩人送醫,事後釐清雙方互為朋友,為了10萬元起爭執,欠錢的人主動約談判,竟然口袋空空赴約,還拿鋸子威脅,當場被打趴。
    2022/07/04 13:05
  • 要還錢卻不帶錢!醉男持短鋸砍友 反遭甩棍K頭倒地

    新北市三峽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多次和游姓友人借款,金額達16萬元,但對方多次催促還款,他卻遲遲拿不出錢。今(4)日凌晨楊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自己跑去喝悶酒,喝完後竟打電話給游姓友人,說「我要還你10萬元」,殊不知兩人一碰面,楊姓男子就情緒失控,拿出短鋸子朝對方揮砍,好在游姓男子也早有防備,持甩棍回擊,雙方就此在街上打成一團,雙雙受傷送醫。
    2022/07/04 11:50
  • 「打我幹嘛」!半夜家門口遭7惡煞圍毆 竟是討債認錯人

    半夜出門買東西,莫名其妙被圍毆!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2日凌晨剛踏出社區大門、突然遭到7名惡煞圍毆,對方甚至拿甩棍攻擊,警方調查,原來這群人是要來討債,但沒看清楚對方是誰,就上前痛毆,打完人就跑,根本不知道自己打錯人,事後還想給紅包和解!
    2022/07/03 14:25
  • 揮甩棍逮惡煞 4警是同學「一畢業都進保大」

    桃園日前上演警匪追逐戰,最後員警拿出警棍壓制嫌犯,引發部分民眾質疑,而市長鄭文燦公開力挺警方強力執法,1日還前往保安警察大隊頒獎,現在也訪問到當時值勤警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看到嫌犯鬼鬼祟祟,就怕對方要拿出武器反擊,才會使用警棍強力執法。
    2022/07/01 12:35
  • 叫傳播玩玩不付錢!男遭4煞埋伏甩棍狂打 雙手骨折

    新北市淡水學府路附近一處社區,昨(10)日下午發生鬥毆事件,4打1、被害人雙手還因此骨折!李姓主嫌和被害人早有認識,先前對方請他幫忙叫傳播妹,卻在結束後不付1萬元抬費,才會氣得找3名同黨才往被害人住家,持甩棍狂打,之後隨即逃逸。
    2022/06/11 16:15
  • 才說要改革! 國民黨斗六青工會長遭控毆人

    雲林一名在芭樂攤工作的男子,疑似因為金錢糾紛,與自己的老闆起了衝突,還指控老闆,以甩棍毆打他,甚至還派人監視、不讓他逃離現場。事後更發現自己老闆,還是國民黨雲林斗六青工會的會長潘俊璋,不過,潘俊璋則是否認使用暴力,強調「相信司法」。
    2022/04/29 17:58
  • 香蕉刀、甩棍大PK!3攤販佔位開打 貨車也來撞

    台中沙鹿公有市場,有攤販因為佔位方式爭吵,引發肢體衝突,拿出甩棍跟香蕉刀互毆,其中一方還開車撞人,目前因為三人都有動粗,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毀損等罪,將他們移送法辦。
    2021/12/11 22:14
  • 你瞪我!行人過馬路看一眼 遭4惡煞痛毆

    台中市一名男子走斑馬線,要穿越馬路時,遇到3輛車要右轉,看了對方車輛一眼,駕駛認為「被瞪」心生不滿,事後就在餐廳門口堵人,以徒手或持甩棍的方式,攻擊被害人。
    2021/11/29 14:43
  • 過馬路看一眼!台中4惡煞以為他「瞪人」 持甩棍痛毆

    台中又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顏姓男子18日晚間行走在北屯區崇德路,要過馬路時,與孫姓男子駕駛的車輛擦身而過,然而,孫男與3名友人共乘一車,以為顏男在瞪他們,心生不滿,隨後在餐廳門口又遇到顏男,孫男等人便以徒手及甩棍的方式,攻擊顏男,造成他頭部撕裂傷,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罪送辦。
    2021/11/29 09:55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亮甩棍」嗆聲 竟是無照駕駛

    行車糾紛居然亮出甩棍作勢攻擊!新北市三重有兩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超車引發雙方不滿,兩人直接把機車停在路中央起口角,但其中一人從口袋拿出甩棍,怒氣沖沖不斷揮舞,路過民眾嚇得趕快報警,員警將雙方帶回調查,竟查出持甩棍的男子無照駕駛。
    2021/11/19 13:36
  • 甩棍比較兇?疑逼車騎士嗆「你打打看」 警到場送紅單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昨(18)日中午在轄區進行巡邏時,於路口發現兩輛機車違規停放在路中央,兩名騎士還站在旁,大聲咆哮。員警馬上前協調,經詢問後發現,原來雙方是因為逼車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人還當街亮出甩棍,作勢攻擊。雖然雙方不提出告訴,但將機車違停在路中央,已經違規,警方均依法告發開單。
    2021/11/19 10:35
  • 相約喝酒卻被瘋狂揶揄!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2男

    高雄中正路一間超商前,凌晨1點多,有5位民眾正在喝酒吃東西,其中一位男子因為不滿其他2人一直揶揄他,一氣之下,竟然拿出伸縮鐵棍就是一頓猛打,3人當街扭打成一團,2位男子當場頭破血流。
    2021/10/27 12:18
  • 受邀聚會卻被瘋狂羞辱?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對方

    高雄市街頭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衝突,一名高姓男子不滿被賴姓男子和龔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出言揶揄,酒後心生不滿,高男從機車車廂抄出一支甩棍朝對方狂毆,龔、賴2人有出手回擊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先將3人架開,並將受傷的龔男和賴男送醫包紮,最後3人互告傷害全被移送地檢署,讓原本歡樂的聚會變調收場。
    2021/10/2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