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甩棍 結果共174筆

  • 情趣用品、甩棍! 娃娃機店近小學「無法管」

    娃娃機店林立,而且任何人都可以進入,苗栗就有議員發現,在國小附近的娃娃機店,竟然放情趣用品甚至還有甩棍,可是卻沒有相關法規,可以管理娃娃機到底要放那些東西,除非有人檢舉,可以依照兒少法開罰,或是社維法裁處;到現在為止,大部分還是得靠業者自己自律,這也讓家長們相當擔心。
    2019/09/26 12:29
  • 新手道路龜速 後車暴怒擴音罵人甩警棍

    台中駕訓班教練,帶學員上路練習,結果因車速太慢,後車駕駛閃大燈按喇叭,用擴音器罵人,甚至還拿出警用鐵製甩棍,裝腔作勢要打人,同車朋友勸退之後,他自稱台中市義消,事後還打電話到駕訓班騷擾,駕訓教練心裡害怕報警,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9/09/18 15:17
  • 駕駛車放「警用甩棍」防身 觸社維法被逮

    台中一名21歲蔡姓駕駛,因為違停被警方攔查,結果在車上搜到一支警用甩棍,根據社維法,隨意攜帶警械可處3天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蔡姓駕駛一聽嚇壞了,直呼不知道警棍不能帶,說是朋友送的,只是想放在車上防身,沒想到觸法,軍警用品店家說,要買警械一定要出示員警證,還要登記上報警察局才能購買。
    2019/09/02 12:08
  • 快訊/北市黑幫尋仇? 10人持刀械鬥 3人重傷

    最新消息!台北承德路3段剛剛發生10多人街頭鬥毆案件,其中2人刀傷送醫急救,另一人頭部遭甩棍砸傷,疑似黑幫尋仇。
    2019/08/16 18:55
  • 控繞遠路司機火大 持甩棍打乘客互毆

    高雄行車糾紛當街全武行,1輛計程車載3名酒客回家,乘客懷疑司機繞遠路,雙方口角,司機一氣之下,竟然直接衝下車,拿起甩棍就往乘客身上打,雙方當街大打出手,互告傷害。
    2019/07/26 08:29
  • 只為兩千元! 三惡煞大安區街頭囂張砸車

    只為兩千元,三個年輕人囂張拿甩棍砸車!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先前向陳姓男子借款兩千元,但他遲遲沒有還錢,結果陳姓男子不段透過通訊軟體警告,甚至威脅不利,果然就在9日凌晨,帶了另外兩個人,到台北市大安區街頭,拿著甩棍,狂砸張姓男子的電動機車。
    2019/07/15 20:29
  • 市區逃竄困車陣 警甩棍破窗狂噴辣椒水

    高雄市前鎮區三號晚上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賓士車違停,進一步攔查,沒想到駕駛加速逃竄,沿途闖紅燈逆向在市區逃竄,最後被困在車陣中,警方持甩棍破窗逮人,狂噴辣椒水才把駕駛拖下車上銬,原來林姓嫌犯車上持有海洛英,也因為槍砲罪四月份被發布通緝,而逮捕過程中也導致兩名員警受傷掛彩,其中一人手腕被玻璃割傷縫了三針。
    2019/06/04 15:06
  • 繼父親娘輪流打 7歲童淪出氣筒瘀青骨折

    桃園陳姓女子攜兒改嫁田姓男子,沒想到7歲兒遭田男凌虐,去年5至6月間多次以竹製爪耙子、鐵製甩棍等物毆打,連陳女也跟著下毒手,學校老師察覺男童身上常出現不明瘀青,通報113查出家暴,加上他們另外所生的3個孩童亦有類似傷口,桃園地檢署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嫌將夫妻倆起訴,並要求法官加重其刑。
    2019/04/22 13:31
  • 用「甩棍」恐觸法! 非警職、未申請不得買賣

    防身用品,如果買錯,很可能觸法!新北市有一名賣家,在網路販售甩棍,遭警法辦,裁罰5000元,但其實不只賣家,買的人如果沒有經過申請也違法,一般像是防狼噴霧器,棍棒,都是常見的防身用品,但像是警棍、甩棍以及電擊棒,都列為管制物,如果是保全或銀樓需要使用,都要事先通過申請,並且隨身攜帶使用證。
    2019/04/10 20:23
  • 驚悚!雙斧砍門 員工挨罵暴怒險傷老闆

    員工與老闆起糾紛,竟然持斧頭攻擊!台北市一間汽修拖吊廠,業者聘請兩名員工,不料狀況連連,老闆指控對方曾暗槓拖車費用,甚至挪用公款,多次勸阻不聽後,兩名員工還動手傷人,其中一次拿雙斧頭砍破房門,還有一次當街持甩棍痛毆,害得宋姓老闆頭部撕裂傷,進了醫院縫五針,因此最後決定資遣兩人離開,並到警局提告傷害和恐嚇。
    2019/04/08 19:10
  • 酒後失控咬警!男持甩棍狂飆髒話 遭8警壓制送辦

    南投草屯鎮一名男子,在海產店喝多了,酒後鬧事,對員警飆罵髒話,還拿出甩棍,後來警方出動八個人,要壓制男子,沒想到他還狠傷警察,最後依妨礙公務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9/04/02 13:14
  • 收留好友住家疑與妻曖昧 好友反目襲警

    新北市有男子好心收留失業的朋友,讓自己多的一間空屋給對方住,結果卻發現老婆疑似和好友越走越近,懷疑2人有曖昧關係,結果這個月9日前往探訪,當場就發現妻子和朋友都在屋子內,醋勁大發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找來舅舅拿甩棍助陣,結果三人就在街上拉扯,甚至還波及到場的員警。
    2019/03/22 18:24
  • 疑毒駕失控連環撞! 竟持甩棍攻擊又毆警

    2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深坑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在肇事的轎車裏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與吸食器,懷疑31歲林姓男子吸毒上路,一連撞壞三部車;沒想到嫌犯不僅拿甩棍攻擊受害駕駛,看見警方到場,還揮拳毆打員警。
    2019/03/03 19:49
  • 終極殺陣港都上演 警追20公里逮醉運將

    今天(2日)凌晨,高雄爆發激烈警匪追逐。一輛小黃在九如路交流道底下涵洞,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但肇事司機卻坐在車上動也不動,被撞女子一開始還以為運將不舒服連忙報警,沒想到警察來了,運將說什麼都不肯開門,還加速逆向逃逸,直到跑進死巷,員警掏槍又持甩棍破窗,才把人拖下車,醉得離譜的小黃運將,還在現在哀哀叫,要警方饒了他,一下又凶巴巴的嗆員警。
    2019/03/02 22:20
  • 終極殺陣港都上演 警追20公里逮醉運將

    今天(2日)凌晨,高雄爆發警匪追逐。一輛小黃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但肇事司機卻坐在車上動也不動,被撞女子一開始還以為運將不舒服連忙報警,沒想到警察來了,運將說什麼都不肯開門,還加速逆向逃逸,直到跑進死巷,員警掏槍又持甩棍破窗,才把人拖下車,警方一查,這名吳姓運將有三次酒駕紀錄,駕照也被吊銷,竟然向朋友借計程車繼續營業,實在很誇張。
    2019/03/02 12:59
  • 「別抽了!」怕童吸二手菸 老闆制止遭毆濺血

    新北市竟然有客人在薑母鴨店生意最忙的時候,闖進廚房圍毆老闆!警方調查,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抽菸,偏偏鄰桌就有小朋友在場,老闆上前提醒,結果這3名客人不僅不領情,還打電話找人來,爆發第二波衝突,惡煞進門後,拿甩棍、開山刀和辣椒水痛扁老闆後,逃離現場!
    2018/12/17 20:19
  • 女子持鐮刀揮舞拒就醫 警遭砍斷肌腱

    彰化一名精神思覺失調患者,拒絕強制就醫,拿鐮刀和警方對峙,警方持盾牌甩棍,噴辣椒水壓制,過程中她刀子亂揮,砍傷員警,手臂脖子多處刀傷。受傷員警從警一年,去年結婚,他說從當警察第一天,就有心理準備。
    2018/12/04 18:56
  • 東區槍擊案3嫌落網 傷者頭部卡刀尖 非子彈

    27日一早發生在東區的槍擊案,三名嫌犯在昨天落網了。尤其從蔡姓主嫌的家中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以及一把斷掉的彈簧刀。原來被害人頭部的傷,是因刀子插進去後,刀尖斷在裏頭,並非槍傷。
    2018/11/28 09:30
  • 備妥甩棍防身! Uber自爆遭小黃按喇叭、惡意逼車

    Uber開放租賃車載客,影響計程車司機收入,就有不少Uber司機,在路上常常會遇到小黃按喇叭 或惡意逼車,雖然大多都沒有違法,但是在路上開車,難免心驚,就有司機還得自備防身武器,以防萬一。 拿出甩棍,開Uber的司機,隨身攜帶,當成防身武器 Uber司機:「只是希望遇到危險時候,自保安全而已啊。」 強調從來沒有用過,就是保平安,就因為駕駛Uber ,時常在路上,遇到惡意小黃,逼車狀況。 Uber司機:「他們(小黃)從旁邊的車道,要硬切進來,可能方向燈打了,他就一直靠你,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還有遇過按喇叭 ,或者閃大燈。 Uber司機:「小黃司機他們開車,比較急促比較趕。」 Uber司機:「算是有一點點挑釁。」 還有另外一位Uber 司機,也碰上類似狀況,但他說自己比較好運一點,因為他的車牌不是R開頭。 Uber司機:「舊式的租賃牌也比較好,他們看到R就是會,常會被長按喇叭、逼車、閃大燈這些的。」 以Uber來說,開放租賃車合法上路,舊制車牌,是兩個英文或數字連號,作為租賃車辨識車牌,新的則是以R為開頭,讓他們常常被針對。 Uber司機:「有些小黃,真的是會讓你想下車,問他在幹嘛。」 Uber和小黃,立場相對 至今仍然無解。先前還有墾丁計程車司機,包圍Uber 嗆聲搶生意。5月23號,計程車也曾包圍交通部,抗議Uber,影響八萬四千多名司機。只是惡意逼車 視情節嚴重恐怕違法 ,實際致電計程車業者,他們坦言,Uber影響他們三分之一的收入,的確會有司機看不順眼Uber,做出抗議舉動,但不至於違法,強調是個人行為,但市場商業競爭,兩者如何降低衝突,有待時間考驗。
    2018/11/01 20:07
  • 醉漢逗鄰居家狗遭制止 暴怒毆打狗主人

    屏東萬丹一名喝醉酒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鄰居家逗狗。因為狗主人出聲制止,竟然暴怒打狗主人,抓住對方頭猛撞地板,還二度走進被害人家門前拿甩棍到處亂砸,砸破門窗和車子玻璃,毆打過程還嗆聲,被害人家門口沒有監視器,打死也沒關係,最後報警將失控的酒醉男子帶回派出所。
    2018/10/08 16:31
  • 醉男鬧事起衝突 猛抓鄰居頭撞地竟嗆「要讓他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屏東萬丹一名男子酒後在家門口咆哮,網友的舅舅便出門查看,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對方甚至動手爆打舅舅,打完後該名男子甚至再拿甩棍返回,打破住處玻璃門及車子的擋風玻璃,目前警方已將酒醉男子逮捕。
    2018/10/08 10:25
  • 駕駛藏毒街頭橫衝直撞! 警擊破車窗逮人

    違規停車拒絕盤查,男子開車加速逃逸,警方打破車窗抓人!日前,新北市中和員警在路口發現有駕駛違規,請對方路邊接受調查,男子卻當場逃逸,就算碰到紅燈,還打算倒車,就怕無辜用路人被波及,員警立刻拿出甩棍,打破車窗,事後也在車內發現海洛因。
    2018/09/20 11:29
  • 高雄冰屍案解剖 傷勢與犯嫌供述吻合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丁姓嫌疑人買凶弒父冰屍案,檢警今天複驗解剖死者47歲丁男,採集毛髮等相關跡證,初步查出頸動脈刀傷應為致命傷,其他棍棒傷痕與犯嫌供述甩棍毆打吻合。
    2018/09/13 17:29
  • 冷血逆子買凶弒父 遭欺侮前員工加入復仇

    高雄駭人聽聞的冰屍案,從原本的幫母運屍到護母誤殺父親,演變成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在死者後腦杓發現三處鈍器傷痕,疑似是拿甩棍打傷,戳破逆子誤殺謊言,揪出另外兩名共犯,據了解,蔡姓嫌犯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曾遭死者打巴掌欺侮,這次他收了大兒子的錢,成了幫凶還找來朋友,三人聯手犯案,只是警方還原經過,死者是由大兒子徒手壓制,讓另外兩人持凶器活活砍殺致死,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9/12 21:34
  • 貨車不打燈硬切被按喇叭 司機持甩棍攔截娃娃車嗆聲

    好兇的貨車司機啊!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日前開車經過員林大潤發附近,目擊一輛貨車未打方向燈硬切車道,被直行的娃娃車按喇叭示警,結果司機大哥怒持甩棍下車,對娃娃車飆罵;影片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今天不論誰先錯,若嚇到車內小孩,真的是不太好」。
    2018/08/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