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甩棍 結果共173筆

  • 只為好玩?!機車雙載沿途甩棍猛砸爆閃燈 2嫌犯落網

    屏東東港、南州地區施工道路旁的警示閃燈,近來頻頻遭人砸毀,數量高達7、80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了2名年輕的嫌犯,他們持甩棍對準燈具沿途一個個砸毀,竟然說只是為了好玩,卻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2021/10/02 12:17
  • 男變換車道未打燈 不滿被叭拿甩棍恐嚇

    桃園一名楊姓騎士29日騎在中壢新生路三段時,突然遇到隔壁路段的騎士靠近,因為對方未打方向燈,她急按喇叭示警,對方卻相當不滿、逼停車,甚至拿出甩棍不斷揮舞恐嚇,楊姓騎士擔心安危,趕緊先道歉,事後覺得超委屈趕快報案。
    2021/09/30 12:47
  • 忘了在警局?欠2千怒砸車 當警面前打人秒被逮

    好大的膽子,當警察的面打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傷害案,地點就在派出所內,一名男子不滿被追討2千元債務,先是拿甩棍砸破被害人車窗,雙方進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又趁機毆打被害人,立刻被多名員警壓制在地,依現行犯逮捕。
    2021/08/07 18:53
  • 賣電動車又偷回!債主登門尋仇 「趴引擎蓋」攔車遭甩脫

    新北市發生一起事故,住戶才剛進門,突然聽見劇烈碰撞聲,肇事者還跑掉,立刻調出監視器,發現有人在巷內追逐,還拿甩棍叫囂,警方調查,竟然是一起恐嚇案,原來嫌犯不滿對方賣出電動車,還偷回去,這回上門催討,趴在引擎蓋攔人,過程中還波及無辜轎車。
    2021/07/14 15:03
  • 男友情緒失控「拿甩棍砸玻璃」 熊熊嚇哭跪地道歉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昨(8)日在網路節目,大談過去感情路不順、總是會遇到渣男,不管是家暴、偷吃還是賭博欠債的,她都曾經經歷過,而且其中某任男友更是在喝酒前、後判若兩人,不只無法控制脾氣,還要熊熊的父親出面道歉,嚇得她連夜搬離同居處。
    2021/07/09 17:06
  • 囂張!4惡煞持甩棍當街痛毆擄人 為的竟是千萬跑車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到成功路二段附近接女友下班準備要回家,兩人才剛走出路口,吳姓男子就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持甩棍痛毆,當街押上一輛百萬休旅車載走,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追查,聯繫歹徒親友策動放人,事後犯嫌表示將主動到案說明。
    2021/06/16 10:39
  • 救救我兒子!兒反鎖屋內父急壞報案 警持甩棍逮涉毒男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在家裡吸毒,還把門鎖起來,家人請他開門,勸不聽,就怕發生危險,報案求救,結果員警到場,嫌犯疑似把安非他命沖到馬桶,只剩毒品吸食器,家人說,男子之前在工地賺錢,生活都正常,後來被人帶壞,才染上毒癮。
    2021/04/23 19:44
  • 不滿被按喇叭! 3惡煞下車「甩棍」毆打駕駛

    台南發生街頭暴打,一名自小客駕駛車子開到一半,突然有另一輛車切進來,駕駛按了喇叭示警,結果對方卻爆氣直接下車理論,甚至拿甩棍毆打他,總共三人包圍一人,除了把人打傷之外,還把擋風玻璃擊破洩憤。
    2021/02/16 19:38
  • 又是你!借錢買彩券遭揭發 持「甩棍」恐嚇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多次跟別人借錢加油,被當地民眾稱為「借錢哥」!昨天晚間11點多,他又在加油站附近遊蕩,故技重施,沒想到當場被人勸阻,提醒不知情路人,別被他騙了,男子心生不滿,竟持甩棍恐嚇,好在警方及時到場壓制,將人帶回警局。
    2020/11/24 13:52
  • 約友家中作客「被亂搞」! 男嗆談判反遭「棍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邀約朋友到家裡作客,沒想到對方帶了一群人來,還把家弄得亂七八糟。事後多次傳訊息要他來清理,朋友卻搞失蹤。一氣之下,兩人相約談判、卻講到火氣上來,朋友竟然就尾隨吳姓男子回家、還亮出甩棍毆打。
    2020/11/09 12:24
  • 撞我還肇逃!男大生攔人理論 竟被揮拳

    大學生騎車去上課,遇到行車糾紛,慘遭攻擊!26日中午,新北市淡水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發現一人拿武器,一人情緒很機動,將雙方隔開後,先協助送醫,事後調查,男大生載女友停等紅燈時,後方機車突然從後面衝撞,而且還肇事逃逸,追上去理論,就被揮拳攻擊,眼看女友也被毆打,男大生才拿甩棍反擊,快打部隊也迅速抵達現場,結束這場衝突!
    2020/10/26 18:43
  • 老婆上別人車! 求子廟前夫妻「大吵拉扯」

    嘉義一對夫妻,在求子廟前大打出手,原來是先生發現妻子,坐上陌生男子的車,懷疑對方對婚姻不忠,三人吵到警方介入處理,雖然事後都沒提告傷害,但先生的行為已經被警方通報家暴。
    2020/10/15 19:55
  • 撞見債務人車被拖吊! 男棒砸車窗討債

    看到欠錢的人車被拖吊,男子撂人埋伏拖吊場,砸車討債!22日晚間,新北市三峽傳出有人砸車,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13名快打部隊到場,到場時,動手砸車這一方還沒跑,立刻拿甩棍制止,喝令他們全別動,原來,羅姓男子載女友去吃飯,車子違停被拖吊,正好被杜姓男子發現,於是找朋友去拖吊場討債,這下五個人全被法辦。
    2020/09/24 18:18
  • 在幹嘛!車停路邊車格 酒客持甩棍砸凹

    愛車停在車格內,卻頻頻遭人惡搞!花蓮一名林先生,上班地點就在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附近,經常把車子停放在店樓下的路邊停車格,在今天早上6點多,一群年輕人在他車子旁邊有說有笑的,結果下一秒,竟然拿起甩棍就往他的車子砸,但這不是他的愛車第一次遭到惡搞,今年5月他同樣把車子停在這裡,也遭到酒客折斷他的雨刷,讓林先生真的好無奈,直說以後不敢再把車停在這裡了。
    2020/08/02 14:30
  • 超商寄貨爆口角!店員亮甩棍 顧客斥「恐嚇」

    新北市一名3C產品網路賣家,11日凌晨2點多到板橋雙十路一間超商要出貨寄包裹,跟大夜班店員索討寄貨單透明袋時,認為對方故意不理會,雙方起了口角,後來店員亮出甩棍,男子覺得遭到恐嚇。超商隔天出面解釋,店員亮甩棍只是想防身,並沒有攻擊意圖。
    2020/07/12 19:56
  • 大夜班帶甩棍防身!超商懲處 亦認「難控管」

    持續追蹤,超商大夜班員工工作繁雜,要負責收銀、清潔,加上最近的振興券、口罩政策都得包辦。由於通常只有一人顧店,有些員工會攜帶防身工具自保,但這回和客人爆發衝突的店員,亮出管制用的甩棍已經觸法,將遭到公司懲處。
    2020/07/12 19:56
  • 機車被逼不滿比中指攔車 亮甩棍互嗆聲

    屏東枋山台一線上,發生一起汽機車的行車糾紛,汽車不滿機車行駛在外側車道上,出現逼車的行為,雙方為了車道定義大聲爭執,坐在副駕駛的女子還拿著甩棍下車。不過在這個路段上,外側車道的地上沒有「禁行機車」的標誌,機車可以合法行駛在外側車道上,女子亮出甩棍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20/07/02 12:17
  • 交往遭反對!男砸帽、持甩棍 當街怒嗆女友父

    高雄梓官街頭出現大聲叫罵的糾紛!一名男子阻止未成年的女兒,跟一名20幾歲的年輕人交往,沒想到,這名年輕人竟然大暴走,當街砸安全帽怒吼,甚至還拿出了甩棍作勢打人,這位爸爸也情緒激動當街大罵,女兒及熱心路人都出面阻擋,就怕爆發流血衝突!
    2020/06/25 20:03
  • 外送員找路減速 小客車按喇叭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發生外送員打人事情,9日中午,一名外送員疑似對路況不熟,在大馬路中間蛇行找路,後方小客車按了喇叭,引起外送員不滿,立刻將機車停在馬路中間,擋下駕駛理論,甚至拿出塑膠棍毆打對方,汽車駕駛不甘挨打,提出傷害告訴,鬧上警局。
    2020/05/13 12:03
  • 甩棍猛敲安全帽! 男反遭健身教練壓制

    甩棍遇到健身教練,這下全沒用!19日週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因為超車起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當街攔車,還拿甩棍猛敲安全帽,不甘心被打,擔任健身教練的陳姓男子,立刻反壓制對方,女乘客看見男伴吃虧,尖叫大喊打人,雙方扭打在一塊,事後互告傷害。
    2020/04/20 14:06
  • 他要幹嘛!大街揮木棍 民眾驚恐急報警

    拿著棍子在街上邊走邊揮,民眾驚嚇閃避。基隆一名阿伯,時常拿著棍子在陸上揮舞,雖然沒有攻擊的行為,但民眾就怕會有危險,都閃得遠遠的,警方到場關心,阿伯卻說他只是在運動,要大家不要緊張,而且他拿的只是斷掉的掃把,不是甩棍,警方無法可管,只能協助載他回家。
    2020/03/02 12:37
  • 甩棍打嫌? 警澄清:無毆打、是架開民眾

    台中警方在執法過程中,疑似拿甩棍揮打嫌犯,被外界質疑是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出面澄清,強調一切都是依法壓制,而警方到場前,兩派人馬的鬥毆畫面也曝光了。
    2019/12/19 19:34
  • 酒後鬥毆刺人「臟器外露」 警持甩棍「捅」嫌犯

    台中發生一起酒後鬥毆,原本9個人在室內喝酒,後來一言不和竟然拿武器刺對方,導致臟器外露,警方到場後強力執法,但最後卻演變成警民大亂鬥。
    2019/12/19 14:48
  • 大哥打人被逮 小弟探視被拒推警嗆聲:別讓我遇到

    1名天道盟的吳姓大哥,日前凌晨和他人起衝突發生口角,之後更拿甩棍把人打傷,事後遭警方逮捕,帶回警局偵辦。吳男的姚姓小弟得知後,立刻趕往派出所要探視大哥,遭到員警拒絕,姚男一氣之下和警方發生衝突。除了動手推擠員警之外,姚男還嗆警方「別被我遇到」,最後遭警方以妨害公務逮捕,和吳姓大哥一起被移送法辦。
    2019/11/28 08:46
  • 情趣用品、甩棍! 娃娃機店近小學「無法管」

    娃娃機店林立,而且任何人都可以進入,苗栗就有議員發現,在國小附近的娃娃機店,竟然放情趣用品甚至還有甩棍,可是卻沒有相關法規,可以管理娃娃機到底要放那些東西,除非有人檢舉,可以依照兒少法開罰,或是社維法裁處;到現在為止,大部分還是得靠業者自己自律,這也讓家長們相當擔心。
    2019/09/2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