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控專勤隊副隊長持甩棍恐嚇 移民署反擊:斷章取義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5:05

移民署苗栗分隊,移送一名逾期居留非法打工越南女子,沒想到有男子上門,要求移民署在筆錄中,寫下越南女子欠款12萬,移民署拒絕,請男子自己到法院辦理,過程中跟男子發生口角,甚至一度拿出警棍、手銬,要法辦男子,結果全部被男子錄影還把影片PO上網,指控專勤隊副隊長威脅,對此移民署反擊了,對男子提告妨害公務,同時強調影片經過斷章取義,是惡意剪輯。

圖/TVBS

 
苗栗移民署爆發衝突,專勤隊副隊長拿著甩棍,跟影片拍攝者吵架。

當事人是陳姓男子,他說來移民署遭到不當對待,把過程錄下來PO上網,他指控專勤隊人員濫用職權。

圖/TVBS

還原整件事發經過,苗栗分局在西勢美,抓到違法打工的越南女子,送到專勤隊後,這名女子打給陳姓男子說自己落網,原本欠的錢現在還不了了,男子一聽到馬上衝到專勤隊,他希望筆錄中能把債務內容寫清楚。
 

當事人說,專勤隊強調筆錄在警局就做完了,沒辦法把相關資料送到地檢署,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爭執。

圖/TVBS

移民署說,越南女子是3年前來台旅遊,時間到了沒回國,偷偷留在台灣做特種行業賺錢,被警方抓到非法打工依規定要遣返,至於跟陳姓男子的糾紛無法介入或處理。

男子PO網控訴移民署袒護外國人,濫用職權,專勤隊副隊長反擊,事後也對男子提告認為他妨害公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移民署#濫用職權#反擊#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042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