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產銷 結果共497筆

  • 和泰證實5款車將漲價停止接單! 國產車與銷售神車不受影響

    繼Volkswagen日前調漲Golf車系售價後,身為日系龍頭的Toyota也應聲喊漲;和泰汽車宣布部分進口車即將調漲售價,目前也已停止接單。但值得慶幸的是,這波漲價潮並未影響國產銷售主力車系與熱銷RAV4進口休旅車款。
    2021/10/26 14:28
  • 蚵農陳情陸牡蠣洗產地 陳吉仲:儘速做好產地標示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到嘉義縣視察牡蠣產業,蚵農陳情中國牡蠣借越南進口洗產地,打擊台灣蚵產銷;陳吉仲說,儘速協調衛福部食藥署做好蚵產地標示,保障台灣蚵農生計。
    2021/10/21 16:20
  • 維護釋迦高品質 台東縣政府持續協助釋迦有害生物零檢出

    有關昨(29)日國台辦再度指稱釋迦及蓮霧輸入檢驗有害物質,饒慶鈴表示,不論外銷或內銷,維持良好的果品品質,符合各國外銷相關法規和標準,是做生意的不二法則,縣府自年初即補助各釋迦產銷班及合作社購置109台空壓機,並在前天拜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未來將與改良場合作補助農民添購最新輸送帶式的乾式清潔機,才能確保果品安全及品質。
    2021/09/30 08:00
  • 陸禁蓮霧、釋迦 盧秀燕:同島一命會互相幫忙

    中國日前宣布禁止台灣釋迦、蓮霧輸入。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過去農產品曾發生產銷失調情形,各縣市之間互相協助,有需要會基於同島一命,大家互相幫忙。
    2021/09/23 15:40
  • 釋迦銷陸受阻!台東力拚「有害物零檢出」

    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即日起(9/20)禁止進口台灣的釋迦跟蓮霧,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向農民呼籲,不用太驚慌,早在今年初就跟「台東縣鳳梨釋迦產銷策略聯盟」合作,以「有害生物零檢出」為目標,除了補助農民購買空壓機除蟲、加強品質管理外,也會協助釋迦能銷往更多國家。
    2021/09/20 11:44
  • 相揪頭家做公益 商用車主相挺助小農

    疫情衝擊,地方農特產銷售下滑,公益團體募款金額也銳減,不過民眾外帶反讓行動餐車業者收入增加一到兩成,長期投入公益的商用車商看到需求,攜手經銷商及車主,響應公益做愛心。
    2021/09/05 18:52
  • 防非洲豬瘟禁廚餘 陳吉仲:養豬場一場都不能淪陷

    防範非洲豬瘟,全台養豬場禁使用廚餘1個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台灣養豬場不能淪陷,只要一場被入侵,不僅不能出口、豬肉價格產銷都會受影響。 \
    2021/09/01 16:53
  • 鍋貼股八方雲集擬9月上市 進軍美日星打國際盃

    賣鍋貼起家、創業逾20年的八方雲集擬9月上旬上市,總經理張瑞蓮表示,八方雲集發揮產銷一條龍與規模經濟等優勢,繼站穩台、港後,將繼續打國際盃,進軍美、日、新加坡。
    2021/08/12 17:53
  • 買產銷大陸妹見活蟲亂爬 全場卻狂讚:是好事

    常言道「病從口入」,許多人會選購來源或培育方式有把握的食材,經過適當烹調才吃下肚。近來有民眾在超市冷藏櫃中挑了一包附產銷履歷的蔬菜,返家卻發現裡頭被「附贈」一隻活生生的小蟲,趕緊分享上網,眾人見狀反而紛紛大讚。
    2021/08/02 00:22
  • 蘋果西打變質還繼續生產 總經理、廠長遭判刑

    大西洋飲料公司民國107年間因生產線遭汙染導致蘋果西打變質,客訴後仍繼續生產銷售。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判決時任總經理6月與廠長4月徒刑,可上訴。
    2021/07/29 14:38
  • 台南愛文芒果銷日 黃偉哲預估今年成長100%

    台南愛文芒果盛產採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台南愛文芒果今年外銷日本大幅成長,相較於去年,預估有100%的成長。
    2021/07/09 12:37
  • 疫情下台南芒果總產量增2成 市府緊盯價格助行銷

    台南芒果今年總產量預估較去年增加2成,加上疫情影響,產銷狀況受關注,市府農業局統計至今採收進度約4成,今天在台北主要批發市場平均價約每公斤新台幣32元,維持平穩。
    2021/07/01 17:42
  • 疫情影響銷售通路 雲林有機農捐南瓜、冬瓜助弱勢團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農產銷售通路,雲林縣有機農民李華藝家門前堆滿自種的南瓜、冬瓜,他近日在臉書上貼文,預計要將20多公噸的冬瓜和南瓜分送給弱勢團體。
    2021/06/26 22:40
  • 疫情下台南芒果銷售不佳 黃偉哲:已啟動產銷措施

    台南芒果將進入盛產期,但因受到新冠肺炎第3級警戒影響,國內銷售狀況不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台南市政府已啟動多項措施,維持芒果產銷穩定。
    2021/06/26 13:04
  • 就地生產銷售正夯 上海高科技溫室成趨勢

    去年新冠疫情爆發,中國大陸對主要城市實施封城禁令,導致食物供應鏈中斷,為了讓未來供貨無虞,上海引進了荷蘭園藝商業模式,在城市近郊成立高科技溫室,就地生產,就地銷售,減少產銷過程中可能沾染上的病毒。
    2021/06/09 14:56
  • 快訊/燁聯鋼鐵大火! 疑研磨產線起火波及油槽

    高雄岡山鋼鐵大廠(5/9)晚間九點多,燁聯鋼鐵發生大火,起火點疑似是研磨產線,起火之後波及到旁邊儲存的液壓油,導致油桶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出動五個分隊前往灌救中,目前傳出一名員工雙手紅腫,疑似吸入濃煙,送醫救治,但還好火勢迅速控制,不影響產銷。
    2021/05/09 22:13
  • 美中關係轉向態勢已定 台灣順勢調整全球布局 邁向世界新契機

    【台灣銀行家】國際環境不確定因素日益升高,全球產銷供應版圖正在重塑。面對這種數十年難得一見的新秩序重塑變局,建議台灣金融業內外兼修,就機構或從業人員立場,皆應提升戰略視角與維度,再強化對國際宏觀產經版圖的觀察與連結。
    2021/05/08 09:57
  • 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2019年T6.1世代廂型車家族、2020年大改款Caddy相繼發表亮相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加緊腳步皆是品牌未來發展計畫,先是預告Amarok將採用Ford皮卡平台開發並於2022年投產。更進一步表態新世代Multivan,也就是T7世代Multivan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亮相。不過,現行世代T6.1家族將持續生產,與T7世代Multivan並行銷售。
    2021/03/30 00:59
  • 鳳梨全堆肥! 藍爆農委會砸3億埋農民心血

    就怕農產品產銷失衡,農委會設計產銷調節緊急處理計畫,要來補貼農民損失,不過國民黨卻踢爆,農委會編列大筆的預算,竟然是用來把農產品拿去堆肥,只是換個好聽的名稱叫做「多元循環經濟利用」而已。
    2021/03/16 18:39
  • 立委憂產銷失衡 陳吉仲:租台糖土地不能再種鳳梨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質詢,台糖土地租給農民種鳳梨多達680餘公頃,其中要外銷的有630餘公頃。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答覆,2、3年前就已要求台糖出租土地不能再種鳳梨,有列好幾個品項。
    2021/03/16 15:01
  • 收購農產加工創造5.8倍產值 農糧署澄清堆肥僅少數

    國民黨質疑農委會用堆肥處理產銷失衡,糟蹋農民心血。農糧署長胡忠一今天說,108年風調雨順產量大,花5923萬元收購農產做加工,創3億4180萬元產值,效益5.8倍,堆肥僅少數。
    2021/03/16 14:23
  • 農委會收購過剩農產作堆肥 藍批:糟蹋農民心血

    國民黨今天表示,對於農產品產銷失調的問題,農委會的作法居然是補貼、收購、堆肥,顯然農委會只會花納稅錢做表面功夫,卻無能力從根本解決農產品供過於求的問題,糟蹋農民的心血。
    2021/03/16 14:08
  • 曾問「哪裡產銷失衡」 她揪陳吉仲:收購補貼越花越多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去(2020)年10月因農作物產銷失衡頻傳,被在野黨要求下台。當時陳吉仲反問,「我國這幾年風調雨順,有哪一個農產品有產銷失衡?」針對這番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忍不住質疑,如果沒有產銷失衡,為什麼不斷收購補貼高麗菜、香蕉等,甚至「產銷調節緊急處理計畫」也花費超過原預算的倍數?
    2021/03/15 23:41
  • 最強菜販出手!韓國瑜訪鳳梨農 坦言:十分憂慮

    台灣鳳梨日前遭到大陸全面封殺,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晚間發文表示「感到十分憂慮」,因為農民朋友靠天吃飯,現在卻無助的承受了天候以外的不確定風險。他認為,農民朋友要的不是補助,而是要扎實且具執行力的產銷策略及通路開發,所以決定到雲林古坑、高雄大樹和資深鳳梨農對談,讓大家一起聽聽他們的真心話,同時發布最新影片。
    2021/03/10 23:45
  • 新加坡台商訂25噸鳳梨 首批台南裝櫃出貨

    新加坡台商透過貿易公司採購25公噸台灣鳳梨準備銷往新加坡,首批今天上午在台南市楠西區裝櫃,前往關心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危機就是轉機,將把鳳梨銷售做得更好。
    2021/03/1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