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產前 結果共255筆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滿月男嬰肚子長硬塊 醫剖腹驚呆…捧出四肢完整胎兒!

    新生男嬰竟「剖腹」取出胎兒!大陸江西一名孕婦在生產前檢查出胎兒的腹部有腫塊,沒想到男嬰出生後腫塊仍持續增長,醫師立刻安排手術,才得知為「寄生胎」,且胎體的上、下肢生長完整已成人形,嚇壞眾人。
    2020/09/14 21:20
  • 菲籍女檢疫期生產確診成台首例 新生兒被隔離

    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入境台灣,因檢疫期待產而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今天說,個案產前採檢,醫護有做防護,新生兒是否會因吸入羊水感染,待採檢結果釐清;嬰兒已被隔離。
    2020/09/11 16:16
  • 拯救脫髮危機! 姐妹不得不知的護髮妙招

    女性掉髮分為好幾種類型,尤其生產前後更是常見不同原因的掉髮,看看你屬於哪一種?
    2020/09/02 16:50
  • 七夕喜迎第二個前世情人 賀軍翔臉書甜曬「一家四口」照

    男星賀軍翔今(2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喜訊,他提到自己將成為二寶爸,迎接第2個「前世情人!」不過個性低調的他,妻子生產前從未透露有關懷孕的訊息,如今喜迎第2胎,粉絲和網友們除了又驚又喜之外,並紛紛獻上祝福。
    2020/08/25 15:50
  • 美女醫師「份量減肥法」 生三胎甩14公斤

    看到美女皮膚科醫師蔡佳芬,緊緻的完美身材,很難聯想她竟然是三寶媽!台大醫學畢業的蔡醫師,自認從小就是「胖女生」,結婚懷孕後,體態更是不忍直視。這次,剛生完第三胎的蔡醫師,透過以下高效率3招竟然在短短三個月,就回到比產前更纖瘦的體態!究竟,她是怎麼瘦的呢?快看下去!
    2020/07/19 21:32
  • 助日產前老董潛逃 退役特種部隊軍人遭美方逮捕

    美國當局今天在麻州逮捕一名前美國陸軍特種部隊軍人和另一名男子,他們被控協助日產汽車(Nissan Motor Co)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逃離日本而遭日方通緝。
    2020/05/21 11:56
  • 打死同居人3歲兒辨產前焦慮 女子判刑12年6月定讞

    台北市劉姓女子懷孕心情不佳,又不滿同居人3歲兒子無法自行上廁所,持長柄毆打男童成傷,另推打男童致死,二審判刑12年6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3/20 14:47
  • 公園生產! 母送醫才吐露「男嬰」在女廁

    新北市板橋傳出公園廁所產子案件!當初警消獲報有人跌倒,連忙將28歲張姓女子送醫,只是醫護人員發現,女子會出血是因為剛生產,詢問她才說小孩在公園廁所,但警消再趕到時,男嬰已經明顯死亡,初步瞭解,孩子的父親是一名宋姓男子,社工曾詢問需不需要幫忙遭到婉拒,男嬰是否生產前就死亡,還要等法醫解剖!
    2020/02/14 12:46
  • 孕妻產前遭小三逼退位 渣夫下跪挽留「原因惹眾怒」

    遇到另一半發生婚外情,許多正宮不敵第三者介入往往被逼退,一名美女人妻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身遭遇,在生產前接到小三來電嗆聲,甚至曝光與前夫的親密對話,導致她坐月子期間崩潰痛哭,就連現場來賓也忍不住心疼落淚。
    2020/01/31 10:42
  • 戈恩潛逃效應 日本業者籲民眾勿躲樂器箱引熱議

    販售樂器的日本業者用來宣傳管樂器資訊等的推特帳號,11日晚間推文呼籲民眾不要躲進樂器箱內,由於日產前董座戈恩疑似躲在樂器箱內潛逃,讓業者推文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13 14:15
  • 日本機場行李安檢漏洞 傳戈恩用這招順利潛逃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去年底成功從日本棄保潛逃,震驚國際,今天傳出疑藏有戈恩的大箱子之所以可順利登上私人飛機,主因日本主要機場並不會對私人飛機的行李進行安檢。
    2020/01/06 11:37
  • 傳日產前董座由保安業者協助潛逃 獲黎巴嫩總統暗挺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從日本棄保潛逃至黎巴嫩,兩位了解內情的人士今天透露,戈恩已會晤過黎巴嫩總統奧恩,而在日本遭軟禁的他是由一家私人保安公司協助闖關出境。
    2020/01/02 17:26
  • 日產前董座高恩潛逃 傳躲音樂木箱混出境

    前日本汽車董座高恩,傳出從日本潛逃到黎巴嫩,消息震撼的全球媒體,因為高恩被日本法院限制住居,沒想到他竟然棄保潛逃!而且法國媒體報導,高恩疑似是在耶誕夜請樂隊到家裡演奏,然後躲在音樂木箱裡逃走,整個過程,簡直就像在拍電影。
    2020/01/01 16:55
  • 快訊/日產前董事長高恩 遭爆搭機潛逃黎巴嫩

    最新消息,遭到日本法院限制行動的日產汽車前董事長高恩,被爆出已經離開日本,搭乘私人飛機抵達黎巴嫩,這項消息目前還沒有被官方證實,但已經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有進一步訊息會隨時為您插播。
    2019/12/31 11:35
  • 「別亂講話」4煞當街巴頭 恐嚇畜產前總座

    大白天,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遭人恐嚇!26日下午5點多,楊嘉仁下班到公司停車場,牽車回家時,突然遭4名惡煞,包圍恐嚇,甚至嗆聲,別亂講話,否則去你家找你,由於之前有周刊爆料,楊嘉仁被降職,掃廁所,引發爭議,兩事件是否有關,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楊嘉仁出國避風頭,低調不願回應!
    2019/12/30 19:53
  • 林志玲懷孕了? 上海時尚場「產前最後活動」

    上個月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的林志玲,婚後第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到上海出席時尚活動,不過主持人王耀慶卻在典禮上突然脫口說出「產前」兩個字,暗示林志玲懷孕,不過林志玲工作室,回答保守,只說「承蒙耀慶哥吉言」會努力的。
    2019/12/04 16:21
  • 有孕?主持人脫口「產前... 」 林志玲瞪大眼露驚訝

    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電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前陣子在台南舉辦婚禮,甜翻眾人!而大家也十分關心林志玲肚皮的動靜,沒想到她今(3日)在上海參加時尚活動,主持人疑似說溜嘴,講出了「產前…」,讓台下的林志玲當場捧臉露出驚訝貌,瞬間引發熱議。
    2019/12/03 23:19
  • 傳畜產前總經理貶成清潔工 柯文哲:調查後再說

    媒體報導台北畜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遭貶成清潔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不清楚細節,有爭議、抱怨等調查後再說。台北畜產公司指出,屬正常人事調動與協助清潔工作。
    2019/11/20 12:37
  •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 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告訴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今天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對他的告訴,並指控日本檢方「普遍存在違法不當行為」。
    2019/10/25 11:48
  • 陳艾琳生了!女兒遺傳「琳琳腿」 護士讚:睫毛好長

    藝人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與懷孕喜訊,本月21日進行剖腹產順利生下女兒,除了感謝先生在過程中給予的陪伴和支持,也在產前最後一晚對女兒感性告白「希望我們明天一切都好,我會很愛很愛妳,已經很愛很愛妳」。
    2019/10/21 13:50
  • 蒙面男出沒關閉港鐵 疑警臥底假扮示威者

    香港警方執法再掀爭議,7日晚間在屯門的衝突中,港警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孕婦,但在將人送醫後卻只派一名男警站在產前病房看守,遭批不尊重人權,此外也有香港市民拍到,有數名身分不明的蒙面人出現在已經關閉的港鐵裡,上前詢問身分時,蒙面人竟拿出疑似警用的手電筒和胡椒噴霧攻擊,遭質疑根本是警察臥底。
    2019/10/09 11:37
  • 小姐弟遭燙傷、虐死 狠心繼母辯產前憂鬱

    台北市士林一對小姊弟,三年前慘遭繼母凌虐,其中4歲男童不幸死亡,施暴的劉姓女子被判刑12年半,但男童姊姊也被社工發現,遭繼母用熱水燙傷,繼母一審遭判2年8個月,她不滿判太重上訴,表示自己因為產前憂鬱症,才會犯下大錯請求減刑。
    2019/10/08 20:26
  • 繼母虐死4歲童 辯「產前憂鬱」判刑12年半

    台北市士林,三年前有一名4歲男童遭凌虐致死,繼母用刷廁所的長柄刷毒打他,還用熱水燙傷男童姊姊,嫌犯一審被判刑12年半,但她不滿提起上訴,主張自己有產前憂鬱症,才會鑄下大錯,請求減刑,但法官認為她對前妻生的小孩,和對自己的親生骨肉明顯有差別,不值得憐憫,駁回她的上訴。
    2019/09/25 13:35
  • 一次付清4萬! 產婦:生完才知沒月子餐吃

    桃園一名蔡小姐控訴,生產前向業者訂20天的月子餐,沒想到生產當天叫餐,才被通知無法出餐,業者更遲遲不退費,還說是因為要擴大門市,才無法退款,事後才發現,至少有5位媽媽,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人一次付清4萬多元,現在業者電話空號,門市也停止營業,讓他們求償無門。
    2019/09/14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