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產前 結果共255筆

  • 產後胸變形!胡睿兒嫌棄「奶垂」 林采緹坦言:傷透心

    曾有「蛇姬」封號的林采緹和胡睿兒結婚後,去年(2018年)生下兒子「夏天」。不過,她之前也透露因為懷孕胖了22公斤,懷疑自己是不是回不去了,但產後瘦身有成的她,迅速恢復產前身材,令人羨慕!不過,近日林采緹在節目中透露,餵完母乳後,胸部有些變形,因此被老公胡睿兒嫌棄,雖然知道是玩笑話,但她也坦言「內心好受傷。」
    2019/09/02 21:47
  • 「口罩當胸罩」雪白E奶全看光!網紅省錢創意被讚翻

    網紅T妹(Tiffany Chen)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又敢說敢露,經常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去年她生下兒子T寶後,透露生產前就被孩子生父騙光積蓄,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獨力撫養兒子。昨天(26日) T妹在臉書上分享省錢創意,她將口罩拿來做成「紙胸罩」穿在身上,雪白E奶呼之欲出,被網友大讚「環保還不失設計感!」
    2019/08/27 10:37
  • 趙麗穎產後5個月復出 瘦回纖腰瓜子臉

    大陸女星趙麗穎,消失螢光幕近一年,歷經結婚懷孕生產,終於是復出了,穿著白色禮服的她,大方露出纖細手臂,招牌瓜子臉依舊,腰圍也和生產前差不多,身材恢復之快,令人稱羨。
    2019/08/23 11:41
  • 天王嫂產後秀性感「少女水蛇腰」 2寶媽辣翻!

    這位媽媽也太辣!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甜娶模特兒方媛,晉身「寵妻魔人」的行列。今年4月生下第2個女兒,近日她分享了身穿短版上衣的辣照,才產後不到3個月,竟已瘦回產前的「水蛇腰」,火辣身材如少女般,讓人絲毫不敢相信是2個孩子的媽。
    2019/06/29 19:20
  • 孕期遭逢車禍摔傷 婦產下小頭症女嬰

    台南一名婦人2年前產下一名女嬰,被診斷患有小頭症,但她控訴都是因為生產前一場車禍害的,婦人一氣之下,提告民事向騎士求償500萬,但一審遭到駁回,她繼續上訴,還拿出車禍前產檢皆無異常的證明,把女嬰小頭症原因指向當時車禍造成女嬰在子宮內缺氧引起,事後高等法院台南分院法官改判婦人勝訴,獲賠125萬。
    2019/06/16 20:11
  • 產婦換三名月嫂 控仲介PO文洩「早產隱私」

    新手媽媽在生產前,有找仲介簽約月嫂,之後在網路分享說這家月嫂素質有好有壞,媽媽指控仲介,把他早產以及跟3位月嫂之間的細節互動,都寫成文章PO上網,對此業者澄清,是因為看到媽媽有說他們做不好的地方,第一時間希望解釋,坦言處理過程有疏失。
    2019/06/06 20:33
  • 德國鬧助產士荒 孕婦分娩上演搶人大戰

    德國婦產科醫院,醫生和助產士會一起替孕婦接生;但這兩年來,醫院裡鬧助產士荒,孕婦得在生產前好幾個月,就開始預約,不然就分配不到人手。德國的助產士抱怨,她們根本就是血汗勞工,醫院裡每位助產士,同時至少要接生3名孕婦,甚至有人一晚接生了6個寶寶。助產士的薪水也不高,萬一接生發生意外,甚至有可能要吃上官司;也因此如此,助產士必須保高額的責任險,一年保費最高要台幣27萬。許多的助產士因此辭職或是出走國外,才會引發助產士荒。近日他們就發起了抗議運動,要求政府改善他們的處境。
    2019/05/10 20:04
  • 孕婦私密處冒「詭異顆粒」 醫一看秒揭腥夫偷吃鐵證

    迎接新生命原本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對這對夫妻來說恐怕不是如此!1名女護理師日前上節目爆料,她先前替1名孕婦進行產前檢查時,突在私密處摸到「不明顆粒」,一看驚見對方得了菜花,趕緊告知夫妻倆,未料竟意外揭開老公偷吃的秘密。
    2019/04/28 11:05
  • 產檢一切正常 女嬰一出生「右臂卻消失」

    心碎了!四川德陽一位名羅姓孕婦日前產下女嬰,但夫妻兩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四維彩超(4D超音波檢查)顯示孩子雙臂正常,但是生下來卻沒有右臂」,且小嬰兒的左手手指黏在一起,左腳一根腳趾呈畸形,讓家屬難以接受。對此,院方承認過失,願承擔30%的責任,並賠償2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元)。
    2019/04/26 18:27
  • 做鬼臉好可愛!母興奮分享寶寶照 狂吐舌竟是得這病

    原以為寶寶是做鬼臉,殊不知竟是罹患罕見疾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孕婦,產前做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孩子猛做鬼臉,不斷吐舌頭,相當逗趣可愛,沒想到孩子呱呱墜地後,卻把媽媽嚇壞了!
    2019/04/19 12:17
  • 一夜籌到2.8億鉅款 日產前董座高恩扮工人交保

    日產汽車前董座高恩,去年11月被控短報薪酬等罪名,遭到日本警方逮捕,上個月請來「王牌大律師」辯護,昨天(5日)東京地院終於同意,以台幣2.8億天價保釋金交保,高恩的家人在一夜之間就籌到錢,「日產救世主」被關了108天,終於重獲自由,但當他以一身工人裝,戴球帽走出東京地院時,讓全球媒體都看傻了眼。
    2019/03/06 21:44
  • 梅根紐約砸1500萬辦派對 恐激怒威廉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子妃4月將生第一個寶寶,日前卻被拍到飛去紐約,豪擲5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00萬元辦產前派對,高調奢華的作風,在英國引發批判,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前管家,更透漏這樣的行為,恐怕讓威廉王子十分不滿。
    2019/02/24 17:03
  • 張栢芝產前孕照曝光!深溝豪乳全都露超兇

    38歲港星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去年底發聲明坦承生下第三胎兒子「小王子」,不過孩子生父至今不明。近日有媒體曝光多張張栢芝懷3寶時的孕照,只見穿著深U寬鬆長裙的她,上圍激增露出深深事業線。
    2019/02/19 10:39
  • 超寵妻!盤點圈內結紮人夫 李李仁:我的痛不算什麼

    孕婦懷胎10月需承受掉髮、水腫、行動不便等問題,產前擔心胎兒健康,產後還要承受傷口劇烈疼痛,因此圈內有不少男星不捨妻子歷經生產痛苦,自願進行結紮手術,例如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有著超暖想法,「跟老婆生過兩個孩子的痛比起來,我的痛不算什麼。」
    2019/02/09 16:12
  • 全球唯一!這小鎮「禁止死亡」 孕婦生產前要先走

    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瓦巴群島(Svalbard)是挪威最北界的國土範圍,其首府隆雅市(Longyearbyen)則是世界上最北方的城市,據了解,隆雅市氣溫相當寒冷,而且有條相當奇特的法律,就是在這裡「禁止死亡」。
    2019/02/09 16:09
  • 能不能出生當你小孩?生命選擇重思量

    我們常說「人不能選擇父母」,但是在某些情況下,父母卻選擇子女,或者說是淘汰子女,這全賴越來越進步的產檢科技,當孕婦做產檢時發現胚胎有問題,就會陷入該不該保留孩子的困境,如果準媽媽沒做產前檢查,可能會受到社會規範的檢視甚至批評,當孩子出生便有疾病或殘疾,也會有人質問「這難道不能預防嗎?」或是「這樣子孩子會造成國家、社會多大的財務負擔啊?」只是,這種科技背後的優生學思維,是維持社會進步與發展,抑或是扼殺人性、良心的法西斯思想?接下來的這部紀錄片,提供我們一個深思的機會。
    2019/02/06 20:04
  • 日產前董座戈恩關牢房 妻子批日本羈押條件惡劣

    日本汽車大廠日產(Nissan)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的妻子卡洛(Carole Ghosn)聲稱戈恩遭羈押的條件「惡劣」,且不分晝夜的遭審問逼供。
    2019/01/14 09:38
  • 【商周】觀光考題》消費、人口雙弱 愛情產業鏈救得了?

    這愛情KTV,我們(義大世界)摩天輪有40個車廂,裡面10個左右改裝成KTV,再做彩繪下去讓情侶想來。」「我們自己就有愛情產業,從情侶出遊、結婚前的醫美、婚紗攝影、宴客,還有產前檢查、生產,我們都有。」
    2018/12/28 03:59
  • 孕期到孩子出生就花47萬! 網曝:可怕的還在後面

    現代不少夫妻決定不生小孩,其中以經濟考量為關鍵因素。一名男網友日前就在Dcard上發文,分享從「懷孕期間」到「生產前」可能所需的花費,包括孕前健檢、嬰兒用品、月子中心等,總計開銷加起來高達47萬,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連連,不過也有人淡定表示「這些都是小兒科,可怕的還在後面」。
    2018/12/10 19:06
  • 人妻忙生產…回家驚見家政婦穿超少 要求幫男主人按摩

    新加坡一名34歲黃姓人妻在生產前,特別雇用一位家政婦來幫忙整理家務,不料她生產完後卻發現,這名家政婦「完全變了樣」,先是做事愈來愈懶惰,接著開始打扮清涼,甚至還主動要幫男主人按摩,讓黃女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似乎有意勾引她老公。
    2018/10/27 13:53
  • 曾名列香港第二大富豪 新地前主席病逝

    香港知名富豪、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昨天(20日)早上病逝。68歲的郭炳湘曾僅次於李嘉誠,財富名列香港第二大,不過他的一生風風雨雨,不但在97年遭綁架,還因為跟弟弟內訌,爆發爭產風波,鬧上英國法院。
    2018/10/21 16:48
  • 2醫保證「產檢沒問題」 嬰兒ㄧ出生沒手掌逼瘋爸媽

    產檢都正常,生出來怎會是畸形?大陸廣東廣州一名樂姓男子控告,上月30日老婆懷的第二胎兒子出生,原本產前的產檢一直都很正常,然而出生後,兒子左手竟沒有手掌和手指,屬天生畸形,但樂男認為醫院沒有檢查出來,要為此事負責。
    2018/10/13 12:56
  • 經典走入歷史 福斯宣布2019年停產「金龜車」

    福斯汽車(Volkswagen)今天宣布,將在2019年停產經典車款「金龜車」,停產前會推出最後兩代版本。
    2018/09/14 10:51
  • 宋米秦產後10天瘦到46kg!採「中韓合併」坐月子法

    藝人宋米秦日前生下女兒,產後10天就已經瘦到46公斤。她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是根據韓國的坐月子書,強調跟「保溫」很有關係!她室內冷氣溫度固定在25度上下,晚上睡覺會流汗,迅速恢復產前的身體狀態。
    2018/08/24 14:04
  • 委內瑞拉醫療缺乏 孕婦挺肚奔走5個月至巴西生產

    委內瑞拉孕婦因國內缺乏產前照護、藥品和尿布,紛紛跨境進入巴西生產,每天有3個委內瑞拉寶寶在巴西出生。
    2018/08/23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