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瓦斯爐 結果共310筆

  • 年紀大健忘!曹西平沒關火「乾燒鍋子9小時」驚魂過程曝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62歲仍相當活躍,但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出現健忘狀況,昨(22)日還因此差點釀成恐怖意外。他透露,自己把鍋子洗好後,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烤乾,結果忘記關火,途中還去睡午覺,整整「乾燒9小時」才被發現,所幸最後沒發生意外。
    2021/10/23 22:08
  • 滬尾石滬旁紮營「還帶瓦斯爐」!民眾傻眼問:有違規嗎?

    新北市淡水沙崙海灘旁的滬尾石滬,景色壯觀,是不少遊客前來遊玩的必訪之地,同時也因為這裡是1884年清法戰爭「滬尾之役」時的重要據點,因此也保留不少當時的歷史文物。沒想到今(10)日早上有民眾發現,有人竟擅自在這裡紮營,一旁還有瓦斯爐。
    2021/10/10 14:42
  • 酒精調藥爆炸!男引火焚身喊「好痛」 四肢燒傷急送醫

    高雄民宅發生恐怖火吻意外!今(2)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家用酒精調製中藥,而旁邊瓦斯爐還開著,下一秒揮發的酒精氣體瞬間引燃導致烈焰衝上身軀。爆炸威力之大造成巨響驚動鄰居,男子因為四肢燒燙傷忍不住哀號「好痛!」最終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1/10/02 16:52
  • 內政部預告 雪霸國家公園禁用卡式爐等炊煮

    內政部表示,為維持雪霸國家公園環境與旅遊品質,將禁止遊客使用卡式爐、瓦斯爐等未經核准的炊煮行為;另配合開放山林及林道管車不管人政策,刪除大鹿林道東線限制時段才可進入的規定。
    2021/09/18 12:39
  • 電鍋插座太髒!民宅竄火舌 延燒隔壁4戶

    使用插座真的要小心!28日凌晨6點多,新竹縣新埔鎮一間民宅突然發生火警,還波及4戶住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調科人員回到現場,發現起火點是在廚房,原本以為是瓦斯爐、抽油煙機沒關導致,結果一查發現,是電鍋插座上累積太多油漬,造成「積汙導電」釀成火警!
    2021/08/30 15:56
  • 火燒玉山12天損失2億 檢認喬建中未吐實求重刑

    NCC前專委喬建中等5人今年5月不慎造成玉山八通關杜鵑營地附近林地大火,延燒12天,損失2億元;南投檢方認為事發後喬建中辯稱在營地踢翻瓦斯爐火,毫無悔意,今天依法將5人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1/08/25 12:41
  • 從小毛頭到鞍馬王子 李智凱19年磨一劍

    李智凱在奧運會上使出招牌技湯瑪斯迴旋摘下銀牌!其實為了這短短的幾十秒時間,他整整苦練了19年,剛開始不停從鞍馬上摔下來,也被阿信教練痛罵過一頓,但他還是都熬過來了,所有的苦,他的爸爸看在眼裡,而記憶最深刻的是,小時候的李智凱身高不夠,卻特別踮著椅子站在瓦斯爐前面,就為了煮一盤愛心炒飯給他吃。
    2021/08/02 18:14
  • 延燒12天!玉山森林大火滅了 5肇事登山客恐巨額賠償

    玉山杜鵑營地森林大火,延燒了12天,終於在27號一早熄滅了,救災人員真的是累壞了,還緊急以直升機接駁下山!這場火,是由NCC專委喬建中等5人登山團踢倒瓦斯爐引發,結果動用陸空近千人次、83架次的直升機救援,還是燒毀超過70公頃林地,損失慘重,林管處強調,將向5名肇事登山客巨額求償,絕不寬貸!
    2021/05/27 20:18
  • NCC專委登山野炊釀玉山森林大火 監委申請調查

    監察委員葉宜津、蔡崇義、賴鼎銘今天說,NCC專門委員喬建中帶隊登山,違法野炊還弄翻爐火造成森林大火,焚毀71公頃山林,實為生態浩劫,嚴重影響政府形象,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1/05/24 12:24
  • 弄翻瓦斯爐引玉山狂燒不止?NCC專委遭質疑說謊

    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杜鵑營地16日發生森林大火,火勢持續蔓延5天,延燒範圍逾55公頃,至今仍無法控制,經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調查,為5名登山客炊煮不慎起火釀禍,其中一名還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專門委員喬建中,不過他表示事發當下有通知相關單位,後續也不會避責,不過對於他如何引燃火勢的說法,卻遭知名登山客質疑在說謊。
    2021/05/21 16:28
  • 弄翻瓦斯爐引玉山大火 NCC專委喬建中:當下即報案

    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杜鵑營地附近16日發生森林火災,外傳起火原因是NCC專委喬建中登山時不慎引起;喬建中坦言,自己當時不小心弄翻爐火,有打電話跟消防局報案,下山就做筆錄,沒有逃逸一事。
    2021/05/21 08:33
  • 玉山林班火災 救災人員海拔3000公尺背溪水滅火

    嘉義林管處轄管玉山事業區第52林班16日清晨發生森林火災,因地處偏遠,搶救人力搭乘直升機今天上午抵達海拔3000公尺火場,開設防火線、背負溪水滅火,估計延燒面積4公頃。
    2021/05/17 17:51
  • 玉山林班因炊事不慎釀森林火災 5登山客遭函送

    嘉義林管處轄管玉山事業區第52林班的八通關杜鵑營地附近昨天發生森林火災,疑是登山客炊事不慎引起,森林警察昨晚在南投攔截到這5名登山客,均坦承是踢倒瓦斯爐造成。
    2021/05/17 13:58
  • 囂張!公園當賭場 員警「喬裝遛狗」包圍逮人

    公園竟然被當成賭博據點!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民眾在德安公園內公然聚賭,員警為了蒐證,還特別喬裝成來遛狗的民眾,眼見外頭把風的不注意,30名警力一擁而上,逮捕包括場主跟賭客一共22人,而這個賭場其實只是用鐵皮簡易搭建起來,但裡面除了有沙發,還有瓦斯爐跟鍋具,讓賭客邊吃飯邊賭博。
    2021/05/08 19:03
  • 男嬰入鍋「沐浴義大利麵」全身醬 吸千萬觀看外國媽挨轟

    國外一名媽媽為兒子亞當(Adam)建立抖音TikTok帳號,拍攝短片記錄孩子的各種飲食,累積超過26萬名粉絲追蹤。日前亞當媽拍攝2部「寶寶義大利麵」影片,她將兒子放進充滿麵條的湯鍋裡,再倒入醬汁攪拌,吸引千萬網友觀看,儘管畫面可愛吸睛,仍引發網友砲轟。
    2021/04/20 10:37
  • 黃金獵犬半夜肚子餓 貪吃亂開瓦斯爐引大火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有民宅發生火災,竟然是屋主飼養的黃金獵犬引起,原來狗狗半夜肚子餓,跑到廚房偷吃放在瓦斯爐旁的餅乾,卻不小心打開了瓦斯爐開關,引發大火,幸好屋主聽到警報聲醒來,順利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1/04/11 18:13
  • 瓦斯爐開不了「點火槍用15年」 往下一看秒解

    一名男子在家中下廚時,突然發現瓦斯爐怎麼轉都點不著,急得他到處尋找解方,甚至連說明書都翻出來還是沒有辦法順利開火。後來他低頭看,才發現瓦斯爐底部竟有一個安裝電池的凹槽,「原來它是吃電池的」。而事件曝光後,也有民眾驚嘆,「我15年來一直使用點火槍」!
    2021/03/31 18:31
  • 業者扛瓦斯桶上樓 見此幕「秒拒裝」他氣留負評惹議

    許多家庭選擇使用桶裝瓦斯(液化石油氣),作為瓦斯爐或熱水器燃氣來源,就有民眾叫瓦斯來用時,師傅好不容易扛桶上樓後,卻突然反悔拒絕安裝,讓他相當不解,把事發經過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同行揭開真相。
    2021/03/14 14:14
  • 最強餐廳老闆!瓦斯桶噴火 徒手拖屋外關閉

    彰化花壇一間海產攤,用餐時間員工更換瓦斯爐,疑似沒有鎖緊造成瓦斯噴發,加上一旁還有爐火,整個瓦斯桶變成大型噴火槍,把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壞,幸好餐廳老闆,直接徒手將點火的瓦斯桶,拖到屋外,直接關閉爐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災害。
    2021/03/05 12:58
  • 三峽豬血糕攤氣爆 2女子遭火球灼傷送醫

    大年初一不平靜,三峽祖師廟前豬血糕攤販,下午三點多,發生氣爆意外,當時有4女1男受到輕傷,被突然竄出火球給灼傷了,現場是趕緊沖冷水,目前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2021/02/12 18:43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逼前租客掏錢換新家電 房東被拒狠嗆:又沒那麼窮

    如果房東要求掏錢換設備,你覺得合理嗎?近日一名租客透露,最近被房東逼迫從居住10幾年的租屋處搬離,不過,由於對方想要換新瓦斯爐,因此要租客支付5000元費用,這也令他很傻眼。
    2020/11/29 19:50
  • 女怨新屋買IH爐竟「高低頻音」 業者澄清:正常

    這兩年愈來愈多人把廚房瓦斯爐改IH爐,加熱速度快、表面不會殘留高溫比較安全,但有民眾買不到一個月,每次打開會發出不固定的「高低音頻聲響」,業者強調因為IH爐是用金屬誘導加熱,很多鍋子材質會因為不同功率而有聲響,但民眾認為買的時候沒說,貨到了看說明書才知道。
    2020/10/27 19:53
  • 碰!汽車鍍膜劑「引氣爆」 火灼婦人小腿

    新北市一名丁姓婦人,21日下午到朋友家作客,卻在廚房煮飯時發生氣爆!第一時間,消防隊員緊急到場,以為是瓦斯惹的禍,但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這罐「汽車鍍膜劑」,當時她要把流理台上的鍍膜劑,倒掉回收,卻因為這易燃性液體、揮發成了氣體,又靠近瓦斯爐火,才會瞬間氣爆。
    2020/10/22 13:16
  • 驚人!瓦斯罐遇高溫瞬燃 露營夯藏危機

    卡式爐使用的瓦斯罐,不正確安裝,可能會爆炸燃燒!最近露營好夯,除了要慎選營地之外,外出一定都會用到卡式瓦斯爐,但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為之前就有人把帳篷全燒毀了,有露營達人就拍攝了一個實驗影片,指出關鍵因素,除了沒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安裝,在使用過程中任意移動位置,就可能會引發大火。
    2020/09/1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