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瓦斯桶 結果共669筆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 驚險火警!機車載瓦斯桶卻倒車 壓到快速爐「秒變火球」

    新北市57歲鄭姓男子,今(13)日上午騎機車載送瓦斯桶到三重區光復路一段巷弄一間小吃攤,更換瓦斯桶期間,疑似車輛未停妥而倒下,當場壓中店家的快速爐,導致機車頓時成為一團火球,當時車上還有2桶瓦斯鋼瓶,店家見狀立即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未讓火勢繼續延燒,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已被燒成廢鐵。
    2023/09/13 12:01
  • 偷帶瓦斯爐煮咖啡 印度火車爆炸釀9死

    印度有一節停在坦米爾那都省,馬杜賴火車站的車廂,當地時間26日清晨突然起火,造成至少9個人死亡,20多人受傷,原來是有乘客偷帶瓦斯爐上火車煮咖啡,結果瓦斯桶發生爆炸,釀起這場意外。
    2023/08/26 23:29
  • 漲租引爆瓦斯!探測器鳴響 指揮官喊撤退

    這個月6日,新北市樹林一棟公寓五樓發生氣爆案件,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開瓦斯桶洩憤,當下消防隊員上樓,有攜帶瓦斯氣體探測器,結果才走到四樓,探測器大響,指揮官立刻下令所有隊員撤退,避免有人受傷。
    2023/08/19 19:29
  • 天外飛來「瓦斯桶」 貨車載瓦斯桶沒綁緊掉路上

    有民眾報案,台中北區公園路前,貨車載滿瓦斯鋼瓶,駕駛沒綁緊,結果瓦斯桶掉到路邊,造成瓦斯外洩,消防局連忙派了兩台車到現場戒備。
    2023/08/18 12:27
  • 行走炸彈?台中瓦斯桶滾路邊狂噴白煙 路人瑟瑟發抖駕駛慘了

    本月15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瓦斯滲漏的驚險事件,當時22歲的楊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車上載著數桶瓦斯,結果車開到一半,突然1桶掉落,滾到路邊驚悚噴發出白煙,逐漸開始滲漏,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緊急聯絡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所幸未釀成傷亡。
    2023/08/18 10:22
  • 行動炸彈?高雄瓦斯工超載7瓦斯 等紅燈不忘哈根菸

    高雄昨(11日)有民眾直擊一名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更恐怖的是,工人在等紅燈之際還不忘時間管理「哈根菸」,驚悚畫面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社群,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高雄版移動炸彈2.0」。
    2023/08/12 15:24
  • 不滿房租漲1000!樹林男「引爆瓦斯桶」嗆房東:讓這變凶宅

    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今(6)日凌晨發生了一起嚴重火警。據悉,有一名63歲的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房東通知,未來房租需要調漲1000元,竟直接在5樓的租屋處引爆家中瓦斯桶,並恐嚇房東「讓你變凶宅」。由於男子在火警發生後身陷火海,故他全身有多處燒燙傷與割傷的痕跡,目前仍在醫院中治療。
    2023/08/06 07:46
  • 砰砰!頂加失火伴爆炸聲 居民:疑點香釀禍

    台北市文山區興德路一棟民宅在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濃煙壟罩整棟房屋,隔壁一戶已經被燒得焦黑。火勢由頂加位置蔓延,連燒了3戶,消防隊花了一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無民眾受困,但爆炸聲讓大家驚恐不已。消防表示,可能與家用瓦斯桶有關,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7/31 14:04
  • 轟!50嵐換瓦斯桶釀氣爆 員工急奔逃

    下午兩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50嵐發生氣爆,當時一名瓦斯行員工到場更換瓦斯桶,疑似是在換管線時沒有接好漏氣,加上接觸到不明火源,導致意外發生,三名員工及瓦斯工受傷送醫,至於氣爆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3/06/16 19:04
  • 瓦斯竄出濃度高 業者:遇火源爆炸速度快

    屏東發生小吃店瓦斯桶被撞壞釀氣爆,而實際觀察,夜市裡的小吃攤,瓦斯桶幾乎全擺在料理台前面,而且一放就是好幾瓶,瓦斯行業者說,這次被撞壞的疑似是瓦斯調節器,導致瞬間大量瓦斯噴出,又碰到高溫火源,馬上爆炸,根本來不及反應。
    2023/06/12 18:57
  • 恐怖!車禍引發小吃店氣爆5傷送醫 女騎士:身體不適

    屏東市傳出氣爆意外!12日下午1點多,1名女騎士突然逆向騎上人行道,撞倒小吃店的瓦斯桶及招牌,隔了20幾秒,瓦斯氣爆起火,造成店內3名店員及2名顧客燒燙傷,顧客嚇得腿軟,隔壁店家也被嚇了一大跳,緊急拿滅火器幫忙搶救!
    2023/06/12 18:35
  • 騎士身體不適機車衝撞小吃攤引氣爆 客人、店員5人送醫

    屏東林森路一間小吃攤,今(12)日下午發生氣爆意外,一名歐姓女騎士疑似身體不適,騎車失控撞進小吃店,店內的瓦斯桶倒地引發氣爆,客人和老闆因此受到波及。消防隊獲報到場,將受傷的4男1女送醫,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2 15:16
  • 父曾開牛排館 女兒辭職合開麵店顧輪椅嬤

    追蹤這起氣爆,消防火調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麵店一樓和地下室各擺了3桶瓦斯,研判可能是瓦斯桶外洩,才會早上一開火就氣爆;這家麵店是許姓父女合力創業,78歲阿嬤坐輪椅,平常也會在店裡,只是開店不到1個月,發生意外,爸爸又傷重,毀了祖孫創業夢。
    2023/06/03 19:19
  • 小貨車載瓦斯桶自撞陷火海! 駕駛來不及逃出

    彰化發生火燒車,小貨車疑似自撞陷入火海,車上還載了10幾桶的瓦斯桶,警消趕來滅火,但駕駛來不及逃生!
    2023/05/30 13:11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轟!把手突脫落鋼瓶翻滾 瓦斯外洩釀氣爆

    來看驚險意外,桃園蘆竹一間餐廳,發生了氣爆,瓦斯行人員更換瓦斯桶時,把手脫落,瓦斯桶整個滾落階梯,瓦斯不斷外洩,廚房正好有爐火,瞬間發生氣爆,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60%二度燒燙傷。
    2023/05/12 13:41
  • 羅生門?自強號撞上鋼瓶停駛 瓦斯行老闆現身曝超扯原因

    羅生門?台鐵自強號272次今(2)日清晨5時42分,自竹南站行經香山站間撞上小瓦斯桶,造成列車第12車水管破裂,840名旅客受影響。對此鐵路警察追查,聯繫上瓦斯桶業者,對方承認疑似深夜送貨沒綁,路面跳動彈出車外,但隨後業者又改口,稱清點數量未短缺,懷疑是早餐業者運送掉落。
    2023/05/02 11:53
  • 嚇壞!鐵軌被人放瓦斯鋼瓶 「自強號撞上」延誤151分

    台鐵路線上驚現瓦斯桶入侵!今(2)日清晨5時42分,272次自強號自竹南站行經香山站間撞上入侵外物,司機員停車後下車查看,發現竟是小瓦斯桶,造成列車第12車水管破裂,緊急停駛,影響7列車,累積延誤151分,共840名旅客受影響。
    2023/05/02 09:35
  • 情關難過!新店男抱瓦斯桶反鎖住家大門 警消對峙急疏散住戶

    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女友分手後、情關難過,今(24)日竟然趁著自己獨自在家的時候,將瓦斯桶搬到客廳並開啟。當時媽媽剛好回家,發現大門被反鎖又聞到瓦斯味,才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先行疏散社區住戶,一度和林姓男子對峙,最後緊急破門將他帶出才化解危機。
    2023/04/24 16:15
  • 與女友口角莽男開瓦斯對峙 警消噴水柱合力制伏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發生口角,竟然開瓦斯揚言點火引爆,女友為了關閉瓦斯桶,意外吸入過多瓦斯昏倒,警消到場救人時,男子原本將自己反鎖在神明廳,還不斷開瓦斯要警方不准靠近,最後警消人員趁他走出屋外,一邊噴灑強力水柱,一邊衝上前,合力將他制伏,防止意外發生。
    2023/04/14 18:45
  • 禁菸新妙招?他見吸菸區「擺滿瓦斯桶」笑翻:下一站天堂

    大概是地表最強禁菸手段!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現行法規下一再限縮吸菸區,讓不少老菸槍直喊痛苦,但即使香菸對人體的危害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每當往吸菸區看去時,仍是能看到不少人在其中吞雲吐霧;日本網友分享一處吸菸區,也讓不少人笑翻表示,這根本就是禁菸的最佳宣導方式。
    2023/04/01 15:00
  • 驚險火災 宿舍1樓起火住戶跳樓開門救火

    彰化市深夜兩場火災,一棟透天厝起火,樓上住了5名外籍移工,3名男性跳樓逃生,其中1人骨折,消防隊員記兩名女性,1人沒了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家豆腐店,深夜大火,沒人傷亡,但是店內搬出33桶瓦斯桶,真的太可怕。
    2023/03/20 13:15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 工人頭髮、鼻毛全燒焦2度灼傷送醫

    台南一名柯姓瓦斯行工人,今(13)日下午到北門路一間靠近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民宿,為洗衣機更換瓦斯桶,過程不明原因不慎引發氣爆,導致柯男手臂、臉部大面積灼傷,所幸人無生命危險,後續也沒引發火勢,消防隊後續將人送醫院救治,並通報勞工局進行勞安檢查。
    2023/03/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