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球衣 結果共978筆

  • PLG/林書豪、林書緯眉目傳情 激戰半場哥哥飆10分弟弟2分

    PLG新北國王今(28)天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新莊體育館滿場6540人都來朝聖林書豪、林書緯兄弟對決,比賽開始前林書豪和弟弟林書緯「眉目傳情」,兄弟倆搭肩有說有笑,可見兄弟倆情比金堅,隨後媽媽吳信信也進場合照,這一幕讓林氏兄弟球迷直呼感動,還說「林媽」身上這件球衣若開放販售,肯定賣爆。
    2023/02/28 18:23
  • 神還原!苗栗籃球場驚見「櫻木花道」 從頭紅到腳裝扮超吸睛

    「野生櫻木花道」現蹤?日前有民眾在苗栗籃球場,驚見一名身形高大的紅髮男子穿著整套紅色籃球衣在打球,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動畫《灌籃高手》的主角之一櫻木花道,畫面曝光後瞬間湧入逾3.2萬人朝聖,還意外釣出本人現身留言,稱目前正帶著全家人環島。
    2023/02/28 18:01
  • 快訊/林書豪兄弟對決 媽媽穿「紅黃」特製球衣現身

    PLG今(28)天傍晚五點將上演鋼鐵人和新北國王「兄弟對決」,賽前兄弟倆的母親吳信信也特別到場為兒子應援,特別的是,吳信信身穿鋼鐵人和新北國王「紅黃各半」的特製球衣,希望今天的比賽能讓大家都開心。
    2023/02/28 16:45
  • 只穿球衣彈吉他爆紅!女神再露「這部位」好辣 居家模樣全看光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跨足節目及校園主持的洗菜(王宇君)近日推出創作單曲〈碎的〉,她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洗菜,常常穿上球衣、以「#洗翻唱歌」的自彈自唱影片分享翻唱作品,洗菜坦言其實本身對唱歌一直都有濃厚興趣,今年也給自己身份轉型的目標,希望能從「籃球女孩」變成「球打不錯唱歌也滿好聽的女生」,讓更多人從歌唱創作認識自己。
    2023/02/25 12:24
  • 棒球熱!超商推林襄、籃籃啦啦隊貼紙 30款女神辣照快收藏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搶攻棒球熱潮,超商相繼推出多款周邊商品,更將在門市直播中華隊賽事,全家即日起更推出啦啦隊應援貼紙,包含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籃籃等,只要單筆消費滿百元,加10元就能買到;7-ELEVEN則推出「WBC世界棒球經典賽T恤、運動毛巾、連帽披肩、限量棒球衣、棒球帽等周邊商品快閃購。
    2023/02/23 12:18
  • 中職/樂天球迷看這裡!開幕戰球衣曝光 穿「勝色」上陣

    2023 Rakuten Monkeys「樂猿卡」將在2月23日(四)中午十二點起於樂天市場開放申購,申辦禮正式推出開幕戰球員同款「Ready勝色」球迷版球衣及球帽組,預計3月20日起陸續出貨。
    2023/02/21 16:43
  • 湖人要了?范喬丹加入「富保羅」陣營 劍指3千萬俱樂部

    暴龍主控「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本季多次捲入交易傳聞當中,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過後,他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奮戰。不過,知名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18)日宣布,范弗利特已成為保羅(Rich Paul)的客戶,此舉預估也是他將在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的起手式。
    2023/02/18 17:44
  • 傳戴維斯惹大哥生氣恐離隊!名嘴闢謠:他百分百會繼續穿紫金球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總得分王時反應冷淡,接著又停用個人IG,隨後有傳聞指出他惹詹姆斯不滿,很可能會被湖人交易,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戴維斯絕對會繼續穿著紫金球衣奮戰。
    2023/02/18 14:23
  • 經典賽/好香!WBC辦特展 想參加林襄見面會看這裡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身為地主的中華隊也準備在台中洲際球場,展開激烈的A組小組賽廝殺。《WBC中華隊英雄特展》也於2月17日至3月20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盛大展出,除了邀集球迷一同重溫過去經典賽裡「中華隊」的精采歷史英姿,現場也會推出今年全系列的紀念周邊,紀念球衣、T-Shirt、短褲、毛巾、鑰匙圈等周邊商品,而且完全免費入場。
    2023/02/17 17:37
  • 觀點/40年前捲起旋風 道奇破例退休Valenzuela背號

    在Fernando Valenzuela退休後26年,在「Fernandomania」誕生後42年,洛杉磯道奇終於宣布要退休這位墨西哥傳奇球星的34號球衣背號。
    2023/02/17 13:49
  • 影音/正妹女兒偷穿爸球衣秀美腿! 他見「下半身失蹤」秒無視

     
    2023/02/17 11:26
  • 林書豪球衣遭仿!周邊熱賣出現盜版品 有4招辨真假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人氣發燒也帶動周邊商品熱賣,短短一周已賣500萬元,甚至還出現了仿冒品,正本球衣一件1890,蝦皮上賣的盜版球衣只便宜300多塊,球團提供抓假商品的秘訣,讓球迷辨別。
    2023/02/16 14:15
  • 獨/林書豪球衣搶購!一周賣破5百萬 小心盜版球衣長這樣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上週末主場賽事,2月12日林書豪首秀吸引滿場球迷擠爆鳳山體育館。球團表示,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後開放林書豪專屬應援商品線上預購,受到球迷熱烈搶購,周邊商品實體店面和線上銷售相加,不到一周累積金額已經超過500萬元,不過網路也立刻出現盜版球衣,詢問度超高,而且最貴一件賣破兩千元。
    2023/02/16 12:25
  • 經典賽/王柏融16日向中華隊報到 盼與栗山英樹東京見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將於16日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王柏融在球團訪問影片表示,穿上國家隊球衣是從小打棒球的夢想,也希望打進經典賽複賽,與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在東京相見。
    2023/02/15 16:12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中職/獅迷看這裡!豪華季票送實戰球衣 還能頒MVP

    2023年統一7-ELEVEN獅例行賽主場賽事,台南主場45場,高雄澄清湖主場5場、花蓮縣德興主場7場、嘉義市棒球2場及台北市天母棒球場1場,總計主場賽事60場。球隊推出台南主場年度季票其中包括「一般年度季票」及「豪華年度季票」。「一般年度季票」票價為18,000元,平均單場票價為每場400元,將以票券方式提供,享受有票價折扣,享受六大好康
    2023/02/13 11:59
  • 林書豪來台首秀12日票房全滿 人氣比拚同日魔獸作客高雄

    林書豪來台加盟高雄鋼鐵人球隊,12日下午將首度上場,而他穿著球衣的畫也提前曝光,而原本被質疑的票房問題,球團兩天前證實已經銷售一空。但同一天,在T1聯盟的魔獸霍華德,也跟雲豹隊的隊友,要到高雄海神隊的主場作客,雙方人氣,已經先引發討論。
    2023/02/12 15:25
  • 史上第二高!布萊恩MVP賽季球衣賣出1.7億天價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曾在2007-2008賽季榮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而他該賽季所穿的球衣在今年1月登上蘇富比(Sotheby’s)拍賣,並在今日以584萬9700美元(約新台幣1.76億)售出,締造史上第二高的球衣拍賣紀錄。
    2023/02/10 13:48
  • 林書豪首戰時間曝!親揭加盟鋼鐵人原因:想做有意義的事

    前NBA球星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8日舉行記者會,由球團總經理親自為他送上7日球衣。林書豪也坦言,年紀的增長讓他改變生涯心態,希望做更有意義的事,還提到不少NBA隊友,都想來台打球。
    2023/02/08 17:50
  •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來了!周邊商品超吸睛搶先曝光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最近緊鑼密鼓訓練,今(8)天也舉行加盟記者會。記者會現場率先擺出各式各樣林書豪周邊商品,包含球衣、T恤、鑰匙圈、小籃球等等,日後將會開放球迷朋友購買。
    2023/02/08 14:40
  • 湖人有意追求厄文 魔術強森表態支持:樂見他穿上紫金球衣

    NBA交易大限將在2月10日截止,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4)日突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令外界感到震撼,但也隨即也吸引多支球隊有意追逐,如達拉斯獨行俠、洛杉磯湖人、鳳凰城太陽等隊都是潛在下家,而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獲悉消息後,立即表達支持湖人透過交易得到厄文的想法。
    2023/02/04 17:06
  • 經典賽/張奕因傷退訓!高志綱:感謝第一時間表參賽意願

    現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台灣選手張奕,昨(3)天在個人粉專宣佈,因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發炎,無奈只能退出本屆經典賽。張奕表示,「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我非常想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稍早中華隊首席教練高志綱也在臉書表達感謝,「謝謝你在面對邀請的第一時間,就強烈表達出想要穿上國家隊球衣的參賽意願。」
    2023/02/04 15:38
  • 真的退休了!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堅稱將不再復出

    7次率隊奪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冠軍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今天表示,在奮戰23個球季之後,他將退休高掛球衣,不再復出。布雷迪去年曾引退,但僅僅過了40天又回到球場。
    2023/02/02 09:24
  • 史上第3高!詹皇率熱火二連霸 冠軍賽球衣拍出1.1億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2013年總冠軍賽第7戰球衣今天以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天價拍出,比他先前的球衣拍賣紀錄還要高出5倍以上。
    2023/01/28 19:46
  • 「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林書豪曝:下週飛台灣

    鋼鐵人球團日前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受關注。林書豪今(28)日天在Instagram透露,「非常誠實地說我的計畫,我下週會飛台灣,但還不確定哪一天」,並指,到台後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打正式比賽,希望能帶來最好的表現,首秀時間確定,他保證會直接向粉絲公布。
    2023/01/28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