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球場 結果共6,000筆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周杰倫PK劉畊宏「網球場廝殺」 昆凌觀戰急喊:北鼻~

    天王周杰倫(周董)決定和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PK網球,因為之前劉畊宏一直想邀請昆凌來跳操,但她很緊張也很抗拒,周杰倫忍不住吐槽:「我都緊張,誰要跟你跳操」,所以劉耕宏決定要和周杰倫比賽一場網球,如果劉畊宏贏了,昆凌就來跳操。
    2024/03/09 15:59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大巨蛋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創歷史 中信兄弟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一大早就有球迷來排隊,本場先發打序也出爐,由陳俊秀扛當家四番,捕手高宇杰因流感未能前往球場,開路先鋒則是岳政華。
    2024/03/02 15:02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中職/例行賽賽程出爐!台北大巨蛋本季排27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賽程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第19座球場,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迎戰樂天桃猿,例行賽有27場台北大巨蛋賽事,其中中信兄弟參與23場比賽。
    2024/02/27 20:06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今(24)日社群與通訊軟體群組,一則學童霸凌片被流傳討論,影片內容可見,一名國小生遭國中生扯髮毆打,過程國中生甚拿出打火機,作勢要燒受害者的頭髮。有網友質疑,受害男童就讀學校對於本案態度消極,校方回應,全案依校安事件規積極處置,已通報教育處,並請警方介入調查來釐清事實真相;南投縣警局則表示,已主動掌握相關影片進行了解。
    2024/02/24 19:16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