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班導師 結果共238筆

  • 小四生大腿挫傷 母控兩師打人、毀椅

    嘉義縣一名國小四年級男學生座位底下有垃圾,女班導師叫他撿他不肯,老師手上剛好拿著棍子便揮了過去,大腿出現紅腫傷痕,甚至訓育組長發現男學生椅子底下東西太多,直接拿鐵鎚把椅子給敲破。
    2017/12/15 19:59
  • 狂砍26刀刺死導師 資優男:只想念普通大學輕鬆過日

    大陸湖南沅江市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男生,疑似不滿被班導師要求在假日返校寫作業,過程中還和對方生爭執,結果一氣之下就然掏出暗藏的匕首,持刀殺死班導師。事後調查,這名男學生是資優生全班第一名,他在偵訊時表示老師太嚴厲,自己只想念個普通大學,輕鬆地過生活。
    2017/11/15 12:27
  • 放假被逼回校寫作業 16歲資優男刺死班導師

    大陸湖南沅江市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男生,疑似不滿被班導師要求在假日返校寫作業,過程中還和對方生爭執,結果一氣之下就然掏出暗藏的匕首,持刀殺死班導師。
    2017/11/13 16:40
  • 設計作品滿優秀!男大生遭輾 班導師訝異

    不幸慘遭輾斃的黃姓男大生,入學才一個多月唸的是設計系,校方說他與同學相處融洽,設計表現中上,16日舉辦的拔河比賽,他還去幫同班同學加油,傳出意外師生都很不捨。警方調查意外發生前,黃姓死者和室友有喝了一些酒,後來跑去超商領錢,回程可能走得太累,在人行道坐著休息卻不小心睡著,學校後續將協助家屬申請學生保險。
    2017/10/17 18:38
  • 班導「巴頭、不上課」 護專36生連署求罷免

    宜蘭有一間私立護專的家長和學生,投訴護理科的一位班導師占用上課時間討論班級事務,耽誤專業課程進度,而考卷不會寫,甚至會動手巴學生的頭,班上的36名同學為此發起不適任教師連署給教育部,校方則是29日要求老師和學生家長面談,了解整起事件的經過。
    2017/09/29 13:15
  • 921地震18週年/那朵白色康乃馨

    小學五年級吧,班導師說要辦母親節活動,我不以為意,還練習手語歌,唱感恩媽媽什麼的。那天,班上同學的媽媽們都來了,老師準備了康乃馨,紅色和白色,紅色是給活著的媽媽,白色是給我的,給我這種沒有媽媽的。
    2017/09/18 07:01
  • 傳訊「留一條生路」給班導 嬤護過動孫被告

    親師嚴重衝突,老師竟要對家長提告!台中一所國小四年級男同學,患有妥瑞症跟過動症,在一二年級時,都對學校生活適應良好,但從三年級換了班導師後,卻病情加重,家長懷疑老師,對孩子刻意刁難,甚至曾經在班親會上,製表公開孩子的行為,同學的阿嬤無法忍受,在開學前傳訊給老師說,"留一條生路給你,如果孩子再有什麼事情,你也沒資格當人家教師",老師收到後,認為被威脅,決定報警提告,現在校方出面居中協調,表示親師之間其實是誤會一場,希望雙方和解,盼老師撤告。
    2017/09/12 12:22
  • 全班公審?班導叫9歲童起立 同儕寫缺點

    老師這樣教?台中一名9歲男童就讀大雅區某國小3年級,某天班導師當著全班的面叫男童起立要同學把他的缺點一一寫在紙條上,說要拍照給家長看,男童當下無奈又委屈,家長痛批班導這麼做造成小孩心靈受創,質疑是之前反應書法老師會捏小孩耳朵,導致老師調班,所以才會被特別照顧,男童還說老師甚至打過他巴掌,對此指控,校方則回應將會調查釐清。
    2017/07/04 18:45
  • 趁女兒不在挪課桌椅到角落 班導帶頭霸凌?

    校園霸凌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台中市一位黃姓單親媽媽指控,她的女兒就讀大里區立仁國小四年級,不但遭到同學長期霸凌,甚至就連校方也參與其中。班導師趁她女兒不在位置時,私自挪移她的座位到角落;另外班上同學也刻意製造噪音,她女兒請對方停止時,竟遭嘲笑「可憐喔!沒有爸爸。」對此校方和教育局表示,目前正介入調查,已請家長到校協調。
    2017/06/27 10:46
  • 遭指控師個性豪爽 臉書輕挑對話曝光

    這名遭指控的女老師在學校成立隔年就已經到職,服務超過11年,雖然教的是數學,但個性豪爽喜歡戶外活動,加上擔任班導師,跟學生打成一片相當受歡迎,其實在她臉書之前就經常出現跟女學生輕挑的對話,而且6年前也曾遭高三女學生指控騷擾,沒想到今年校方再度接獲檢舉,經過開會目前決議停聘,等候相關單位調查。
    2017/06/22 13:00
  • 高校企劃比稿出線 企業贊助畢業MV留念

    又到了畢業季,為了讓畢業生留下難忘回憶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有企業贊助經費,由學校畢聯會提出企劃,只要入選就能拍成MV當成畢業生禮物,結果桃園的啟英高中由班導師跟學生繞著學校比接力賽象徵傳承,還有台南家齊高中學生闖關,找出藏在校園內的英文校名,考驗畢業生默契,雙雙入選,影片在畢業典禮當天播放,也讓他們感動不已。
    2017/06/13 11:05
  • 「手剁掉不用寫作業」 師被爆持刀嚇國小生

    校園又出現老師不當體罰嗎?桃園有國小家長指控,學校的班導師竟然拿水果刀恐嚇,才小學3年級的學生,甚至還打學生巴掌、敲腦袋等不當體罰,小朋友從成績優異變成畏懼上學,家長只好安排孩子轉學。
    2017/05/17 11:53
  • 竊盜強迫症?校園有小偷 竟是...總務主任

    雲林縣一名國小主任從事教職10多年,擔任學校總務主任,卻利用老師不在辦公室的時翻箱倒櫃偷走財物,老師紛紛反應遭竊,學校安裝監視器抓賊,發現小偷就是總務主任,由於監視器顯示,主任在5個小時內,偷了15次,同一個抽屜,也開5、6次,懷疑他有強迫症,除了報案之外也將這名主任調離現職,不過因為教師資格調動,必須等到期末,目前校方安排擔任學生的班導師。
    2017/05/15 17:51
  • 男老師疑與生「感情糾葛」 最重將列「不適任」

    這名男老師去年結婚,妻子和他都在同一所學校任教。男老師教的是數學、兼任班導師,和女學生的戀情曝光後,5月7日他主動請職,校方則是組成「教評會」調查,5月8日確定將老師停聘處分,預計2個月內調查結果出爐,如果發現涉及「性騷擾」,將通報教育部,男老師會標註為「不適任教師」,未來可能面臨沒學校敢收的情況。
    2017/05/08 18:27
  • 沒相機作業! 小6家屬控師罰擦2千格地板

    新竹一名小六男童,被班導師要求,蹲跪在地上,拿抹布擦教室「兩千格」的地板,而原因竟然是因為,其中一項寒假作業,要用照片記錄煮一道菜的步驟,但和阿嬤同住的男童,家中沒有相機、手機,所以就用畫的,但因為沒跟老師解釋清楚,加上遲遲沒交作業,因而被要求擦座位附近的地板,校方也解釋沒擦兩千格地板只是做機會教育。
    2017/02/25 19:07
  • 「老師窗外有火!」 停車場竄大火延燒8機車

    一把火嚇壞不少國小學童跟家長!台北市大安區幸安國小停車場,學生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冒出陣陣黑煙,接著瞬間竄出火舌,有學生發現立刻跟老師大喊,因為起火點旁邊就緊鄰著年紀最小的一年級學生,一年一班的30名學生衝出教室,班導師也通報學校,全校1552名師生,在6分鐘內完成預防性撤離,火警發生後一度傳出有人丟擲汽油彈,但警方鑑識小組發現,應起火點在機車的置物籃,有人點火釀成火警。
    2017/01/03 17:57
  • 沒繫皮帶!老師捏學生腰 導致破皮流血

    只是沒繫皮帶,班導師竟捏傷學生腰部!雲林某私立高中,班導師進行服裝儀容檢查,結果一名男同學沒繫皮帶,他控訴當下班導師伸手想要捏他,閃躲過程捏傷他的腰部,導致破皮流血,家長不滿老師做法過當,校方否認老師故意捏學生,只是不小心被指甲刮傷,但已經告誡這名老師。
    2016/12/29 12:11
  • 畢業生6人!苗栗南和國小 拍婚紗級畢業照

    全校才6名畢業生,穿禮服、西裝拍另類畢業照!苗栗通霄鎮南和國小,是偏遠校區,全校學生總共34人,六年級畢業生甚至只有6人,學校跟婚紗公司接洽,免費幫這6名畢業生拍畢業照,班導師也換上小禮服一起留念,學生們第一次大陣仗拍照,相當開心。
    2016/11/09 13:19
  • 為同學辯護 正義同學反遭控「始作俑者」

    高一女學生剛入學沒多久,就因為體型外貌遭到同學不斷辱罵霸凌,班上風紀股長看不下去,挺身為同學發聲,沒想到為了幫同學辯護,跟老師同學舌戰,氣到換氣過度當場暈了過去。這名風紀股長出面指控,向班導師反應,老師只請同學承認是不是有罵人,卻不要求他們道歉,甚至事後要學生自己上法院去提告,才會因此氣到暈倒;對此校方表示,老師都有關心學生狀況,並沒有冷眼旁觀,但還是會持續介入輔導。
    2016/10/20 18:14
  • 被譏「肥豬、恐龍妹」 高一女遭同窗霸凌

    台中一名高一陳同學,控訴從9月底開始遭到班上1/3同學集體言語霸凌,不只恥笑她的身材,還替她取難聽的綽號,陳同學媽媽心疼,女兒每天回家都在哭,請班導師幫忙結果也沒改善,只能把每天的委屈寫在日記本,現在事情曝光,教育局將介入調查。
    2016/10/20 18:10
  • 「逼跪、戳眼」 母控連鎖安親班霸凌10歲兒

    新北市一家連鎖安親班,傳出10歲男童遭集體霸凌,男童母親指控,安親班有7、8名同學,用掃把、書本砸兒子的頭,戳眼睛甚至逼下跪,班導師卻視若無睹,對此,安親班解釋、已經將這名老師解聘並向家長道歉,教育局介入調查,除了開罰15萬不排除勒令停業。
    2016/06/01 12:11
  • 壓力過大? 新北特教學校老師教室內輕生

    新北特教學校傳出有老師在教室裏頭輕生,這名李姓老師是高職一年級的班導師,教學經歷有7年,去年8月才剛來到這間學校任教,他留下來的遺書,除了交代怎麼處理後事,還透漏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她也曾經跟妹妹還有同事說學生真的不好帶,噩耗傳出,死者妹妹、校長到現場忍不住掩面哭泣。
    2016/05/10 18:15
  • 「我是隔壁班導師!」男闖校園 攀談師生

    在桃園龜山的大崗國中,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班導師,混進校園裏頭和其他的學生、老師聊天,甚至直接闖進教室裡,警方說校方有來備案,已經注意到男子的詭異行徑,會多派警力加強校園周邊安全。
    2016/03/31 18:03
  • 停留不到48小時 周子瑜旋風展現人氣

    周子瑜搭乘一早從小港機場搭機離台,終於結束國內不到48小時的行程,但也引發不少話題,除了參加國中學歷鑑定考試,還在國小桌子上留下簽名,並回到母校跟班導師敘舊還贈送簽名CD,雖然簽名被質疑是否有破壞公物,以及校方有假公濟私之嫌,把車隊開進校園也引發爭議,仍讓人見識到她的超高人氣。
    2016/03/21 11:43
  • 開學日被退學?校方稱女童太調皮 父:霸道

    台中某私立貴族小學,15日開學日卻發生家長一早帶小孩去上學,下午卻突然接到班導師通知,說家長沒有完成註冊而不能繼續上課,家長趕到學校了解,校方卻回應家長說女童不適合就讀本校並請他們轉學,聽到這句話讓家長當場錯愕,但家長指控校方是因為女兒在校成績不好才會被藉機退學,校方反駁是因為女童常常上課時,調皮搗蛋影響到其他人,也一直有跟家長溝通但家長不出面,才會建議他們要不要換個學習環境,並沒有惡意退學。
    2016/02/18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