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校企劃比稿出線 企業贊助畢業MV留念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7:26

又到了畢業季,為了讓畢業生留下難忘回憶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有企業贊助經費,由學校畢聯會提出企劃,只要入選就能拍成MV當成畢業生禮物,結果桃園的啟英高中由班導師跟學生繞著學校比接力賽象徵傳承,還有台南家齊高中學生闖關,找出藏在校園內的英文校名,考驗畢業生默契,雙雙入選,影片在畢業典禮當天播放,也讓他們感動不已。


 

每位班導師從教室被推到起跑線,因為接下來要進行的是師生得一起完成的校園接力賽。這是由國內各高中提出的畢業企劃,只要夠創意就能獲得企業贊助拍成MV,當成畢業生的永久回憶,結果由桃園啟英高中以及台南家齊高中雀屏中選!

家齊高中用道具,把英文校名17個字母藏在校園各角落,看看哪一班能闖關最快收集完成。

家齊高中學生:「高中的尾聲裡面留下一個很青春、很燦爛的回憶,這麼瘋狂,在三年的最後可以有這麼熱血的回憶。」
 

影片在畢業典禮當天播出,讓這群畢業生激動得又叫又跳,也為這段青春歲月畫下一個最完美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香無敵畢業趴#畢業季#畢業典禮#經費#企業#MV#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85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