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生大腿挫傷 母控兩師打人、毀椅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9:59

嘉義縣一名國小四年級男學生座位底下有垃圾,女班導師叫他撿他不肯,老師手上剛好拿著棍子便揮了過去,大腿出現紅腫傷痕,甚至訓育組長發現男學生椅子底下東西太多,直接拿鐵鎚把椅子給敲破。


 

媽媽留著孩子受傷的照片,大腿上一道紅腫的傷痕。兒子去學校上學怎麼會帶著傷回來?立刻帶去急診驗傷。學童母親難過說孩子的椅子被老師敲壞,腳也被老師打傷,身為媽媽的她心很痛。

家長由民代陪同,男童黃小弟也在辦公室全程參與大人協商討論。原來當時他不肯撿垃圾,老師就拿棍子一揮打大腿,還留下深痕。老師解釋並非故意打學生或動手體罰。

男童的大腿被班導師打傷,椅子下的置物板被訓育組長拿著榔頭敲出一個大洞,因為板子上放了太多雜七雜八的物品,只是敲破板子並非適當管教,而且還破壞公物。
 

校方先後兩件管教被家長和民代指控老師的情緒控管有問題。老師說確實行為不當還要跟學生認錯,承諾檢討改進。不過家長考慮讓孩子轉學,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家長處理方式也是孩子最深刻的生活教育,無形中他也正在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教#體罰#驗傷#撿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0980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