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作品滿優秀!男大生遭輾 班導師訝異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8:55

不幸慘遭輾斃的黃姓男大生,入學才一個多月唸的是設計系,校方說他與同學相處融洽,設計表現中上,16日舉辦的拔河比賽,他還去幫同班同學加油,傳出意外師生都很不捨。警方調查意外發生前,黃姓死者和室友有喝了一些酒,後來跑去超商領錢,回程可能走得太累,在人行道坐著休息卻不小心睡著,學校後續將協助家屬申請學生保險


 

教室裡穿著制服的黃姓大學生,拍照當時還是一名高中生,家住北部的他臉書照片裡,都是一張一張自己鉛筆素描的作品,沒想到就傳出意外,消息傳回校園師生都很訝異。

科技大學主秘林書正:「跟同學相處也都滿好的,同學之間的活動他也都去參與,甚至會去幫同學們比賽加油之類的。」

校方說黃姓死者是大一新生,唸的是時尚造型系,擔任班上的衛生股長,設計表現比一般同學優異。原來意外發生前,他和江姓室友跑去學校附近的超商買酒,後來就在校門外喝,事後2人又外出去領錢,就在回程的橋梁上慘遭大卡車壓死。
 

記者韓上棆:「當初黃姓大學生跟同學在超商領完錢後,就要走路回到宿舍,沒想到當他們來到這座橋梁時卻突然覺得累了,也因此坐在人行道上面休息,結果這一休息卻有人睡著了,起來的時候其中一個人就被大卡車車輪給輾斃。」

大卡車駕駛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釀成一死悲劇,而類似這樣酒醉不省人事的情況,警消每天都會遇到。小吃攤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就算救護人員怎麼搓揉他的胸口,他就是不清醒,就算2名警方到場也沒輒,碰到像這樣酒醉路倒的民眾,為了找出身分,救護人員都會請警方到場,想辦法聯絡親友幫忙把人帶回家,要是都找不到,就會將人送到就近的醫院打點滴醒酒,不會把民眾留在現場,避免發生意外。

其實事故地點除非是當地居民,否則很少人會走路經過,大部分的車輛也都是直接開過,選錯地方休息男大生慘死輪下,傷心的母親也不曉得該怎麼跟中風的父親說,他們疼愛的孩子就這麼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輾斃#意外#學生保險#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