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玩耍 結果共1,377筆

  • 確診男「居家照護」和兒子玩耍 到院前OHCA、宣告不治

    昨(4)日下午,在桃園市發生一起確診者居家照護期間,卻突然猝死的悲劇!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因確診COVID-19而申請居家照護,他和兒子在房內玩耍時,卻突然倒地不起,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劉男詳細的死因是否和染疫有關,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5 18:07
  • 私人行程探難民小孩 裘莉閃電造訪烏克蘭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烏克蘭當地週六下午,意外出現在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裘莉除了在車站和難民小朋友玩耍,也到醫院探視在戰火中受傷的小孩。雖然裘莉過去和聯合國難民署有緊密的合作,不過難民署說,裘莉閃電造訪烏克蘭,不是他們安排的,而是裘莉的私人行程。
    2022/05/01 12:10
  • 英國路易王子4歲了!凱特王妃掌鏡 拍出超萌笑容

    時間飛逝!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今天(23日)滿4歲了,王室依照慣例公布由他的母親、擅於攝影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掌鏡的照片,只見路易在沙灘上奔跑、玩耍,他的笑容更十足展現小孩天真無邪一面。
    2022/04/23 13:28
  • 重慶潑猴當街「擄童強拖」!過程不到10秒 還曾暴打老人

    中國大陸重慶在19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3歲女童在家中玩耍時遭潑猴拖走,猴子突然將女童撲倒在地後強拽,過程僅不到10秒,幸好旁邊鄰居見狀出手相救,女童這才平安無事。不過當地猴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之前也發生過打老人的攻擊事件,只是這次抓小孩還是頭一遭,把大家都嚇壞了。
    2022/04/22 12:37
  • 童站溫泉煮蛋池邊玩耍 家長行為被酸爆:掉下去就國賠囉

    當前疫情雖然嚴峻,不過許多人也是努力維持防疫與正常生活,但出門活動除了防疫,安全也是不能大意,有民眾目擊一位媽媽帶著孩子到景點卻一直低頭滑手機,放任年約四、五歲的孩子在滾燙的溫泉煮蛋池邊玩耍,讓人驚呼實在太危險。
    2022/04/18 19:14
  • 男童家中玩耍受傷 父奔警所求協助送醫

    桃園中壢一名一歲男童,昨傍晚在家中玩耍時不慎撞傷眼角,男童父親親自駕車將男童送醫,無奈塞在車陣當中,情急下抱著兒子衝進派出所求助,警方協助開道將男童及時送醫.
    2022/04/14 13:07
  • 與姊家門前玩耍 2歲女童跌進蓄水桶溺斃

    花蓮卓溪鄉一名2歲女童,跟著媽媽回外公家,與3歲姊姊在戶外玩,跌進家中蓄水桶,被發現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但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2/04/08 18:54
  • 「請回家好嗎」浦東民眾偷放風 通通趕回家

    大陸新增8655例本土確診,其中上海占了5982例,吉林占了2182例,換言之,上海目前還是全大陸疫情最嚴重的城市,目前浦東地區已經封控第三天,不少家裡有幼兒的家長,偷帶孩子到社區廣場玩耍,通通被趕回家。
    2022/03/30 13:16
  • 1歲童誤把洗衣球當糖果 母嚇壞幫催吐⋯醫曝嚴重後果

    對於家中有年幼孩童的家長來說,許多生活或清潔用品,應盡量擺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避免發生意外。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1歲男童在浴室玩耍時,不小心誤食洗衣球,家長發現後立刻送醫,所幸已經脫離險境。
    2022/03/24 22:44
  • 女兒趁洗碗「開餅乾」!媽見客廳慘狀崩潰:孩子安靜沒好事

    一直以來坊間都有一個說法,指出孩子安靜的時候可能代表「大事要發生」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在洗碗時,讓女兒獨自在客廳玩耍,豈料,突然聽到包裝聲音,下秒查看見到女兒將整包餅過倒出,進行「藝術創作」,讓原PO哭笑不得,同時也引發爸媽們的共鳴,直喊「孩子安靜沒好事」。
    2022/03/24 19:01
  • 拔不出!疑下課玩耍小五生手插入牆壁掛鉤 校長:將全部移除

    在走廊跟同學玩耍,結果手不小心插到掛鉤!基隆安樂國小一名小五男童,今天早上9點多的下課時間,不小心碰撞到牆上掛勾,結果右手掌插入,動彈不得、十分痛苦,當場急得哭出來。消防員獲報趕緊前往協助,但因為掛鉤深度,不適合直接拔除,只好先將殘膠剃除,再送醫急救。
    2022/03/22 17:49
  • 怕孩子哭鬧!男星目擊「家長塞手機打發」嘆:別生比較好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領到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育有2個女兒Ekim和Inci,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他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看到一對父子各自低頭滑手機,對於這樣的景象,他腦中雷達大響,嘆了口氣直呼:「如果有人怕孩子哭鬧,其實不要生寶寶比較好吧?」
    2022/03/21 12:46
  • 巴基斯坦少女女脖子90度扭曲13年 動手術終於喬回來

    巴基斯坦13歲少女古爾(Afsheen Gul)患有腦性麻痺,當她8個月大時在戶外玩耍,不慎導致頸部受傷,從那之後脖子呈現90度扭曲,每天生活就在疼痛中度過。由於扭曲的脖子也讓她難以進食、上廁所甚至走路,不過就在上週她終於籌得足夠善款,動了改變一生的手術來矯正脖子。
    2022/03/15 14:43
  • 羅志祥億級豪宅頂樓「沒蓋泳池」變這樣 超狂客廳如影院

    男星羅志祥(小豬)台北市內湖購入2.7億豪宅,2020年卻遭民眾檢舉違法私蓋空中露天游泳池,經台北市建管處勘查後認定是違建限期拆除。而近來他的愛犬Yuki到頂樓玩耍,意外曝光頂樓現況。被問及敏感話題,小豬大方回應。
    2022/03/14 09:40
  • 腿卡公園遊樂設施!3歲小男童崩潰大哭 消防「撐開」救

    最近全台天氣都不錯,家長趁著假日趕緊帶著孩子出門走走、到公園玩耍,不過日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有一名3歲小男童在玫瑰公園玩遊樂器材的時候,腳被卡在設備裡面,當場嚎啕大哭,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也立即使用破壞工具,將遊戲設備撐開才讓男童順利脫困。
    2022/03/12 16:34
  • 嚇壞!公園「旋轉攀爬架」摔飛童 拉封鎖線停用

    上周六家長趁著好天氣帶小孩到南港公園玩耍,其中這個旋轉攀爬架,因為沒有速限,加上大小朋友都能玩,導致一位年約6、7歲的小男童,在遊戲中被甩出去,但家人剛好不在現場,男童可能受到驚嚇,直到救護人員抵達才回神大哭,對此,公燈處表示,因為設施都有符合國家標準,目前暫時拉上封鎖線暫停使用,之後會再增設警語告示。
    2022/03/07 19:41
  • 黃小柔4歲兒「單手伏地挺身」超Man! 網笑:海陸的

    藝人黃小柔2014年嫁給圈外人後,婚後生下2子1女,平常私底下喜愛透過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生活照片,紀錄小朋友的生活點滴。日前她趁著228連假期間,帶著2個寶貝兒子到公園玩耍,由於天氣太熱,兄弟倆玩到一半直接將上衣脫光,單手做起伏地挺身,逗趣的樣子引來大片網友熱議,笑說「海陸的」。
    2022/03/01 08:08
  • 勒索麥當勞7千萬遭判刑 消防夫妻提「賠10萬換和解」

    一對任職於新北市消防局的蔡姓夫妻,其兒子日前在土城區一間麥當勞兒童遊戲區玩耍時,不慎跌倒摔傷右手,期間診療費約6700元。不料兩人竟利用職務之便,以消防安檢為名目,向麥當勞索賠7060萬元,法院一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案件上訴到高院,日前開庭審理時,蔡男稱「3萬醫藥費不拿,賠10萬元」條件欲和麥當勞和解。
    2022/02/23 16:47
  • 年齡差距大!校園設老人日照 家長:撞到怎辦

    校園裡面除了有常見的幼兒園、托嬰中心,現在銀髮族的日照中心也陸續要前進校園,不過不少家長反彈,擔心學生跟長者年齡差距太大,可能會發生吵鬧或是玩耍之間不小心撞到的意外,像台北市芝山國小,就因為這個問題,雙方卡關將近一年還沒有著落。
    2022/02/17 18:04
  • 印度猴群撕咬5歲女童!皮膚遭活剝啃咬 父睹慘死過程

    近日印度北方邦發生猴群攻擊5歲女童的事件,當時女童納爾馬達(Narmada)正在河邊和朋友玩耍,一群殘暴的猴子卻突然襲擊她,女童的皮膚當場被撕扯掉,身上各處都被咬,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2/02/10 09:49
  • 3歲男童玩耍墜水溝 回老家過年溺水不治

    花蓮瑞穗鄉1名3歲男童,隨父母返鄉過年,原本在屋外玩耍,1日傍晚突然失去蹤影,家人懷疑他跌入水溝,被強勁水流沖走,最後在下游800公尺處找到男童,人卡在溝底溺水,一度失去心跳呼吸,急救後雖然恢復生命跡象,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0:55
  • 快訊/3歲男童玩耍墜水溝 回老家拜年溺水命危

    花蓮瑞穗鄉今天(2/1)傍晚發生男童溺水意外,一名3歲男童跟家人回老家過年,不慎掉進路邊水溝被沖走。家人在下游800公尺尋獲小孩,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2/02/01 21:55
  •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2022/01/24 23:26
  • 甩開蕾神之錘!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小情人」不鳥她

    女星徐若瑄去年(2021)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被外界認為完美示範了「對號入座」,質疑她就是王力宏違反法規也要去家裡聚會的「人妻」,為此徐若瑄大動作連發3篇聲明自清。新的一年,徐若瑄不再談論相關爭議,忙於練唱,也將成果PO上網分享,背景中可聽到兒子Dalton玩耍的聲音,她哀怨地說,有請兒子小聲一點,「他沒在鳥我的」。
    2022/01/16 11:08
  • 1歲孩公園玩耍被推倒!女星嚴肅教育動手童 家長反應曝

    藝人張捷、夏如芝2020年結婚,並於同年迎來愛女「小芝麻」,平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3口的日常點滴,家庭生活令人稱羨。日前夏如芝透露,她最近帶著小孩到公園玩耍,怎料竟目睹另一位年紀較大的小朋友推倒女兒,當下她立刻上前阻止,事後也向網友提問,若碰到類似狀況會如何處理,引發熱議。
    2022/01/0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