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玩耍 結果共1,377筆

  • 有片/男童險遭黑熊攻擊 英勇鄰居「這個動作」成功驅離

    外國近日傳出1起驚險的野熊出沒事件,只見1名在街上玩耍的男童身後突然衝出1隻野生黑熊,所幸就在牠發動攻擊前就被察覺到異狀、出外查看的鄰居以肢體動作趕走,整段過程被拍下後也並上傳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
    2023/10/20 15:07
  •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2023/10/01 10:42
  • 愛子僅8月大!KID抓來玩「多次勒到脖子」 惹怒媽媽們開罵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東區妹仔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前陣子兒子中標新冠肺炎,讓遠在異地錄外景的KID操心到流淚,所幸老婆一肩扛下,兒子也格外乖巧,身體才迅速恢復健康。不過,KID身為新手爸爸,須注意的眉眉角角似乎還未上手,今(24)日他曬出與兒子玩耍的片段,過程中數度勒到兒子頸部,引起媽媽網友們譴責。
    2023/09/25 16:25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男童誤吞8根針頭!照X光驚見「散落在腸胃內」嚇壞母

    秘魯東北部有位2歲男童在母親工作的農場玩耍時,誤將8根針頭當作食物吞下,所幸其母親及時發現並將小孩送醫,照X光片後顯示這些針頭分散在男童腸胃各處,最終醫生耗費2個小時才順利取出所有針頭、完成手術,男童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3 16:03
  • 卡住了!1歲男童頭卡摺疊椅 父急衝警局

    花蓮上個月底28日深夜12點多,有名一歲大的潘姓小男童在家裡玩耍,疑似沒注意到,摔落在摺疊椅上,導致頭部卡住,父親急忙抱著兒子衝進警局,警方拿出破壞剪,剪斷側邊的支架,才順利脫困。
    2023/09/12 14:58
  • 徒手挖砲彈!國小生一把抓「直衝校長室」 全校師生秒疏散

    近日,安徽銅陵傳出驚險事件,一名小學生昨(7)日在校內樹林玩耍時,意外發現一枚砲彈。據悉,該名小學生並沒有意識到砲彈的危險,「用手挖出」砲彈後便和另一名同學送入校長室,嚇得校方連忙疏散校內的師生。
    2023/09/08 20:42
  • 南投女童公園玩耍遭遊樂設施割喉 竟是「貼心」設計釀禍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親水共融公園於今(2023)年8月底完成驗收,目前開放試營運,未料卻發生有女童遭到遊樂設施割傷脖子和手,對此,縣府建設處和風景區管理所昨日到現場會勘,指出滑軌設施貼心設有復歸裝置,讓座椅能自動回到出發點,不過可能不熟悉使用方法且不耐久候,一但快速拉扯恐讓裝置鐵線滑脫,害孩童被劃傷。
    2023/09/06 09:55
  • 遊戲區滑軌鋼索脫落 女童滑下脖子遭劃傷

    南投埔里一名媽媽,帶著6、7歲大的女兒到福興溫泉兒童遊戲區玩耍,滑軌區滑下的過程中,發現女兒不但被鋼索勾到腳,就連手和脖子也有割傷痕跡,縣府到場會勘解釋,因為滑軌有自動覆軌的設計,疑似小朋友手動推拉讓滑索歸位,才會造成鋼索脫落,劃傷小朋友,因此暫時拆除,改用手動推接覆位,避免再有小朋友受傷。
    2023/09/05 18:42
  • 張柏芝帶5歲小兒子出門玩耍! 「神秘生父身份」仍成謎掀熱議

    43歲港星張柏芝保養得宜,至今仍有少女般的容貌,過去她和謝霆鋒有一段婚姻,婚後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後來2人宣告離婚,2018年時張柏芝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身份不詳,因此謠言四起,有一方說是亞洲富豪,也有人表示生父就是謝霆鋒,但她一直相當低調,日前她罕見帶小兒子出門玩耍,孩子越來越大,也讓外界再度討論起生父身份。
    2023/09/05 11:00
  • 3歲童突高燒!詭異水泡連成排 凶手竟是「這款鞋」

    有一名3歲男童先前與父母一起前往水上樂園玩耍,回家後竟離奇發高燒,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了「急性蜂窩性組織炎」。家長得知此事後非常驚訝,於是便與醫師一起尋找孩子患病的原因,這才得知元凶竟是一雙「膠鞋」。
    2023/09/01 18:50
  • 麥當勞「兒童遊戲區」拆光了? 過來人淚憶:真的很可惜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過去設有兒童遊戲區,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還能玩得不亦樂乎,陪伴很多孩子度過童年。不過,有民眾發現,這項設施似乎走入歷史了,自從疫情爆發後就已經不開放,如今更是直接拆除。對此,就有不少過來人感嘆,當初在兒童區玩耍的小孩,現在都長大了,「好的文化沒了,真的很可惜」。
    2023/08/31 20:53
  • 以為只是蟲!5歲童腳誤踩「最致命毒蠍」 全身發紫身亡

    巴西1名5歲女童阿嘉塔(Ágata Sofia Fernandes da Silva)日前與2位朋友在住家門口中玩耍時,意外踩到劇毒蠍子,阿嘉塔本來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踩到一隻蟲子,豈料數小時後,阿嘉塔開始全身發紫、出現幻覺,緊急送醫仍不治,最終死於心臟衰竭。根據醫院的驗屍報告指出,阿嘉塔是被蠍子螫死,專家也表示,導致她死亡的很可能市號稱「最致命毒蠍」的巴西黃蠍(Tityus serrulatus)。
    2023/08/31 17:19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鬼月闖墓地野戰!情侶壞壞一半遭抓包 她淚求別拍:我爸會氣瘋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大部分人都會比之前更加小心,處處留意各種規矩和禁忌,深怕在這個月份惹禍上身,其中包括避免前往荒郊野外探險或玩耍。然而,印尼當地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特地在晚上探索墓地,隨後開始野戰起來,還被附近居民抓包、親自處罰他們。
    2023/08/30 11:03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不讓他們繼續漂泊! 育幼院改造計畫 給失依孩子一個「家」

    好不容易疫情結束,不少家庭也趁暑假逮著孩子出遊玩耍,但有一群孩子,卻必須為了自己「家」而煩惱。桃園平鎮樂活育幼院收容失依的孩子,最小4歲,最大18歲,目前共19位,但原院址因為租約到期且時間緊迫而必須盡快搬遷,為了讓這群孩子們不再漂泊,半伴共居青年公益團隊歷經半年統籌「為你家加油」的公益計畫,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家」。
    2023/08/25 23:14
  • 最美妃子七夕沒放閃!富商尪爆摟妹香肩 簡介仍掛「張嘉倪老公」

    大陸女星演出《延禧攻略》中的「順嬪」爆紅,被封「最美妃子」,她2015年嫁給富商買超,夫妻倆時常上節目放閃,去年底卻傳出老公外遇,常常在外遊玩夜不歸營,4月還傳出已經離婚消息,不過未獲2人證實,日前買超又被拍到去酒吧玩耍,還大方摟辣妹,但微博簡介仍大大寫著「張嘉倪老公」。
    2023/08/23 12:30
  • 大班女童玩耍迷路爆哭求助警察哥哥 返家母女相擁落淚

    基隆一名年幼的蘇姓女童14日晚間因貪玩獨自出門遊蕩,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獨自一人在路邊嚎啕大哭,恰巧被一名郭姓男子見狀她獨自穿越馬路非常危險,便將她帶到派出所求援。員警安撫女童後耐心詢問其住所,把她送回家的途中遇上尋找女兒的林姓婦人,母女倆見到面立即相擁,也激動落淚向員警道謝。
    2023/08/16 16:34
  • 俄轟炸兒童玩耍公園 赫爾松22天大女嬰被炸死

    俄軍週日一天,對烏克蘭至少展開17次轟炸,其中在札波羅熱,目標居然鎖定兒童玩耍的公園,砲彈就在小朋友不遠處爆炸,幸好沒有孩童受傷。不過在赫爾松,卻有出生才22天的女嬰被炸死,讓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連兒童都不放過。
    2023/08/14 20:20
  • 體溫飆破40.5℃!中暑高風險是「這族群」 醫:消暑別灌冰水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7~8月是中暑高峰期,家長帶小孩外出玩耍小心中暑!醫師提醒,5歲以下的孩子是中暑高風險族群,由於孩子中暑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加上不擅表達不舒服、容易被忽視,家長應慎加留意,預防中暑。
    2023/08/08 22:30
  • 倫敦5億打造新兒童博物館 昔漢堡車站變身藝術展場

    參觀博物館通常會被規定要保持安靜,且不能到處亂摸,可能讓小朋友覺得好奇心難忍,現在英國斥資相當約台幣5億,把一座原本關於兒童的博物館,打造成給兒童的專屬博物館,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裡面盡情大聲玩耍學習;而德國柏林的漢堡車站美術館,從這個暑假起變身當代藝術展場;南美洲的智利則推出「月之博物館」,要給參觀者一場不一樣的星空饗宴。
    2023/07/31 20:00
  • 捷運變遊樂場?高雄2少年車廂來回奔跑 大玩「接力賽」慘了

    把無聊當有趣?高雄市昨(29)日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玩起「大隊接力」,趁著開門空擋在兩個車廂之間來回奔跑嬉戲,眼見車門即將關閉仍繼續玩耍,過程中一度差點被車門夾到,看起來相當危險,對此,高雄捷運公司表示,此舉已觸法,若經勸阻不聽,可開罰1500以上、7500以下罰鍰,並拒絕運送。
    2023/07/3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