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玩命關頭 結果共432筆

  • 馮迪索喊吳京「哥兒們」 自爆合作很榮幸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為《玩命關頭》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臉書上傳影片,摟著吳京的肩膀一起入鏡,還開口說中文喊「哥兒們」,另外馮迪索也宣布跟吳京一起合作,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期待,兩人的新作品。
    2017/10/21 13:09
  • 馮迪索喊吳京「哥兒們」 自爆合作很榮幸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為《玩命關頭》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臉書上傳影片,摟著吳京的肩膀一起入鏡,還開口說中文喊「哥們兒」,另外馮迪索也宣布跟吳京一起合作,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期待,兩人的新作品。
    2017/10/20 11:40
  • 影/《玩命關頭》真實版?他從貨車底開過去…

    車輛高速行駛在公路上,超車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開在高速公路上的貨車,突然車身一震車底下竄出一輛小客車,嚇壞貨車駕駛,所幸無人傷亡。
    2017/10/12 12:00
  • 《玩命》外傳有譜?《玩命9》延後3年上映

    《玩命關頭8》成為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台灣票房高達6.5億!傳出片商有意願拍攝外傳,集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兩大男星主演,而巨石強森也發了推特做出回應。
    2017/10/08 10:06
  • 符瓊音唱神曲《Despacito》 強大彈舌音爆雞皮

    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演唱的西班牙洗腦神曲《Despacito》,MV上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突破32億點擊人次,超越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成為Youtube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也吸引眾多人爭相翻唱。從《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近日也在臉書上傳她翻唱《Despacito》的影片,原本就擁有渾厚美聲的她,唱起西班牙文不但完全無違和感,就連彈舌抖音都完美詮釋沒打結,被粉絲稱讚好聽到爆雞皮。
    2017/08/20 11:18
  • 西班牙文神曲 連續11周榮登告示牌冠軍

    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Seeyouagain,在今年超越韓國PSY大叔的江南Style,成為Youtube平台上,點閱人次最高的影片。但這個冠軍寶座再過一陣子,可能就要換人坐坐看了,西班牙文歌曲「Despacito慢慢來」,被小天王小賈斯汀加持後,人氣水漲船高,已經連續11周,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
    2017/07/27 22:06
  • 佔YouTube冠軍4年 《江南Style》被超越了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推出一曲《江南Style》,瞬間爆紅國際,當中的「騎馬舞」更是掀起全球模仿熱潮。當時這支MV推出後,在YouTube點擊率一直高居榜首,也蟬聯了將近5年的冠軍。但最近冠軍已經換人了,打敗《江南Style》的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唱紅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
    2017/07/12 10:18
  • 飆車動作片! 史考特伊斯威特親自耍特技

    好萊塢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繼《玩命關頭8》後,再度接拍飆車動作片《盜速飛車》,挑戰各種驚險動作,包括從20米高的天橋高空彈跳,還要徒手趴爬高速貨櫃車,通通親自上陣。
    2017/07/08 16:34
  • 台灣上半年票房總結 第一名不意外就是它…

    2017上半年哪些電影最受影迷喜愛呢?國家電影中心公布了上半年票房數字,玩命關頭一演就是8集,不過影迷依舊買單,《玩命關頭8》以新台幣6.4億元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電影票房冠軍。
    2017/07/06 12:02
  • 多元心聲 非裔影后:得奧斯卡毫無意義

    史上唯一的非裔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表示,2002年獲獎到頭來根本毫無意義。而「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也揚言,除非製片商「對女性多一點關愛」,否則她可能辭演續集。
    2017/06/29 14:44
  • 當我們不當英雄時… 唐老大、神力女超人喜曬天倫照 

    DC夯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推出後,短短時間,光是北美票房已飆破2.93億美元(約89億台幣),女主角蓋兒加朵在片中驍勇善戰的演技也讓她登上新一代女神寶座,曾在《玩命關頭》系列中尬一角的她,也和片中伙伴「唐老大」馮狄索(Vin Diesel)保有好交情,日前更曬出兩人抱著孩子享受天倫之樂的照片,畫面超溫馨。
    2017/06/27 11:47
  • 臉書社團當老大 男揪眾恐嚇街頭攔車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以廖姓男子為首,在臉書成立社團當老大,只要成員在外遇到不如意的事,就臉書揪眾恐嚇被害人,路上遇見直接開扁,行徑囂張!日前主嫌不滿前妻交男友,竟然當街攔車要堵人,對方只好逆向迴轉逃跑,整個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的追車場景,警方循線逮捕主嫌及成員共6人,訊後依恐嚇、傷害等罪嫌送辦。
    2017/06/23 11:32
  • 雙層巴士也能甩尾 一路搖晃大展特技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裡,主角的高超甩尾技巧,讓不少人躍躍欲試,但在英國卻有汽車節目主持人,要來挑戰知名的雙層巴士甩尾,一路搖搖晃晃卻沒翻車,讓人大開眼界!
    2017/06/19 15:08
  • 史考特伊斯威特 玩命飆車演專業偷車賊

    31歲的好萊塢星二代史考特伊斯威特,前陣子才在《玩命關頭8》亮相,最近又接下另一部新片《盜速飛車》,同樣也是飆車玩命,片中史考特飾演偷車賊要偷走價值12輛上億的古董超跑。
    2017/06/11 11:06
  • 玩命關頭?車藏毒 男拒檢倒車加速逃

    電影玩命關頭的場景,竟然出現在現實!8日上午11點多,巡邏員警行經新竹縣新豐鄉一處產業道路,發現一輛轎車逆向停車示意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就以倒車的方式加速逃逸,開了一公里才束手就擒,而員警也在他的車內搜出毒品。
    2017/06/09 12:38
  • 《女超人》票房破億 《玩命》團隊讚蓋兒加朵:為你驕傲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因接演電影《神力女超人》後身價暴漲,電影上映後,北美首周票房就賣出破億美金的佳績,而先前也曾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現身的她,這回在片中的昔日老戰友們也都獻上祝福,而「唐老大」馮迪索更是開心表示「無法形容我對你感到多麼驕傲。」
    2017/06/07 17:21
  • 嚇壞路人!男趴引擎蓋 休旅車竟照樣開

    電影玩命關頭的情節真實上演嗎?彰化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一輛BMW休旅車引擎蓋上,車上駕駛不但沒停車,照樣踩油門加速前進,就這樣一路開了4公里,最後才被警方攔了下來;原來引擎蓋上的男子,因車上駕駛是一對夫妻,疑似因為吵架後,太太氣衝衝地要開車出門,先生擔心他有不理性的行為,想要把她攔下來,沒想到就這樣被掛在引擎上開出門,除了讓警方跟目擊民眾,看了都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車上太太還得因為危險駕駛,吃上一張罰單。
    2017/05/15 12:19
  • 沒在開玩笑!巨石強森證實:我很有可能選總統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接演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後,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先前曾表示自己有想參選總統的他,近來更再度大方證實「真的很有可能」,為自己的參政之路鋪路。
    2017/05/11 22:44
  • 追嫌利器!警砸4千萬 用eTag查作案車輛

    未來六都重要路口,刑事局要編列四千萬的預算,將加裝eTag感應器,供員警追查作案車輛,雖然現在新北市和台中都有設置「車輛辨識系統」,只是如果遇上下雨天,光線變暗,就會影響辨識效率,因為目前車輛有八成都有裝設eTag,市區裝設感應器,可以立即查緝設案車輛去哪了,許多民眾也認為,這有點像是電影玩命關頭裡的「天眼」,嫌犯的移動位置都可以被掌握。
    2017/04/25 12:11
  • 有雷慎入/《玩命8》飛機救援戲 戴克蕭刪戲前更精彩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最近忙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片中他飾演戴克蕭,原本前幾集都是反派,不過最新一集不只由黑翻白,而且戲份超重、亮點超多,還在飛機上要展開秘密「救援任務」,要拯救一個小貝比,編劇克里斯摩根還透露,其實這場戲本來會更好看。
    2017/04/24 12:10
  • A咖女星黑化 影后們反派角色飆戲使壞

    玩命關頭8全球票房大破紀錄,包括金牌特務等等,不少賣座系列電影的續集也將陸續登場,這些作品不約而同都請來A咖影后飾演反派角色,女力全開,這些氣場強大的邪惡演出,不只是讓粉絲超期待,影后們更是飆戲飆得超過癮。
    2017/04/22 14:22
  • 玩命關頭真實版?卡車行進間突翹孤輪

    玩命關頭真實版?新北市樹林俊英街與大安路口,有民眾直擊一輛大卡車在行駛間突然車頭翹起,接著就卡在十字路口動彈不得,由於卡車的車頭不斷上下搖晃相當危險,疑似是載運貨物過重又沒有固定穩妥,但這樣危險上路恐怕違反交通道路法規,警方將開罰。
    2017/04/20 13:03
  • 玩命關頭真實版?大卡車疑過重 翹孤輪行駛

    大卡車危險駕駛!疑似後車斗貨物過重,導致貨車行進間車頭突然翹起。
    2017/04/20 10:46
  • 看「玩命關頭」落網!警守影城埋伏抓通緝犯

    電影「玩命關頭8」14日剛上映,已經在台灣票房開出紅盤,沒想到電影火紅,竟然也幫助警方抓到一名女通緝犯!高一名19歲女毒品通緝犯和朋友相約看電影,沒想到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便衣刑警老早守在電影散場出口處,等嫌犯看完電影走出來,立刻衝上前逮人,看到警察找人找到電影院來,女通緝犯當場傻眼。
    2017/04/19 12:37
  • 《玩命8》這幾幕都非本人! 巨石強森曝光專用替身

    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上映,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創下1.3億的超高票房,十分驚人,而在片中一直以肌肉硬漢形象示人的要角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近日在受訪時,在電影中究竟哪先片段是使用替身上場,他幽默回應獲得滿堂彩,而他入行以來使用的替身也跟著曝光。
    2017/04/17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