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玩伴 結果共160筆

  • 咘咘緊牽V寶黏TT Bo妞變電燈泡讓「修爸看完超火」

    賈靜雯與徐若瑄兩大女神合體,他們的小孩吸睛程度完全不輸給明星媽咪呢!賈靜雯近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一起到香港,沒想到竟巧遇徐若瑄和她的兒子Dalton,由於孩子們的年齡相仿,因此也成了彼此的玩伴,而賈靜雯和徐若瑄事後有默契地在臉書上曬出「咘咘與Dalton」兩小無猜的出遊畫面,兩寶一合體,親密互動閃瞎一票網友,不僅爸爸修杰楷吃醋,就連妹妹Bo妞也在一旁搗蛋,相當逗趣。
    2019/05/26 15:17
  • 台中茶館槍擊命案 疑因詐騙案引殺機

    台中市18日發生茶館槍擊案造成1死2傷,檢警查出史姓死者與涉行凶的陳姓男子是兒時玩伴,且曾一同加入詐騙集團遠赴葡萄牙犯案。全案是否因詐騙案引發殺機,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2019/05/20 17:19
  • 死黨成奪命槍手 曾PO文「虛偽朋友難防」

    台中沙鹿區的茶館槍擊案,事隔兩日,嫌犯向北逃亡,死者的媽媽向警方指出「殘酷事實」,殺人兇手是兒子的童年玩伴兼好友,被吸收進詐騙集團,疑似分贓不均惹來殺之禍,死者臉書上,不難看出他本來個性開朗、很照顧朋友,但後來走偏路,即使座右銘寫著「百善孝為先」,但他卻讓父母傷心,白髮人送黑髮人。
    2019/05/20 15:15
  • 童年玩伴欠1萬5!單「刀」赴會 口角變互砍

    為了一萬五千元,童年玩伴互砍!台中豐原區有兩名22歲男子,因為金錢糾紛相約談判,欠債的蕭姓男子帶菜刀赴約,而債主吳姓男子則是找來另外兩人助陣,雙方先是起口角,最後扭打互砍,債主被砍到動脈,血流過多,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2019/02/28 11:20
  • 男星亂入交友軟體找玩伴 竟遭多人秒離線對待

    有著「韻腳無限總裁」稱號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熊仔(熊信寬),近日疑似被失眠所困,結果竟在wootalk上找到自己「失眠的新天地」!他在IG上PO出多張wootalk的對話截圖,仔細一瞧,原來是用交友軟體練起功來!面對陌生人的各種問題,都考驗著他的Freestyle功力,他不但都能幽默回應,且還句句有押韻。
    2018/11/20 23:52
  • 我要找表弟玩!6歲男童拎大行李離家 爸爸心疼內疚

    高雄一名6歲男童暑假沒玩伴,很孤單,爸爸帶著他到屏東枋寮到外婆家,與同年的表弟相處融洽,沒想回到高雄後情緒低落,趁著父親睡覺時提著大袋行李離家出走,想去枋寮找表弟玩,才剛出門就迷路,被警方發現安置,爸爸獲報到派出所抱著愛子痛哭,並承諾送他上安親班,不再讓兒子因為沒玩伴而孤單。
    2018/08/21 18:37
  • 姐要的是玩伴!羅霈穎狠甩小26歲嫩男友:誰要陪你打拚

    現年57歲的藝人羅霈穎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2015年更自爆交了1個小自己26歲的男友,不過她日前上節目時透露,2人已經分手,原因是對方正值拚事業的時期,平常根本沒時間陪她,而「我想要的是玩伴」,並不是要找終身伴侶,也不想陪著男方一起吃苦,所以分開對彼此都好。
    2018/07/14 17:28
  • 幼齒4車手!未成年為錢當車手 最小10歲

    10歲少年也當詐騙車手!台中市警方查獲一起詐騙車手案,沒想到逮到的3名成員,年紀最小才10歲最大也才15歲,讓警方更訝異的是3名少年的首領是一名15歲的少女,警方事後逮到少女她坦承,找了平時的玩伴一起加入,提領一次可賺1萬元,4個人被金錢誘惑,但第一次領錢就被逮,幸好沒有成功,在人生留下汙點。
    2018/07/11 12:43
  • 少年勒索近百次 憑「記憶」寫下3年恐嚇事蹟

    台南一名國一少年1個月前被揪出來他對從小玩到大的玩伴長期勒索3年,只要缺錢花用就恐嚇取財,得手了將近6萬多元,後來學校知道後約談這名恐嚇少年,他才坦承勒索,老師要他把勒索了幾次和狀況寫下來,沒想到這一寫洋洋灑灑寫滿了5大張紙,這3年每一次勒索的金額都紀錄下來,沒有得逞的還用紅筆劃掉,總共寫了97筆,展現過人的記憶力。
    2018/06/27 12:40
  • 洗澡玩伴「黃色小鴨」 黴菌細菌遍佈肚內

    瑞士和美國的科學家針對洗澡玩具做研究,他們把陪伴幼童洗澡的「黃色小鴨」切開來看,發現裡面都是黴菌和細菌!在這項研究中,所有的試驗玩具裡80%都被檢測出含有潛在致病菌,對於免疫力較差的人來說,具有一定程度的威脅。
    2018/03/28 21:56
  • 悚!兒時玩伴是殺人魔 她慘遭肢解丟冰箱封屍

    柬埔寨近日發生一起殘忍的冰箱封屍案,一名29歲的女子提妮(Khoeun Theany)回家鄉後就失蹤,一週後被發現時竟已慘死異處,屍體慘遭到肢解,被裝在一個行動式的冰箱內,讓人驚訝的是,行凶的竟然是女子的兒時玩伴。
    2018/03/22 17:09
  • 自爆與川普婚外情! 前玩伴女郎不滿遭封口

    美國總統川普的桃色風波又有最新進展,一名前花花公子女郎接受美國媒體專訪,說川普和她曾有過一段10個月的婚外情,但美國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在2年前付她15萬美元封口費,現在她反悔要求撤銷保密協議,揚言要親自對外爆料。
    2018/03/21 22:42
  • 小泡芙太萌!言承旭樂當玩伴 周董讚人見人愛

    藝人劉畊宏和大女兒「小泡芙」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女倆在節目中可愛互動讓這位星二代人氣飆升,超級暖女的個性也身受粉絲歡迎,日前受訪時劉畊宏就透露,天王周杰倫也大讚小泡芙是個「受到大家喜愛的小女孩」。
    2017/11/22 16:51
  • 命運安排!隔20年…玩伴當上消防員救回3歲兒

    緣分這件事就是這麼奇妙!桃園消防局大林分隊小隊長魏哲修,日前接獲一名3歲男童吃葡萄時不慎噎到,趕緊到場進行救護,成功讓男童脫離險境後,男童的媽媽特地帶孩子到消防局道謝,才認出原來男童的爸爸竟是魏哲修的幼時玩伴,巧合讓雙方認為一定是冥冥之中的天意。
    2017/10/09 16:38
  • 《花花公子》創辦人病逝 將葬夢露墓地旁

    美國知名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今天在洛杉磯家中豪宅過世享壽91歲,海夫納一生風流,不過據了解,近幾年因病纏生,出入他豪宅的護士,比玩伴女郎還要多,他的墓地已經選定在瑪莉蓮夢露墓園旁,要與他心目中的女神,一起長眠。
    2017/09/28 17:12
  • 為5萬元債務反目 殘忍打死兒時玩伴

    持續追蹤,踹死朋友的陳姓嫌犯,其實他與死者曾經是兒時玩伴,這回卻因為5萬元債務反目成仇,沒想到他的父母早就管不動,更受不了他到了38歲還不工作,遊手好閒在家當啃老族,成天以毒品為伍,甚至為了要錢毆打母親。
    2017/09/21 18:41
  • 5歲兒比「這個」贏玩伴 浩子炫耀:我非常驕傲!

    藝人團體「浩角翔起」的浩子,目前暫時息影一年,帶著妻小環遊世界享受天倫之樂,雖然暫別演藝圈,卻還是常常在臉書分享旅遊生活,和粉絲們報平安!10日他在臉書上透露,5歲的兒子偷偷帶著玩伴一起上樓,過一會兒兒子竟然跑來炫耀「我的小鳥贏了!」讓浩子超開心分享「我非常驕傲小孩贏在起跑點」。
    2017/09/12 16:51
  • 浪漫又任性的公路之旅 《大笨象》展人性溫暖光輝

    由新加坡導演陳敬音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親愛的大笨象》,今年陸續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及提名,同時也入選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這部電影內容講述一名中年建築師遇上人生瓶頸,不僅在家被老婆嫌棄還失業。某日他在曼谷街頭驀然回首,瞥見兒時玩伴大象Pop Aye,憶起歡快的童年時光,毅然買下大象,卻發現都市生活容不下他倆,和老象一路向北返鄉的故事。
    2017/09/05 17:35
  • 6心法從生活找好股 全職奶爸坐領百萬股利

    爸爸不工作在家帶小孩?很多媽媽一定反對。但大學教官楊禮軒卻用投資績效,成功說服老婆,不僅股票市值10年成長25倍,還年年坐領百萬元股利,讓他提早退休,變成男主內、女主外的家庭形態,爸爸儼然是女兒的最佳保母兼玩伴。
    2017/08/10 10:35
  • 木屐村發展觀光聚落 柑仔店、貝殼店進駐

    持續追蹤,貝殼店和柑仔店的恩怨。他們都是在蘇澳、白米社區、木屐村發展成國旅觀光勝地之後才開的店,分別販賣貝殼裝飾品和童玩伴手禮。不過柑仔店老闆娘認為商業聚落,是圍繞著「木屐館」在發展,希望旅客多去,但搶客手法卻也惹來爭議。
    2017/06/19 18:52
  • 2天賣40萬!被誣告性侵毀形象 馬幼興直播賣海鮮求生

    本土劇男星馬幼興去年7月被女星唐少萱誣告性侵,雖事後獲判不起訴還他清白,但演藝事業早已受到影響,收入大不如前只能靠老本過活,還一度動念要賣掉房子,幸好有兒時玩伴主動聯繫他,邀請他在臉書直播賣海鮮,闖出一線生機!
    2017/06/01 10:33
  • 捉迷藏躲洗衣機 陸童遭玩伴「脫水」卡住

    大陸浙江又發生有孩童被卡在洗衣機裡的意外事故,一名小男孩跟同伴玩捉迷藏,躲進洗衣機裡面,結果玩伴一時調皮,竟然打開洗衣機開關,害他瞬間腳被卡住,最後是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具,切開洗衣機滾筒,才救出男童。
    2017/05/03 11:28
  • Angelababy凌晨PO文 預定林心如寶寶當玩伴

    藝人林心如昨晚對外界報喜,公布自己生下女兒,不少粉絲、藝人都齊道祝賀,已懷有身孕8個月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則是在凌晨2點多PO文,除了說恭喜之外,也分享老公黃曉明的祝福,同時更預定林心如的寶寶為玩伴,也讓不少網友很好奇,Angelababy懷的是男是女?
    2017/01/07 19:36
  • 年度10大新科技 個性機器人秀喜怒哀樂

    機器人不只可以幫忙處理生活大小事,還能可以是主人最好的玩伴!美國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放在手心上的迷你機器人,在和人類互動對話的過程中,機器人會透過螢幕和聲音,表現出喜怒哀樂等不同的情緒,入選今年時代雜誌10大科技產品。
    2016/12/29 20:52
  • 最萌的家庭小幫手來了! 管家本領樣樣都不少

    華碩首位智慧小夥伴Zenbo舉行媒體見面會,正式向全台家戶宣告智慧居家生活即將來臨。見面會上首先由10位Zenbo帶來充滿聖誕溫馨氣氛的歌聲與舞蹈,並在現場展示多樣化的生活應用服務,不僅是孩童趣味的學習小玩伴、是聰明的生活小幫手,更可以是貼心的家庭小總管。  
    2016/12/2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