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玩伴 結果共160筆

  • 台灣首發! 華碩機器人Zenbo亮相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台灣舉行智慧居家機器人Zenbo媒體見面會,展示趣味學習小玩伴、聰明生活小幫手、貼心家庭小總管3大應用。
    2016/12/21 15:05
  • 兒時玩伴成毒友! 19歲大學生揪團種大麻

    家中種植大麻遭警方逮捕,三名嫌犯相當年輕,外表跟大學生沒兩樣,掩蓋身分租宿舍種大麻,22歲的隨姓犯嫌有過失傷害前科,謝姓犯嫌19歲,與另一名18歲犯嫌從小玩在一塊,高中學歷就會種大麻,供稱成品都是自己吸食,但來源從哪來?
    2016/11/25 18:24
  • 獨家/追蹤陌生人燒屋 男嫌犯主動投案

    昨天我們獨家揭發,恆春鎮一棟透天厝遭陌生人縱火,今天上午10點多這名縱火嫌犯在姊姊陪同下到警局投案,原來這名嫌犯是屋主弟弟的兒時玩伴,只因為最近酒駕被警察抓好幾次,心情不好剛好騎車經過被害屋主家,想找人許久沒見面的屋主弟弟聊天,找不到人憤而拿出打火機點火燒屋子。
    2016/10/19 18:14
  • 國中玩伴組幫派 爭風吃醋竟銬人毆打

    高雄市一群由國中玩伴組成的幫派,專門在左楠一帶活動,自稱是「翠屏旺旺幫」,只要成員跟人發生衝突,就會揪眾逞凶鬥狠,其中一名成員,在酒吧內為了女服務生爭風吃醋,竟然撂人把被害人上銬圍毆,甚至強拉女服務生合照要求交往,現在全被逮送辦。
    2016/08/23 13:28
  • 試駕二手車!車速飆140 軍、警死黨雙亡

    一場車禍,一個職業軍人一個警察,兩個死黨共赴黃泉,雲林莿桐派出所員警沈家信,找小時後的玩伴憲兵張勝威,一起試駕新買的二手車,深夜上路在省道上車速飆到將進140公里,加上對車況可能不熟悉,在過彎時打滑失控,飛上分隔島撞電線桿,車子嚴重扭曲變形,兩人幾乎都被壓扁雙雙喪命。
    2016/01/06 13:30
  • 機器貓咪乖巧療癒 化身年長者最佳玩伴

    玩具娃娃不再是小朋友專利,國外有廠商為年長者設計出「機器貓咪」,配備精密感測器,只要偵測到撫摸動作就會喵喵叫,還會自動翻身和你互動,就像是真的貓咪一樣。
    2015/12/02 09:57
  • 貴婦包多引覬覦 兒同學偷12個賤賣

    高雄市一位54歲的盧姓貴婦,家境富裕很愛收藏精品名牌包,沒想到卻引來兒子國中同窗好友覬覦,在今年3到7月間潛入她家陸續偷走了10多個名牌包,然後拿去二手包店變賣,得手11多萬元,這名貴婦恰巧在9月底逛到這家二手精品店,才發現部分找不到的包包出現在店裡,揭發兒子玩伴的罪行,不過其中有一款24萬元的手工訂製包被變賣後,至今找不回,也讓被害人很在意!
    2015/10/08 20:25
  • 替小孩找玩伴! 親子共學提升自律學習力

    替小孩找玩伴,這是現在很流行的「親子共學」,最主要目的是讓小小孩可以進入團體生活,從玩樂中學習自律以及主動性,同時拋棄以往上對下的威權教養模式,讓親子共學可以平等且具有溝通性,不少家長認為這樣的共學方式,讓小小孩可以更全方位發展。
    2015/09/02 21:34
  • 頭比玩伴大… 陸男童鑽牆縫臉頰卡住!

    雙親都不在家的情況之下,沒人照顧的小朋友,真的可能發生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意外,大陸廣東一名10歲男孩,跟小朋友在屋外玩耍,結果在大家準備抄近路,從兩間房屋之間的牆縫鑽回家的時候,大家都過去了,偏偏他的頭比其他小朋友大,就這麼硬生生,卡在牆縫之間動彈不得。
    2015/08/30 17:11
  • 教你做乖寶寶! 巧虎變身家長「教育工具」

    巧虎是台灣兒童界的偶像,可以說是陪伴學齡前兒童成長的玩伴,兒童發展專家分析,巧虎會這麼風靡,是因為透過轉移注意力的方式,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透過短劇或故事,學習或是修正問題,然而這樣的方式,也可能變成一種攔阻式的教育,教小孩怎麼做個乖寶寶,反而限縮了他的潛力!
    2015/08/27 23:09
  • 機長邀女郎進駕駛艙 飛行中抽菸玩鬧

    科威特航空一名機長,在駕駛客機時,竟然邀請年輕女郎進駕駛艙,一邊開飛機,一邊抽菸喝酒還玩自拍,完全不顧當時機上有3百多名乘客,事後女方把影片照片貼上網路踢爆機長,荒唐的行為讓外界傻眼。
    2015/07/28 13:11
  • 玩伴下毒手!3女童每天泡網咖 關係親密

    新竹女童被虐殺,嫌犯下手兇狠,但是引發殺機的竟然是跟邱姓女童身旁的好朋友,謝姓女童和曾姓女童;因為死者沒有什麼朋友,因此把在網咖認識的兩名女童當成好姐妹,但是因為死者本身情緒難控制,三人常吵架,又加上謝姓女童的表哥就是共犯之一的何文軒,經常跟女嫌犯黃曉雲玩在一起,也培養出「小大姐」的性格,才會一有事就找大哥大姐處理
    2015/05/22 12:29
  • 年度玩伴女郎揭曉! 女模奪獎金300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花花公子》雜誌,選出2015年度玩伴女郎代表,頒獎典禮就選在創辦人的豪宅裡公佈,結果28歲的模特兒兼演員獲獎,得到約合300萬台幣的獎金
    2015/05/16 11:22
  • 兒童界的金城武 「巧虎」風靡魅力解密

    巧虎從平面的教材,發展成互動式卡通,可以說是陪伴學齡前兒童成長的玩伴,兒童發展專家分析,巧虎會這麼風靡,是因為透過轉移注意力的方式,讓孩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透過短劇或故事,學習或是修正問題
    2015/01/27 19:02
  • ​推餐車、送啤酒!超萌兔兔服務生 網友:好想養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家裡的狗狗貓貓,不僅是生活的好玩伴,更是可以訓練出一番好功夫,幫忙分擔生活大小事,之前就有許多毛小孩會幫忙照顧寶寶的案例,而這次的主角不但是隻兔子,還是隻會送啤酒的敬業服務「兔」
    2015/01/27 13:07
  • 歡送好友當兵 寒假第一天竟撞車釀悲劇

    火燒車意外,造成2死2傷,警方調查發現,車上4名年輕人,因為兒時玩伴要去當兵,相約在朋友家聚會,玩到凌晨4點,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其中駕駛23歲蔡姓學生,由媽媽一手扶養長大,目前在大學唸餐廚系,家屬無法接受,24日是他第一天放寒假,回到大甲老家,沒想到晚上出門跟老朋友相聚,卻再也沒辦法回家
    2015/01/25 21:32
  • ​泡湯變槍下亡魂 蔡宗育母妻哀痛招魂

    疑似毒品交易,斷送2條命,其中蔡宗育去年才剛結婚,有一個2歲小孩,妻子也懷第2胎,照理說沒理由冒險赴死亡之約,警方調查,蔡宗育是兒時玩伴蔡鎧陽相約才北上,無奈兇嫌殺紅眼,一次要了2條命,蔡宗育的母親跟妻子,招魂時泣不成聲
    2015/01/15 19:25
  • 24歲死者已當爸 工作低調家人不知

    西門町停車場槍擊案,其中一名死者蔡鎧陽,家裡經營工廠,家境富裕,還是家中獨子,沒想到才21歲卻慘遭槍決,讓媽媽在殯遺館認屍時,難過到當場癱軟;而另一名死者蔡宗育,雖然只有24歲,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因為父母離婚,平常都著媽媽住在一起,這2名兒時玩伴,雖然沒有前科,但究竟是在做什麼工作,家人和鄰居也都說不清楚 ,沒想到一起捲入紛爭,慘遭槍殺
    2015/01/14 19:17
  • 唯一進樂高的台灣人 ​這盒「海盜船」他做的!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專題報導) 樂高,是每個人心中的兒時玩伴,從零到有,可以蓋出摩天大樓、也可以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園,但你知道嗎?其實在丹麥的樂高總部,有一位設計師就是來自台灣,也是唯二的亞洲人,他就是「鄭以謙」,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
    2014/12/29 17:21
  • 容嬤嬤來了! 北京故宮「穿越照」古今同遊

    北京故宮的雜誌官最近秀出了9張「穿越照」,他把90年前清朝最後一位皇帝溥儀和皇后婉容,以及溥儀的外籍老師和小時玩伴等合照,對照今日的故宮,發現照片的所有「接合點」都符合,大陸網友除了驚嘆這穿越效果相當有創意外,也發覺自己拍照的地方,溥儀也站過,也有網友大呼「感覺背後涼涼的」。
    2014/11/10 15:23
  • 陸女童突「滑落」水塘 玩伴驚恐下水救援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意外,兩個小女孩在水塘邊玩耍,旁邊沒有任何家屬看顧,結果一個小女孩突然滑進兩公尺深的水裡,另一個大女孩驚慌失措,竟然也跳進水裡想拉回朋友,還好千鈞一髮之際被路人救起,這段驚險畫面,剛好被監視器全程拍下,也提醒家長,應該注意孩子有沒有太靠近水池。
    2014/10/21 12:26
  • 【FOCUS新聞】對日展現善意 安倍獲邀看大陸劇

    今年是日相安倍全方位出招的一年,唯獨他日思夜想的習安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努力不得,現在,大陸釋出一絲可能性,習近平從小的玩伴,現在的幕僚李小林訪日,特別邀請日相安倍在東京看一齣大陸劇,劇名叫「朱鷺」,這可是精心安排!朱鷺這種鳥類相當稀有,日本人將牠視為國鳥,1970年代一度絕跡,到1981年,在陝西又發現朱鷺族群,那是世界上僅存的朱鷺群,1989年首次人工孵化成功,1998年當時江澤民訪日,特別贈送日本一對人工養殖的朱鷺,2007年溫家寶又訪日,也送了朱鷺給首相安倍,現在習近平老友又特別安排安倍夫婦看「朱鷺」歌舞劇,外界猜測,是為了下個月北京APEC「習安會」鋪路。
    2014/10/09 20:45
  • 酒駕撞飛2年輕人 兒時玩伴1死1重傷

    南投縣竹山鎮,19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台北市的茶商接洽生意後在朋友家喝小米酒,酒後開車,疑似不勝酒力,追撞兩名騎機車雙載的年輕人,兩人彈飛10公尺落地,轎車還滑行25公尺才停住,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
    2014/09/20 12:32
  • 〈獨家〉你是誰?6歲童蹺家 睡公寓樓梯間

    6歲孩童竟然流落街頭,上個月30日清晨,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公寓的3樓住戶,發現樓梯間竟然有小男孩席地而睡,要把他叫醒,還被嗆「別吵!我很睏」,原來三樓住戶的兒子是男童玩伴,曾經邀請他到家裡玩,29日深夜男童蹺家無處可去,跑到朋友家門口過夜,已經6歲的他,身材明顯比同年齡孩子瘦小,奶奶忙著打零工,也沒空照顧,住戶通報里長,最後才將孩子平安送回家。
    2014/09/03 19:33
  • 丟糞坑溺死 13歲女錯殺女娃

    大陸四川發生13歲少女錯殺鄰居玩伴悲劇,當地警方發現,這名少女跟年僅三歲的鄰居女童,一起出門玩耍,結果不小心把她撞昏了,少女以為自己殺了人,又擔心在外打工的父母,要負擔高額賠償,竟然把女童丟進糞坑,想掩蓋無心之過,卻害死一條小生命。
    2014/08/1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