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包多引覬覦 兒同學偷12個賤賣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位54歲的盧姓貴婦,家境富裕很愛收藏精品名牌包,沒想到卻引來兒子國中同窗好友覬覦,在今年3到7月間潛入她家陸續偷走了10多個名牌包,然後拿去二手包店變賣,得手11多萬元,這名貴婦恰巧在9月底逛到這家二手精品店,才發現部分找不到的包包出現在店裡,揭發兒子玩伴的罪行,不過其中有一款24萬元的手工訂製包被變賣後,至今找不回,也讓被害人很在意!


這一款黑色雙C菱格紋手提包,市價要10萬元,亮橘色的長夾標價約2萬,吊牌沒拆,近乎全新,照片中的精品包款,每個要價2萬到24萬元不等,屬於高雄市一名盧姓貴婦,卻被兒子的國中同窗好友賤賣到二手包店。

自強路派出所長吳志昇:「被害人的兒子是竊賊的國中同學,而且是非常的要好,這被害人的兒子也跟他的同學講說,他家大概鑰匙放在哪裡。」

事件曝光後,盧姓竊賊被函送法辦,找到他工作的汽車裝修店還看得到他工作的身影,卻不想多談,27歲的他從今年3月到7月份,陸續從同學媽媽3樓的包包間夾帶了12個名牌包或皮夾,他供稱其中3個包還留在身邊,有9個都賣給二手精品店,得手11多萬元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竊賊把包包賣到同一家二手精品店,得手11多萬元,都拿去吃喝玩樂。」

被害人恰巧到這家二手包店逛街,發現眼前的包包很眼熟,幸好名牌包買回來她都會拍照,並把購買證明留存,因此找回部分不見的包包,但其中這款限量手工訂製包價格不斐,24萬元,目前下落不明,讓被害人很心疼

被害人鄰居vs.記者:「有聽說皮包不見,剩下就不知道了,他們家很富裕嗎?不錯啦,還好啦。」

被害人住家環境雖然是透天厝,但外圍都以不鏽鋼架隔離起來,還有監視器,門禁森嚴,據鄰居描述,54歲的盧姓貴婦,丈夫開的是船舶零件,重機具的廢五金回收公司,家境不錯,沒料到卻引來兒子從小玩伴覬覦,引賊入室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貴婦#名牌包#偷竊#二手店#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1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