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王維 結果共1,553筆

  • 最後一刻談妥! 味全龍簽下「狀元郎」王維中

    921中職選秀大限前,味全龍跟中信兄弟,分別簽下王維中跟余謙,第一輪選秀各隊通通順利簽下,而同一天陳偉殷也在臉書證實,自己將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未來將跟陳冠宇當隊友,至於球迷最好奇的,就是狀元郎王維中月薪到底多少,對此味全龍掛保證,說至少破百萬。
    2020/09/22 09:21
  • 快訊/新人史上最大合約! 味全龍簽下狀元王維中

    今天是中職選秀簽約截止日,味全龍趕在5點半前最後一刻簽下狀元王維中,領隊任中傑指出,條件應該是新人史上最大張合約,至於條件和交涉過程將在23日下午2點召開說明。
    2020/09/21 17:52
  • 味全龍簽下王維中 複數年約百萬月薪23日加盟

    趕在中職選秀新人最後簽約期限,味全龍隊代理領隊任中傑今天宣布,球團不讓球迷失望、確定簽下具旅外資歷投手王維中,提供複數年約、新台幣百萬月薪,23日將舉行加盟記者會。
    2020/09/21 17:33
  • 史上最多!中職選秀落幕 應屆高中生23人入選

    中職選秀落幕了,各隊都依照需求挑選適合球員,擁有狀元籤的味全龍,則是在首輪挑了旅外球星王維中,希望他的實力跟人氣,能幫助到球隊。另外統一跟中信則是被專家評比這回秀很漂亮。樂天則是以深化陣容,挑選未來性為主。至於富邦悍將則是在第二輪,挑選有實績,但是受傷開刀的郭俊麟,被外界認為,是相當具有挑戰跟風險的選擇。
    2020/07/21 23:38
  • 味全龍選走王維中 教頭:他就是未來王牌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季中選秀首輪選走王維中,成為本屆狀元,龍隊領隊吳德威表示,雖然條件尚未完全談妥,但絕對會用最有誠意的條件邀請他,教頭葉君璋也說,他就是未來王牌。
    2020/07/21 09:11
  • 星光熠熠!旅外幫搭高中大物 中職選秀123人史上次高

    中職選秀落幕了,各隊都挑選自己喜歡和適合的球員,來看這次選秀,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本來要旅外的球員,大多選擇先在中職拚戰,加上旅外返台的球員,像是王維中、廖任磊等旅外投手,這屆123人選秀是史上次多,而且擁有很多即戰力,各隊依照自己的陣容作調整,如果球員能打出成績,也能有望提升球隊後續戰績。
    2020/07/20 23:11
  • 味全龍選進王維中 成中職首位「左投狀元」

    中華職棒選秀晚間在台中登場,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選進旅美好手王維中,成為中職第一個左投狀元,選秀榜眼則是平鎮高中林子豪,富邦悍將選旅美鐵捕張進德,捕手戰力再加乘,至於選秀大物余謙,則是首輪第四順位被中信兄弟選走。
    2020/07/20 21:26
  • 三峽大壩危急?當地人簽「生死牌」:誓與大堤共存亡

    中國大陸遭逢暴雨侵襲,當地已經連續超過1個月發布暴雨預警,重慶市也出現80年來最大洪水,先前三峽大壩水位一度高出防洪限制2公尺,旅居德國的中國大陸水利專家王維洛警告,長江中下游居民,最好趕快擬好逃跑路線,不過最近在微博上陸續出現當地人簽立「生死牌」消息,表示要迎戰長江超歷史水位,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7/14 19:46
  • 王維中強烈想比賽 下半季出賽沒問題

    前旅美左投王維中今天出席樂天品牌活動,並宣布投入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他表示,因為強烈想要比賽,其實很早就決定要回來選秀,近期都有維持訓練,下半季出賽沒問題。
    2020/07/09 17:36
  • 狀元熱門人選! 王維中宣布投入中職選秀

    前旅美左投王維中今天宣布投入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他表示,最近都有在維持訓練。
    2020/07/09 16:21
  • 長江流域暴雨成災 重慶現80年最大洪水

    中國大陸、長江一帶,連續多天降下暴雨,除了貴州街道有瀑布奇觀,重慶也出現80年來最大洪水,三峽大壩水位,先前一度高出防洪限制2公尺,不只防洪能力再受質疑,網路也流傳水壩疑似位移變形的照片,旅居德國的大陸水利專家王維洛就警告,長江中下游居民,最好趕快擬好逃跑路線。
    2020/06/25 22:12
  • 陸媒證實三峽大壩超過防洪2公尺 專家:若潰堤上海完蛋

    中國大陸近日連續暴雨成災,將近24省飽受洪水侵襲,讓長江三峽大壩潰堤的傳聞再起。大陸著名水利專家直言,三峽大壩的防洪功能根本沒用,長江中下游居民應盡早準備救生裝備、擬定逃跑路線,一旦潰堤從大壩以下到上海、出海口將「全都完蛋」,大陸央視也報導大壩水位已超出防洪限制水位近2公尺。
    2020/06/22 11:51
  • 阻撓台灣國際參與失民心 學者:中國得不償失

    台灣防疫有成,卻在中國阻撓下連4年無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旅美學者王維正說,國際挺台聲浪高漲,北京施壓國際組織排除台灣,將台灣民心推得更遠,得不償失。
    2020/05/23 11:46
  • 離婚7年不再有牽絆 于美人:這生都不會再婚

    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爆出婚變,與前夫王維倫(James)結束16年婚姻,然而恢復單身的她坦言,剛離婚那2年依然有想談戀愛的衝動,如今已過了想再次談戀愛的階段,盡情享受自在,也表示「我這生不會再婚了」。
    2020/02/22 09:43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曾仁和巧遇彭政閔 王維中談中南美球員對戰策略

    旅美投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出席活動,分享與中南美球員對戰心得,曾仁和還透露與世界12強賽教練彭政閔巧遇,兩人交換Line,曾仁和說:「很開心他繼續為棒球傳承」。
    2019/11/01 17:32
  • 渴望再打國家隊 曾仁和:想知道自己進步多少

    旅美投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一同出席世界12強棒球賽相關活動;曾仁和透露渴望再披中華隊戰袍,上一次打國家隊是2013年經典賽,他表示想知道自己跟高中時期相比,有多少進步。
    2019/11/01 17:00
  • 王維中滿意本季表現 期許熱身速度更快

    旅美海盜隊左投王維中今天舉行媒體見面會,本季順利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他自評能幫球隊止住失分,表現得還不錯,不過期許明年熱身速度可以更快。
    2019/10/24 17:38
  • 豪門媳1句話打醒她!于美人親揭「婚姻失敗」原因

    54歲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婚變,和前夫James(王維倫)的離婚風波一時間鬧上各大新聞版面,由於當時正值八點檔《風水世家》首播期間,因此被狠酸根本上演「美人世家」,直到2013年底才正式簽字離婚。近日于美人在節目中表示,曾有位大企業老闆娘好友和她分享經營婚姻的秘訣,4個字就將她打醒,原來「我們婚姻失敗也是應該的嘛!」
    2019/10/08 09:07
  • 12強賽陳冠宇唯一左投 洪一中:盼王維中能有好消息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28人名單今天公布,投手選了13人,其中會有4人定位先發;不過對於左投只有陳冠宇1人,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還在等對王維中的合約作最後確認。
    2019/10/01 17:00
  • 護送兒赴瑞士讀大學!于美人嘆:我只能放手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歸她。豈料Max後來罹患罕病,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去和媽媽住。近日于美人親自護送兒子到瑞士讀大學,她感慨地在臉書上表示「我也只能放手」。
    2019/09/19 11:05
  • MLB海盜逆轉馬林魚 王維中投一局摘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旅美投手王維中9局上登板沒有掉分,9局下雷諾茲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海盜以6比5逆轉擊退馬林魚。
    2019/09/05 13:00
  • 王維中回海盜隊升上大聯盟 秀國旗分享心情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宣布,今天報到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升上大聯盟。王維中在社群媒體貼照片、秀國旗,打趣說:「背一個運動家的球具袋進海盜球場,會不會被球迷打?」
    2019/09/04 14:24
  • 王維中轉戰老東家海盜 重返大聯盟有望

    美國職棒台灣左投王維中遭奧克蘭運動家隊指定轉讓(DFA)之後,今天傳出好消息,轉戰前東家匹茲堡海盜隊,列入海盜隊大聯盟40人名單。
    2019/09/01 10:39
  • 王維中遭運動家指定讓渡 參賽12強可能性提高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遭球隊指定轉讓(DFA),移出40人名單,未來動向未定;昨天世界12強中華隊剛擬定60人名單,並把王維中納入,參賽機會增加。
    2019/08/30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