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王清峰 結果共222筆

  • 心結未解!王清峰、陳聰明 同台尷尬

    法務部長王清峰和檢察總長陳聰明,一直都有不和傳言;上午他們一起到立法院備詢,被問到尷尬問題,王清峰和陳聰明雖然併肩,但眼神完全沒有交集,被立委問到挑動心結的問題,也沒給彼此留情面;像是陳聰明被問到,王清峰認為他應該去職時,面無表情地說,那是部長個人的看法;至於王清峰則是在回答會不會像陳聰明一樣,和敏感人物飲酒餐敘,王清峰很直接了當地說,她不是這種料子,不會花天酒地。
    2009/06/11 18:06
  • 總統告檢 馬英九聲請交付法院審查

    總統馬英九控告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在調查特別費案時,製作不實筆錄,涉嫌偽造文書,案件經由地檢署偵辦後,不起訴處分,馬英九不服聲請再議,仍然遭到駁回,但是馬英九又委託律師聲請交付法院審判,對此法務部長王清峰表示,這是馬總統的訴訟權利,尊重他的做法。「總統告上檢察官」,這場官司源自於馬英九擔任市長任內特別費案,被列為貪污被告,當時檢察官侯寬仁偵訊證人吳麗洳,卻發生了偵訊錄音和筆錄不符的狀況。
    2009/06/08 16:09
  • 調人事總長不知? 王清峰:為何要知會

    法務部在6月1日公布了5位司長、2位檢察長的調動,可以算是近來幅度最大的一次;但卻傳出法務部長王清峰是在公告後,才通知檢察總長陳聰明,對此,王清峰強調她是依職權擁有人事權,難道調動還要先知會總長嗎?坦白的說大話,讓兩人心結傳聞再添一筆。
    2009/06/03 12:52
  • 逼退總長? 陳聰明、王清峰再浮心結

    法務部長王清峰和檢察總長陳聰明,到底有沒有心結?今天週刊再度報導,王清峰越過總長層級,和特偵組檢察官開會,還曾向監察院表示,可以對政務官行使糾舉權,可以先停職,職務再找人代理,讓兩人心結再度浮出檯面;不過,王清峰上午召開記者會澄清,絕無此事。
    2009/05/27 19:58
  • 逼宮陳聰明? 王清峰:沒有!是杜撰

    週刊爆料,說法務部長王清峰不但不尊重檢察總長陳聰明,越過總長層級和特偵組檢察官開會,還向監察院表示,可以對政務官行使糾舉權,可以先停職,職務再找人代理,逼宮之說甚囂塵上,法務部上午召開記者會澄清絕無此事。
    2009/05/27 11:04
  • 幸福巴士上路 2個月共1400車次

    經濟部今年初規劃的「幸福巴士」,在端午節前夕開到彰化,帶著民眾參加古蹟巡禮,品嚐當地傳統小吃,特別的是,包括經濟部長尹啟銘、法務部長王清峰都加入推銷幸福巴士的行列;尹啟銘更當場宣布,幸福巴士才推出2個半月,已經發車超過1400車次,預估帶來的經濟收益,也高達1.4億。
    2009/05/18 08:51
  • 千萬衛星定位專盯扁家? 法部否認

    扁案偵辦至今,走了一個黃芳彥滯留美國,特偵組也對接下來的偵查對象打算上緊發條,不排除要祭出刑事局,斥資8千萬購置的衛星追蹤定位系統,被外界揣測是專門監看陳水扁的利器;不過法務部長王清峰上午強調,不清楚有沒有這套設備,但是不會為了特定某個人,買這種高價的監視系統。
    2009/05/15 13:02
  • 休假日無會客 珍最快週一探扁

    陳水扁因為絕食,被送到台北縣板橋醫院,第一時間吳淑珍也透過扁辦幕僚,向北所表示,希望能夠前往醫院探視陳水扁,由於星期六和星期天,看守所並沒有開放會客,遭到所方拒絕根據規定,現在吳淑珍也只能等到下星期一,再向北所申請,在醫院辦理會客;另外法務部長王清峰在陳水扁送醫的第一時間,就通知綠營立委,但立委高志鵬卻不領情,批評王部長直到現在才關心人權,太慢了。
    2009/05/09 15:19
  • 綠嗆王清峰應讓扁就醫 結果扁不要

    陳前總統在延押庭痛哭又解除委任律師,很多人摸不著他出什麼招,其實就連民進黨立委好像也一頭霧水。將近20個民進黨立委找來法務部長王清峰,聯手圍剿砲轟她,要求讓陳水扁戒護就醫,可是罵了老半天,沒想到卻是陳水扁自己拒絕戒護就醫。
    2009/05/08 19:33
  • 續押陳前總統 綠委圍剿王清峰

    陳前總統遭到還押,情緒崩潰,揚言絕食到517,民進黨立委不捨,更不懂非押不可的理由,特別把法務部長請來要王清峰說清楚,民進黨立委群起圍剿,痛批司法辦綠不辦藍,王清峰枉為人權律師,但王清峰表示,要不要戒護就醫,不是她可以說清楚的,法務部有處理的方向。
    2009/05/08 13:18
  • 劉大俠殺球紓壓法! 經典飛身上籃

    劉內閣上任快1年,天天搶救失業大作戰,閣員壓力繃得超緊!像是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靠冥想「自己是一顆迎風的小草」來紓壓;而法務部長王清峰假日爬山練慢活呼吸,而最「ㄍㄧㄥ」的行政院長劉兆玄,則靠打籃球和網球,弟弟劉兆凱就爆料,老哥最擅長「底線抽球殺球」,或許「用力殺球」,也算另類的紓壓法。
    2009/04/26 13:04
  • 軍官醜聞/全民開講測試 檢舉貪瀆轉來轉去

    跟上馬總統肅貪決心,國防部和法務部公佈檢舉軍中不法貪瀆0800專線!但全民開講節目現場測試,語音轉來轉去轉了2分鐘,最後法警接起來,竟然請人打到板檢去!昨晚法務部長王清峰聽到消息勃然大怒,立刻打電話給特偵組,調配人力支援,今天週六開始,民眾打0800專線,按1之後,有特偵組專人服務。
    2009/04/18 18:12
  • 軍官醜聞/艱難挑戰! 王清峰研商引渡黃芳彥

    扁案的「超級被告」黃芳彥,現在又捲進軍中買官弊案,在最近紛紛擾擾的案件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但是黃芳彥滯留美國,台美雙方沒有正式邦交,只能透過司法互助協定,請美國司法單位就近監管,要引渡他回來,難度頗高;但盡管如此,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還是特別和駐美代表袁健生溝通台美引渡法問題。
    2009/04/16 20:02
  • 〈快訊〉馬令3月查弊案 王:5月底就完成

    亞洲政經風險顧問公司最新出爐的貪污評比報告中,台灣的貪污程度竟然比中國大陸還嚴重,讓馬總統痛心疾首,昨天親自上火線,宣示3個月內要法務部調查所有重大弊案,對此法務部長王清峰表示,絕對會在3個月內完成這份報告,在5月底前交出。
    2009/04/09 10:15
  • 政經風險報告出爐 台比陸還貪!

    今年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出爐!重重打了自許清廉高標準的馬政府一個巴掌,在17個國家的貪污排行榜中,台灣竟然比大陸還要高出一名,這讓法務部長王清峰很尷尬地表示,這的確是一個警惕;為了突顯清廉肅貪決心,今天中央廉政會議立刻祭出一連串肅貪方案,希望有一天講到清廉兩個字,大家想到的不再是新加坡,而是台灣。
    2009/04/07 19:11
  • 毒控少女行動 不聽話球棒伺候

    還記得去年11月,桃園有名蹺家少女被迫賣淫還債,多次逃跑,還被人從4樓推下,震驚社會,連法務部長王清峰都去探望她;這個殘害少女的人蛇集團終於落網,嫌犯專門誘拐未成年少女賣淫,還以毒品控制行動,不聽話的還對少女一陣毒打,相當惡毒。
    2009/03/27 17:18
  • 被吳文忠影射曹操? 王清峰:我不是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被調離前,CALL-IN到政論節目,自比三國演義中的蔡瑁、張允,立委高志鵬指出,就是影射法務部長王清峰是曹操,以三國演義的詮釋,曹操是個昏君;王清峰激動回應,認為曹操非常幹練,似乎不滿意自己被這樣影射,對於吳文忠的發言內容,法務部也已經著手調查。
    2009/03/26 09:14
  • 特偵組赤壁之戰 王清峰:我非曹操

    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引爆的赤壁之說,成為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遭立委質詢的焦點。而王清峰態度堅定表示,她不是曹操,法務部也沒有中離間記,還勸吳文忠不必執著待在特偵組。而立委邱毅則爆料,前法務部長施茂林,也跟扁家通風報信涉嫌洩密,因此他的子弟兵莊正,不適合進入特偵二班。
    2009/03/25 12:51
  • 特偵組改組 總長今提6-7名人選

    特偵組即將改組,檢察總長陳聰明提出,新派任的特偵組檢察官名單,有6到7個人,上午送交法務部檢審會審議,經過部長王清峰批示就可以公佈,目前知道的就有高檢署檢察官姜貴昌、莊正、鄭富銘,以及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宗熙,都在名單之內。
    2009/03/24 13:09
  • 呼應重查319 扁點名王清峰親查

    今天是319槍擊案5週年,陳前總統在北所度過,他呼應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主張,也認同要重新調查319槍擊案,他直接指名法務部長王清峰,應該率特偵組調查;陳前總統也很關心民進黨內的台南縣長選舉,他說民進黨想贏的話,要趕快按照過去的遊戲規則,盡快提名。
    2009/03/19 13:50
  • 軍醫院收容性侵犯 居民憂心怕怕

    收容「性侵害犯」,進行「刑後強制治療」,法務部選定由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院區協辦執行,消息傳出,引起軍醫院附近居民強烈反彈;擔心安危的婦女群起抗議,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法務部長王清峰,表明如果得不到地方支持,他個人態度「非常保留」。
    2009/03/19 12:53
  • 創司法紀錄! 劉家昌再度解禁赴港

    涉嫌掏空國民黨產被限制出境的劉家昌,竟然再度前往香港!劉家昌以演唱會為由,請求檢方讓他前往香港,12日中午獲得同意再度出境,而且這一次不像上次出境需要多繳7百萬保證金,消息傳出,又引發爭議,法務部長王清峰強調,絕沒有針對這個案子施壓,而她日前也才在立法院下毒誓,說如果收到劉家昌的信就會死!結果,劉家昌的律師今天證實,劉家昌本人曾經兩度寫信給王部長。
    2009/03/13 18:01
  • 開放採訪扁? 王清峰:考量教化功能

    日本媒體計畫要專訪人在看守所中的陳前總統,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答詢時表示,只要有教化功能,任何收容人都能接受媒體訪問,但是訪問陳水扁到底有無教化功能?王清峰一時也答不出來,只說這有助國際了解台灣司法系統。
    2009/03/10 19:52
  • 發言出槌! 陳肇敏要貧民吃「廚餘」

    考試院才祭出「政務人員法」草案,未來如果官員發言出現瑕疵,最重必須辭職下台,希望改善政務官頻頻失言的負面印象,但效果恐怕有限,光是今天一天,包括尹啟銘、王清峰和陳肇敏3位部長,都出現不妥發言;國防部長陳肇敏甚至一時口誤,把國軍可以把「剩菜」分給貧苦人家的話,不小心說成「廚餘」分大家吃,讓大家嚇了一跳;而晚間陳肇敏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一時口誤,向民眾道歉。
    2009/03/09 18:19
  • 個資全都漏? 增列條款綠委質疑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上午法務部長被立委輪番質詢,針對個資保護法草案,免除民意代表蒐集個人資料事前告知的義務,綠營立委認為,沒有規範蒐集個資的範圍,根本侵犯隱私權;不過提案的立委強調,原意只是希望更能揭發弊端,至於扁辦將再公佈偵訊光碟,王清峰表示目前無法可辦。
    2009/03/09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