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大俠殺球紓壓法! 經典飛身上籃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內閣上任快1年,天天搶救失業大作戰,閣員壓力繃得超緊!像是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靠冥想「自己是一顆迎風的小草」來紓壓;而法務部長王清峰假日爬山練慢活呼吸,而最「ㄍㄧㄥ」的行政院長劉兆玄,則靠打籃球和網球,弟弟劉兆凱就爆料,老哥最擅長「底線抽球殺球」,或許「用力殺球」,也算另類的紓壓法。

HA,用力一跳,看我上籃,咦,這不是行政院長劉兆玄嗎?你以為劉院長只打網球嗎?才不呢,十幾年前,他還參加清大籃球隊,帶著「卡哇乙」的小兒子打籃球。

不過現在遇到金融風暴,壓力爆增,現在劉院長週末假日有空就打網球,弟弟劉兆凱就爆料,老哥都是靠殺球來紓發一週以來的壓力啊。記者:「聽說院長他有組成雙打?」劉兆凱:「對,對。」記者:「他在清華大學打?院長打得怎樣?」劉兆凱:「他打得還可以,他的底線抽球不錯!」

行政院長劉兆玄(2008.7.23):「我還會很多,你都不知道呢,呵呵。」

劉大俠練就身手輕巧,運動完,新的一週開會也會有好心情,不過上任快1年,劉內閣壓力繃得緊緊緊,很多閣員都在學習「慢活紓壓」法,像是講話像飆車,快到連院長都要他講慢點的這一位。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2008.9.11):「對企業界來講,比較擔心的部分是,譬如像是育嬰留職停薪,可能會造成雇主能力,調度上的困難,有沒有可能讓我們婦女朋友,反而沒有辦法回到工作職場;跟各位致歉,我講話比較快,因為我就任勞委會主委以前是當律師的,各位都知道律師是按小時計費的,基本上我的講話大概會比較快。」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天天努力搶救失業大作戰,壓力大到還得自我冥想,「想像自己就像曠野中的小草」來紓壓;還有新聞局長蘇俊賓,過去還有空頂著低溫打赤膊爬玉山,當時還拍下搞笑露點照,現在拚政務,每週壓力大到要靠連跑步5天來減壓。

外交部長歐鴻鍊則是有空就打桌球、練體力,至於每週上班7天的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忙到半夜再晚也要摸黑散步,培養體力,隔天再來拚經濟;看來劉內閣,不如辦場十大紓壓排行榜投票,看看誰的減壓妙方比較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57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