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王晶 結果共108筆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等了29年續作!《倚天屠龍記》公開古天樂被圍攻慘死

    由王晶編劇兼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於網路平台上映,日前王晶在個人微博講到「1993年我帶著《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和大家見面了。時隔二十九年,2022年的《倚天屠龍記》是承載了二十九載滿滿情懷的續作。」
    2022/01/29 21:42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新《倚天屠龍記》月底上映 張無忌趙敏隔29年終於赴約

    由王晶執導、1993年上映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劇中趙敏告訴張無忌要救六大派,就到大都找她,為續集留下伏筆。29年過去,這個「大都之約」終於要實現,續作《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宣布1月31日將於網路上映。
    2022/01/26 11:37
  • 從「大都」回到客棧! 53歲張敏近況曝光驚呆粉絲

    香港女星張敏出道30年,知名電影作品相當多,最經典就是電影《賭聖》中的「綺夢」角色以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趙敏」,不論時裝、古裝,張敏的美貌和演技都令人難忘,張敏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期復出拍攝短片,53歲的她保養得宜近照一曝光,粉絲紛紛發出讚嘆。
    2022/01/12 20:22
  • 等了29年!《倚天屠龍記》續集將上映 雪乳妹雲千千飾小昭

    由香港製片人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自1993年上映至今,讓許多影迷念念不忘,一句「來大都找我吧」讓人一等就等了29年,飾演「小昭」的邱淑貞都已經當媽。王晶今(2)日驚喜宣布續集電影將於2022年初上映,先前保密到家的「新一代小昭」確定由23歲的雲千千飾演。
    2022/01/02 13:35
  • 傳香港導演王晶拿36萬只賣6瓶商品? 王晶否認直播帶貨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最近傳出參加直播帶貨,拿了36萬台幣的酬勞,卻只賣出6瓶商品,價值3千5,對此王晶強硬否認,說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
    2021/12/27 13:26
  • 「十年不吃米飯」王晶爆劉德華自律生活:不是人過的日子

    劉德華縱橫演藝圈多年,橫跨影視歌各領域,在工作上一直兢兢業業,並且保持著自律的態度,資深導演王晶就爆料,劉德華為了上鏡可以保有最好的狀態,過著10年「不是人過的日子」,更透露劉德華有「十年不吃米飯」,讓網友大感驚嘆。
    2021/12/07 20:51
  • 緬懷吳孟達!TVB節目 曾志偉哽咽談老友

    港星吳孟達病逝後,演藝圈眾星緬懷,更為吳孟達製作追思節目,導演王晶、曾志偉都現身分享,跟吳孟達過去相處的點滴,還曝光了吳孟達剛剛出道時許多青澀的畫面,以及跟周星馳珍貴的訪談,讓外界看了更加懷念。
    2021/03/01 11:44
  • 復刻經典! 王晶「極品芝麻官」評價兩極

    香港導演王晶,締造不少八、九零年代的經典電影,像是九品芝麻官以及賭神系列,而今年他又即將推出賀歲新作《極品芝麻官》,被外界視為是九品芝麻官的改版,但預告釋出之後,因為是國語配音,有網友大感失望,認為少了那麼一點「港味」,連帶劇情也不買單。
    2021/01/15 19:26
  • 2年狂拍40部片 三級片一哥炒股輸光3760萬破產

    90年代的香港電影市場蓬勃,其中「三級片」十分盛行,當中演出過最多部三級片的男星,絕非曹查理莫屬。今年70歲的曹查理,從影近40年演出超過80部三級片,因而有「三級片皇帝」、「三級片一哥」的封號。近年淡出影壇的他,晚年因炒股失利,輸光身上大約980萬港幣(約新台幣3760萬)的錢,為了生活又復出,但因年紀大了少有適合角色,因而轉往大陸酒吧演唱。
    2020/08/11 22:40
  • 王晶續拍「新倚天」 林峯、文詠珊曬殺青照

    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新倚天屠龍記》,最近殺青了,男女主角林峯、文詠珊,曬出殺青大合照,不過小昭到底誰來演,目前還是個謎,而「華山二老」找來當年的田啟文回鍋,搭配林子聰客串。
    2020/08/11 14:08
  • 把葉玉卿當偶像!舒淇自曝黑歷史 遭父母打罵逃家沒童年

    44歲的影后舒淇,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新聞《時代我》紀錄片專訪,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叛逆少女,還說自己「沒有童年。」尤其父母是實施打罵教育,童年時期自己就經常挨打,久了因心生恐懼,因此就學會察言觀色。尤其每當聽到父親摩托車回家的聲音,內心就會感到害怕,舒淇更說「那怕是三更半夜,我都會躲起來。」
    2020/07/13 21:16
  • 劉德華1992年曾演賭王 取材何鴻燊傳奇故事

    澳門賭王何鴻燊98歲高齡去世,他傳奇的一生還曾被香港導演王晶拍成2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演何鴻燊,邱淑貞則飾演他的大房妻子,從出身富裕、家道中落、轉為進軍澳門賭博事業的奇人。
    2020/05/27 15:21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隔27年!《倚天》新版電影 粉絲虧老年版嗎

    時隔27年,《倚天屠龍記》再推電影版,香港導演王晶在7日公開選角定裝照,由林峯、文詠珊演張無忌、趙敏,不過網友笑說這是中老年版嗎?因為林峯已經41歲了,過去扮演張無忌的演員幾乎都是30歲。
    2020/05/08 15:59
  • 赴27年大都之約!《倚天屠龍記》續集卡司曝光

    張無忌終於要出發了!由製片人王晶執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至今令影迷記憶猶新,續集睽違27年後終於敲定開拍,選角7日正式公開,主角「張無忌」由林峯擔綱演出。
    2020/05/08 09:54
  • 高雲翔涉性侵!家庭、事業皆毀 法官「無罪」還清白

    大陸男星高雲翔,因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受到關注,但先前卻傳出他與導演王晶在澳洲拍戲時,性侵一名36歲女編導,因而遭到提告。訴訟纏了近2年,今(19日)澳洲法院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檢方也不再上訴,讓2人當庭落淚。
    2020/03/19 17:42
  • 隔26年王晶要拍《倚天屠龍記》 網:張無忌終到大都了

    張無忌,想救六大派就來大都找我吧!這1句經典台詞,相信大多數影迷一定都記憶猶新。這部1993年拍攝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不少影迷都希望能出續集;如今隔了26年後,導演王晶宣布將拍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令許多粉絲期待之外,但也擔心當年的經典組合,恐怕無法再度重現。
    2019/12/22 12:45
  • 高雲翔性侵案新進展 證人曝:受害者丈夫當眾痛哭

    中國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戲期間,因和製片王晶涉嫌性侵一名女編導,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全案日前開庭審理時,除了有不少證人出庭作證,其中一名外籍工作人員更透露,當時受害者及她的老公出席劇組殺青宴時,男方相當不開心,甚至一度當眾痛哭,讓案件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12 20:55
  • 周星馳為香港人拍片? 王晶:他只為錢拍

    香港導演王晶,過去他跟周星馳,合作過8部經典電影,不過卻因為片酬,雙方撕破臉,最近上大陸節目,更公開吐槽周星馳,說「他從來不為香港人拍戲,他只為錢。」,結果反而被主持人反嗆,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7/05 13:15
  • 重現14年前經典「功夫」 黃聖依拿棒棒糖5秒落淚

    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電影《功夫》,以啞巴妹「阿芳」一角走紅,最近她上脫口秀《吐槽大會3》時,回應被批演技差一事,還重現了當年,在功夫中的劇情,說著說著當場,上演5秒落淚,連在場的名導王晶,也忍不住鼓掌。
    2018/11/26 12:33
  • 高雲翔臭臉出庭「胖若兩人」!翻譯疑洩密陷重大危機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涉性侵被捕,案件歷經6次庭審今天(20日)再度開庭,高雲翔在4名人員陪同下,全程臭臉、不發一語,而他臉部明顯腫了一圈,和過去的帥氣模樣簡直判若兩人。有澳洲媒體報導,高雲翔的翻譯涉嫌向外界透露案情與證據內容,導致他提出的證據不被採信,恐令他陷入重大危機。
    2018/09/2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