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王志剛 結果共2,332筆

  • 胡錦濤「獻聲」 慶澳門回歸陸十年

    澳門回歸10週年的慶祝晚會上,熱鬧非凡!不只有陸港台歌手同台獻唱,表演最後,連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一改嚴肅形象,忍不住上台和表演藝人一同高歌,這段國家主席高歌畫面,成了名副其實的「壓軸演出」。
    2009/12/20 11:52
  • 「火焰舞王」佛萊利 首度現身秀舞技

    聞名全球的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12月中,來台巡演,今年最特別的是「火焰之舞」的創始人,麥克佛萊利也要跟子弟兵們,一起演出;有「全球踢踏舞王」封號的他,從2001年,宣布封腿之後,只有在2006年以及今年在台灣復出作表演,今天更是首度在台灣接受媒體訪問,更大秀一段舞技,一起來瞧瞧。
    2009/12/14 20:33
  • 鄭大為「沒誤判」 批曾志朗遭停權3年

    日前因為東亞運跆拳道項目,南韓選手出拳得分,引發爭議,當時擔任副審的中華隊裁判,因為也判對手得分,更讓他變成全民公敵。今天下午,跆拳道協會召開會議,處分鄭大為停權3年,這代表3年內,他不能在國內參加講習、不能執法當裁判,經營的跆拳道館也不能招生,可說是完全斷了生計;然而處分的理由,並非鄭大為的執法判決有誤,而是回國之後,他對政務委員曾志朗當時的據理力爭,以「煽動暴動」4個字,表達他的不以為然,跆拳道協會認為,鄭大為的發言有辱跆拳道名譽,重重的將他停權3年。
    2009/12/11 15:16
  • 大學評鑑 中山、陽明共4班「待觀察」

    98年上半年的大學評鑑結果今天公佈,包括國立中山大學,私立淡江大學等9所學校,220個系所、378個班制,經過評鑑委員實地訪評之後,全部沒有不通過的系所,而通過的系所班制一共有336班,通過率達到88.89%,待觀察則有42個班制,占11.11%,其中也有國立大學系所,像是中山大學的哲學研究所碩士班、陽明大學的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班,評鑑中心表示,這些系所的教學課程都需要改進。
    2009/12/11 12:34
  • 「娶韓妻」網友人肉搜 鄭大為護清白

    東亞運引發判決爭議的跆拳道裁判鄭大為,昨天返國後,不斷地接到恐嚇電話,讓他不勝其擾,已經報警處理了;不過事情還沒落幕,網路上出現許多批評他的聲浪,有人說他娶了韓國太太,一定偏袒韓國人,甚至還有人說,鄭大為其實就是韓國人,不是台灣人,鄭大為無奈解釋,娶了韓國太太,跟他的裁判工作有什麼關係?而且父母親都是外省人,他也是在台北出生,種種的遷怒實在令他哭笑不得。
    2009/12/10 19:07
  • 騷擾電話「國罵伺候」 鄭大為無奈

    因為東亞運跆拳道比賽判決引發風波的裁判鄭大為,昨天回國之後,就開始接到數十通的騷擾電話,有的甚至是三字經開罵,還恐嚇威脅,讓他感到人身安全有危險,鄭大為今天還是堅持,當時比賽的判決沒有錯誤,也沒有偏袒南韓選手,他問心無愧,甚至他也和緩心情,改口說曾志朗的現場抗議就是愛國的表現,他可以體會。
    2009/12/10 12:27
  • 美國職棒/「打擊天才」洋基投資 破天荒簽郭阜林

    繼王建民後,又有我國的選手被美國洋基隊球團相中,跨海來台簽約挖角;今年才18歲,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郭阜林,成為洋基隊9年來,第二位簽約的台灣選手,雖然他的簽約金傳出是20萬美金,不如當時王建民的201萬美金,但郭阜林能受到洋基青睞,主要就是他是近幾年,台灣難得一見的打擊天才,洋基這招放長線釣大魚的投資,不急著收成,著眼未來。
    2009/12/10 11:27
  • 好聲!陸盲人歌手 星光大道一戰成名

    在英國有蘇珊大嬸,而在大陸則有一位盲人歌手「楊光」,同樣參加歌唱星光大道,一鳴驚人。今年10月,這位盲人歌手已經出了個人專輯,雖然眼睛看不到,不過楊光常常充實自己的演藝生涯,現在還學習模仿。
    2009/12/07 22:27
  • 〈獨家〉東亞運奪兩金 跆拳道選手表現亮眼

    正在香港舉辦的東亞運,我國跆拳道選手頻頻傳捷報,男子組的許家霖,以及女子組的曾佩華,先後奪下金牌,表現相當亮眼。TVBS獨家在香港專訪金牌得主許家霖,以及兩人的教練劉聰達,許家霖興奮地說,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009/12/07 19:53
  • 守住國民黨票倉 金馬泛藍全勝

    今年外島選情比往年熱烈的多,泛藍戰區連江縣馬祖,因為國民黨首度採取黨內不提名,核准楊綏生和劉增應參選連江縣長,形成2位國民黨籍候選人同時角逐,兩人實力相當,呈現五五波的競爭態勢,最後楊綏生獲勝,當選縣長;另外七搶一的金門縣,競爭同樣激烈,最後是由國民黨的李沃士勝出。
    2009/12/05 21:56
  • 旅美球星真好康 建仔領1174萬分紅

    還沒過年,但王建民、郭泓志還有倪福德3位大聯盟球員,要開心領到大紅包了。因為大聯盟官方已經公佈季後賽票房的分紅獎金,像是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全隊可以領到2127萬美元,打破史上最高紀錄,建仔也因此領到36.5萬美元,折合台幣1174萬元,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2009/12/02 13:36
  • 「我是誰你不知道」 小S被爆夜店耍大牌

    有網友爆料,藝人小S跟姊妹淘上夜店玩,對公關服務人員大聲吆喝,「我是誰你不知道嗎,不會招待一下」,等到喝到有點High的時候,小S又直接插隊上廁所,還落下一句「這是特權」;爆料網友直接在網路貼文罵「小S是什麼咖?很了不起嗎?」,而小S經紀公司回應,小S已經1年多沒上夜店,網友認錯人了。
    2009/12/02 11:50
  • 簽約金低無所謂 小球員寧可旅外

    寧可拿個可能連10萬美金都不到的簽約金,就是要到美國去,這是近幾年年輕球員的現象。其實台灣的野手行情比不上投手,陳金鋒當初的簽約金68萬美元,遠遠落後給曹錦輝、王建民,還有郭泓志,現在美國大聯盟球隊變得更精,簽約金都壓得很低,不輕易給超過30萬美元以上的價碼,因此這次傳出郭阜林拿到30到50萬美元簽約金,的確是近幾年台灣球員最好的合約,但他能不能超越陳金鋒站穩大聯盟,真的得靠他的努力了。
    2009/12/01 19:45
  • 「當建仔學弟」 洋基重金簽下郭阜林

    王建民究竟會不會繼續留在洋基隊,現在還沒有答案,不過洋基隊已經悄悄的簽下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好手「郭阜林」,成為洋基隊小聯盟的球員,據了解簽約金可能在30到50萬美元之間,已經成為建仔學弟的郭阜林,在今年全國青棒大賽拿下打擊王,打點王以及最佳三壘手,是台灣年輕球員的超級新秀,洋基隊球探已經觀察他2年多,也決定在相隔9年後,繼建仔之後再度出手,簽下台灣球員。
    2009/12/01 13:19
  • 「上街頭救棒球」!球迷凍未條 球員沒來

    上街頭救棒球,下午有大約7、8百名球迷走上街頭,呼籲召開棒球國是會議,希望政府能真正的拿出作為,還給棒球一個乾淨打球的環境,不要再讓組頭還有賭客魔掌伸進職棒。球迷很熱情,但這場遊行不見職棒球員,也不見旅外球星來加入,棒球界反而很沉默。
    2009/11/29 18:02
  • 男兒淚!戴立忍披4金 桂綸鎂「愛相挺」

    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這次在金馬獎拿到4個重要獎項,包括最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在大陸影片幾乎抱走大部分獎項的情況下,為台灣電影爭了很大一口氣!戴立忍上台領獎,忍不住激動的哭了。
    2009/11/29 11:33
  • 「櫃姊服務我也有」  開架彩妝搶客

    苦等18個月,台灣10月的景氣燈號終於轉綠!顯示民眾消費轉為熱絡,這也讓剛好碰上耶誕檔期的百貨彩妝業者,加速推限量商品,刺激檔期表現,就連藥妝通路商也找來美容顧問,在店頭幫民眾免費畫妝,預估可以再多換2成業績。
    2009/11/28 19:38
  • 美牛開放/「吃美牛多人死、我切腹」 楊志良狂語

    力挺美牛,衛生署長楊志良又有驚人之語!他說如果有多人吃了美國牛肉死亡,他願意切腹,自認反骨性格的楊志良,甚至為了「健保不倒就該漲」的政策,公開批評台灣社會「白目又濫情」。
    2009/11/28 12:17
  • 家族地變都更地 茂伯可得上億地?

    「茂伯」林宗仁,因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現在又有週刊說他的家族,在台北縣有一塊上萬坪的土地,已經被台北縣政府納入都市更新計畫中,到時不毛地的身價暴漲,週刊說有人已經喊到每坪上百萬,果真如此,上萬坪土地就有百億價值,茂伯和60、70名堂兄弟,就可以分到上億土地,但「茂伯」說不回應,他的弟弟也澄清,能分到的地很小很小啦,外界別誇大。
    2009/11/27 12:34
  • 新年曆不缺席! 林志玲自拍做公益

    今年華航月曆沒了第一名模,原來是林志玲轉往拍個人特輯做公益,特別自掏腰包前往倫敦拍攝一系列12個造型的月曆,限量2萬本,明天開賣,所有收益要捐做公益,今天搶先來看2010年的志玲姊姊。
    2009/11/24 21:58
  • 週年慶沒賣掉! 特賣場上架再折扣

    百貨週年慶結束,卻不是所有商品都被搶光,退回通路商的寢具,現在轉往特賣場上架,枕頭一個50元,還有一次折扣就少掉1萬多的寢具床單,業者宣稱最便宜打1到2折。
    2009/11/24 19:27
  • 電影般尖端保全 金庫「蚊子也飛不進」

    文園的黃金是當年先總統蔣介石撤退到台灣,以高度機密運抵台灣,成為當年的保住政權發展的經濟命脈。根據去過金庫的立委轉述,裡頭有3道鋼門,厚達50公分、油壓、防爆,有3道密碼鎖由不同人保管,還有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情節一樣的恆溫感應器,立委形容連蚊子都飛不進去。
    2009/11/23 18:48
  • SBL/〈獨家〉赴陸薪增5倍 「野獸」再當潮T股東

    前台啤明星球員野獸-林志傑,和大陸職籃正式簽約,加入了浙江廣夏隊,年薪是在台灣的5倍;最近他向大陸球團告假,回到台灣,除了參加中華隊東亞運集訓,還和好友黑人自創潮牌,推出一系列「野獸」潮T,只要每賣出一件T恤,就都可以抽成5-10%,看好的是台灣潮牌市場,靠著價格比美國、日本親民,讓台灣潮牌市佔率衝上6成,穩坐冠軍,打著藝人和球星合作,替台灣潮T前進大陸。
    2009/11/22 19:57
  • 【好吃台灣牛】危機變錢潮! 酒糟金門牛製乾熱銷

    TVBS【好吃台灣牛】系列專題報導,今天要帶您一探365天,天天熱銷的金門牛肉乾!原來讓業者不惜成本,採用金門當地「新鮮黃牛肉」的堅持,是因為10年前大陸牛爆發口蹄疫,台灣政府禁止金門生牛肉賣到台灣,危機變轉機,如今成功反銷對岸,變成「台灣牛」的最佳代言人。
    2009/11/22 19:14
  • 5元搶米酒瓶裝假酒 膠帶辨真假

    連日來低溫,薑母鴨、燒酒雞生意大好,但現在卻傳出,有不肖業者利用一瓶5元的高價收購台灣菸酒的紅標米酒,再裝進低價私釀的劣質米酒,已經流入市面,瓶子外觀標籤和台酒紅標米酒幾乎一模一樣,究竟要如何分辨,台酒教民眾一個小撇步,只能從瓶蓋下手,用膠帶黏一下瓶蓋,如果有掉漆表示是假貨。
    2009/11/2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