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王志剛 結果共2,332筆

  • 拚行銷功效 高市場景可望入電玩

    電玩展進入第2天,各家廠商卯足勁推好康,祭出新款遊戲吸睛;不過有業者,腦筋動得更快,今年打算進駐高雄,成立數位內容研發測試中心,開發更多款遊戲,可望將高雄市美景,融入遊戲場景中,一方面不僅提升城市行銷,也間接地讓遊戲增加更多可看性。
    2010/02/06 13:33
  • 台銘聚焦/「虎虎生風」過年! 郭台銘投資高球場

    虎年就要到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跟夫人曾馨瑩都屬虎,新的一年可能要跨足到休閒產業。最近高爾夫球圈盛傳,他對淡水一家球場很感興趣,位置跟他購買的淡水豪宅只有2公里距離,但3個股東,目前點頭同意的只有2個,球場的高層證實郭台銘買球場計畫,但如果買得成總價恐怕也高達台幣100億。
    2010/02/04 12:47
  • 周潤發宣傳「孔子」 虧周杰倫沒女友

    為了新戲「孔子」,來台宣傳的「發哥」周潤發,今天帶著在片中飾演顏回的大陸演員任泉,一起出席記者會;曾經跟發哥一起合作拍電影的周杰倫,也送來花籃跟卡片,預祝新片大賣,讓發哥相當開懷!還說如果有周杰倫的女友的祝賀,那會更加開心。周潤發說,台灣是最重視孔子思想的地方,他很開心來台灣宣傳,還說晚上要帶老婆一起去逛夜市,吃小吃。
    2010/02/03 15:14
  • 〈獨家〉「欲練神功請撥專線」 大陸廣告超爆笑

    電視廣告真的是無奇不有。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支叫做「少林鐵襠功」的廣告,畫面很限制級,是一名少林武僧示範強調可以壯陽的「鐵襠功」,武僧的重要器官不但可以被重踢,還可以把人吊起來,甚至還可以拖拉數百公斤的石輪,強調練此功可以強身壯陽。最好笑的是,居然跟台灣某家中醫診所廣告一模一樣,還唸出洽詢專線,不少人看了這支廣告都忍不住笑出來,但要提醒大家,裡面的鐵襠功動作,可千萬不要模仿。
    2010/02/03 12:07
  • 傳尾牙被換? 鴻海園遊會補找張菲主持

    鴻海尾牙今年由陶晶瑩主持,也中斷掉過去3年都是由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的默契,之前就傳出菲哥的500萬主持價碼被郭董砍價1/4,讓菲哥有點不悅,不過郭董真的處世圓融,因為要舉辦八八風災慈善園遊會,特別指定邀請過去幾年主持鴻海尾牙藝人張菲來主持,郭台銘還特地派人送花給菲哥禮聘這位大哥大出馬。
    2010/02/02 11:28
  • 〈獨家〉暖冬不暖越冷越好賣 冬衣業績增3成

    辦年貨少不了要買衣服,過年新衣怎麼穿?氣象專家說2週之後的天氣很難預估,只知道雨量可能比較多一點,因此建議民眾選擇多層次的穿法準沒錯,不過洋蔥式的穿法代表新衣服要多買幾件,最近許多廠商辦的特賣會,也擠滿許多買過年新衣的民眾。
    2010/01/31 18:45
  • 〈獨家〉「聽奧內幕」 麵包果腹、曬衣竿練習

    聽障奧運前陣子落幕了,一位紀錄片導演將女籃還有女子沙灘排球選手,從集訓到比賽的過程拍成紀錄片,今天舉行首映,片中紀錄沙灘排球選手因為設備不足,必須用曬衣竿還有童軍繩自製練習場地,女籃選手的宿舍也小的可憐,訓練過程幾乎沒有人沒哭過。
    2010/01/30 23:30
  • 「人美又嘴甜」 辣妹決戰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第二天,為了拚出好業績,迪化街店家動用人海戰術,聘用大量的工讀生幫忙銷售,有業者甚至一口氣找來50位工讀生,不過年貨商品幾乎大同小異,怎麼樣吸引顧客視線,才是決勝關鍵!有業者採取精兵策略,只錄取漂亮辣妹工讀生,吸引客人來購買年貨,效果相當不錯,而且厲害的是,這些美眉叫賣的功力都相當有一套,連老闆都說,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2010/01/30 18:32
  • 急聘50位工讀生! 年貨店家拚業績

    台北年貨大街開跑第二天,上午就湧現購買年貨人潮,店家也增聘工讀生,有一家店甚至一口氣找來50位工讀生來賣年貨,連外表都要精挑細選,另外,現場還首次成立網路團購最「ㄏㄤ」店家專區,讓大家不必上網,可以現場直接購買,但迪化街傳統業者,卻不敢忽視這個新來競爭者,就怕瓜分年貨業績。
    2010/01/30 12:47
  • 【慢活輕井澤】輕井澤風格教堂 浪漫婚禮永難忘

    對台灣民眾來說,輕井澤是個有點陌生,又不是太陌生的地方,其實從東京搭新幹線,只要1個小時車程,就能抵達輕井澤,不過這裡的生活步調,跟東京卻是南轅北轍,如果您去過東京,一定感受得到行人走路的速度很快,不過在輕井澤,每個人都是輕鬆愜意,成為日本「慢活」精神的指標地區。
    2010/01/29 22:43
  • 叫台灣人第一名! 1億現金搶買藍寶堅尼

    號稱台灣有史以來最貴的超級跑車,藍寶堅尼Revent Roadster在台北101首度亮相,這部跑車全球限量15部,台灣也分配到1部名額,而且已經有神秘人士買下,付款很阿莎力,1億元匯款,全球最快;不過這部車0到100公尺只要3.3秒,性能太強,反而無法通過國內車輛的油耗認證,因此無法掛牌上路。
    2010/01/29 15:55
  • 藍寶堅尼1億跑車來台 鎖定頂級富豪

    號稱台灣史上最貴的超級跑車,下午即將展示在101大樓,這部號稱1億元新台幣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全球限量15部,代理商還同步展出另外4部千萬身價的藍寶堅尼跑車,總價值接近2億元。這1億元的超級跑車究竟有多炫?其實一般民眾是無法現場參觀的,因為代理商只發出550份VIP邀請卡給企業名流,台灣這次能分配到名額,就是因為台灣去年賣出25部藍寶堅尼,跟日本相去不遠,也讓原廠不敢忽視台灣的消費爆發力。
    2010/01/29 12:35
  • 【慢活輕井澤】粉領族瘋輕井澤 紓壓美肌好滿足

    面對全球性經濟不景氣,首當其衝的日本旅遊業也不得不調整經營策略,像是針對女性,設計不一樣的服務,頂級溫泉旅館就推出紓壓SPA,最特別的是所使用的精油,全都是自行研發生產,原料則是在地特有的植物,配上溫泉、晨間體操,要讓獨自渡假的女性,也能享受「調身、調息、調心」的溫泉之旅。
    2010/01/28 22:36
  • 第一名模來代言 世博台灣館添美意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找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只不過又是雙J複合、又是刺陵票房,林志玲的話題實在太多了,讓一旁的台北世貿中心董事長王志剛,有些尷尬!
    2010/01/28 20:10
  • 【慢活輕井澤】溫泉旅館重節能 7成發電自給自足

    興建一座旅館或是渡假村,往往代表著某種程度的環境破壞,要怎麼抓到環保與營業的平衡點?日本百年溫泉旅館的經驗,或許能帶給同業一些啟發,因為這家旅館在改建過程中,不但完整保留貫穿渡假村的一條小河,附近森林裡的350棵樹木,更被完整保存下來,整座渡假村70%的電力,就靠溫泉地熱來發電,「節能減碳」,在這裡不只是一句口號。
    2010/01/27 22:44
  • 【慢活輕井澤】輕井澤新世代 再造百年溫泉旅館

    任何一家營業超過百年的企業,都會面臨轉型問題,就連屹立輕井澤一世紀的老字號溫泉旅館,也不例外。不過第3代掌門人「星野佳路」,以獨特觀點,巧妙融合日本文化魅力,與西式經營理念,成功改造溫泉旅館,還在全日本拓展超過20個據點,扭轉乾坤的功力,甚至引起國土交通省的重視,到底星野佳路是怎麼辦到的?來看看他的日式成功秘訣。
    2010/01/26 22:28
  • 【慢活輕井澤】輕井澤愜意慢活 體驗日本渡假時尚

    提到日本「輕井澤」,您會聯想到什麼?是上流社會的避暑聖地,還是市井小民的渡假首選?事實上位在長野縣的「輕井澤」,距離東京只有1小時車程,來到這裡的旅客,卻彷彿置身世外桃源,不論工作與生活,累積了多少壓力,在輕井澤都能完全釋放,究竟這塊地方,隱藏著什麼樣的魅力?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一窺輕井澤之美。
    2010/01/25 22:42
  • 望「年」興嘆!救濟條件苛 弱勢難申請

    年關將近,正是用錢的時機,卻有許多人被錢逼上絕路,先前還曾發生一家四口,開一氧化碳自殺的悲劇;為了讓民眾能過個好年,內政部和勞委會推出一系列的補助計畫,不過仔細看看,這些計畫要不就是先前已經實行的,不然就是條件苛刻,申請的範圍限縮,讓許多弱勢族群依舊「望年興歎」。
    2010/01/25 19:41
  • 〈獨家〉幫上「影」了 北市交破天荒協拍電影

    台北市為了鼓勵電影劇組,多來取景拍片,行銷城市,現在真的什麼都可以商量;成軍41年的台北市交響樂團,過去在世界各地巡迴,頗負盛名,現在為了國片拍攝,樂團首席全員到齊,配合演出,從早到晚,這些知名音樂家,全都聽從導演擺佈;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到場探班,還開玩笑說,自己一直在等通告,準備粉墨豋場拍戲。
    2010/01/25 14:27
  • 美國職棒/「500元只100張」 球迷怒:早知不來排

    洛杉磯道奇隊3月來台比賽,「部分」球票提前開賣,說是給球迷95折的折扣,卻反而引發球迷不滿,在現場抗議,因為低價位的票在2個小時內就賣光,許多人排了半天卻撲空。圍著主辦單位批評他們資訊沒公開化,如果把台北場賣的1千張,清楚標示各區票數,早知道可能買不到,或許就不會為了這一點點的折扣來排隊。
    2010/01/24 18:16
  • 美國職棒/「排2天搶第1」 道奇票預售現人潮

    道奇隊來台表演賽3月開打,下午2點開放部分預售,北高兩地同步開賣,台北天母場賣1000張,高雄開放3000張,不過想搶得先機的球迷們,早上隊伍就繞了1/4個天母球場,其中排第一名的先生,他從2天前就來排隊,要買5千元的票,坐在最靠近球員的地方看個過癮。
    2010/01/24 12:59
  • 大樓斜壓公寓 工程抽地下水追原因

    日前台北縣板橋新建大樓壓毀民宅,為了追查肇禍原因,今天工程人員將當初灌入的60噸水慢慢抽乾,了解下水道底層,是否因為施工不當,導致大樓地基被掏空,而住戶最關心的屋損鑑定報告,預計禮拜一將出爐。
    2010/01/17 18:00
  • 經濟壓力大3度尋死 兒機靈報警

    台北縣三重晚間驚傳命案!一名鄧姓男子因為失業,最近又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屢次遭對方恐嚇要錢,經濟壓力大到2度尋死不成,男子下午寫下遺書後,和母親在自己的房間燒炭,10歲大的兒子因為發現奶奶房間有異狀,於是機靈通知員警,警消趕到現場,救活了老奶奶,但父親卻已經回天乏術。
    2010/01/17 00:27
  • 極限機車花式特技 首度來台獻技

    週六下午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好多民眾好HIGH!因為這裡進行了一場極限機車世界巡迴表演,4位世界級車手藝高人膽大,把越野機車奔馳沖天到空中,做出許多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危險度非常高,看得民眾是驚呼連連。
    2010/01/16 19:19
  • 美國職棒/大聯盟登台 道奇3月來台掀棒球熱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已經確定將在3月13、14日2天,來台進行表演賽,屆時除了可以看到陳金鋒對決郭泓志的戲碼之外,更可以看到大聯盟球星的精采球技,像是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將派出年薪1300萬美元的日籍強投黑田博樹,還有年薪2000萬美元的巨砲拉米瑞茲,身價真的高的嚇人。
    2010/01/1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