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王小棣 結果共90筆

  • 導演「反服」動起來 柯一正仿奧斯卡「自拍」

    力挺反黑箱服貿,演藝圈藝文界人士也動了起來,導演虞戡平、王小棣,都到遊行現場支持靜坐的學運民眾,遊行現場更觀察到不少影像工作者,帶著攝影機在街頭紀錄歷史性的這一天,包括導演柯一正、葉天倫都不排除日後將影片製作成紀錄片,而導演柯一正受邀上台致詞,還學起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出手機和靜坐民眾自拍,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14/03/30 15:05
  • 挺太陽花學運 楊雅喆斥馬江下台

    太陽花學運延續多日,不少藝人屆人士,影壇導演都選擇表明立場,與學生站在同一陣線,像是王小棣導演就要群眾理性分析,覺得台灣有什麼東西是最該被珍惜,不能被輕易交易的,而導演楊雅喆則是和群眾一起突襲行政院,還要大家被驅離時別緊張,記得要擺出像出水芙蓉的姿勢,就是因為導演們個人風格鮮明,對於改變世界都有一份使命感,也因此非常關心公共議題,不怕表明立場。
    2014/03/25 17:55
  • 空氣變好了! 議場送風系統改裝成功

    反服貿抗爭團體「進駐」立法院第7天,由於室內人多,立法院又拒絕開啟空調,空氣不流通,環境品質每況愈下,不過,今天傍晚有位水電師傅義務幫忙,調整議場的送風系統,導入戶外的新鮮空氣,讓全場歡聲雷動,戶外名導演柯一正、楊雅喆、王小棣都來街頭開講,掃去苦悶。
    2014/03/25 00:50
  • 就是要廢核! 導演、音樂人上街頭

    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上街頭「廢核遊行」,同樣很拚,知名導演王小棣、吳念真和音樂人黃韻玲下午冒著大雨參加遊行;國片KANO劇組,演員、導演在日本宣傳電影,但不願缺席,把他們在劇場裡喊廢核的影片PO網聲援,政治人物更是把握機會,綠營要角全到齊,大遊行就像選舉造勢,連國民黨的丁守中,都跑去插花,拿著麥克風高喊「反對核四」。
    2014/03/08 19:20
  • 將軍之女王小棣 戲說人性真情流露

    總是關心社會議題的導演王小棣,經常在各類抗議場合現身,很多人卻不知道這個總是質疑體制的導演從小就是令人頭痛的搗蛋鬼,而她的父親是被稱為政戰之父的前總政戰部主任王昇將軍,她說其實她和父親一樣,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希望這個國家更好。
    2013/10/13 13:05
  • 【官宦家出反骨】不想當官! 高官第二代常出反骨

    「官宦家出反骨」系列報導,上回介紹擅長刻劃社會底層「小人物」的金獎導演王小棣;王小棣熱中社會運動,在反大埔、反核四等活動上,都現身力挺,妙的是她其實是官家大小姐,而且她的父親王昇將軍,就是當年負責箝制言論自由的前國防部政戰主任,像王小棣這樣出身名門「不務正業」的例子還不少,今天要帶您來看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的故事,當年他堅持跳舞,對當交通部長的父親說「20年後,大家只會記得跳現代舞的林懷民,不會記得交通部長林金生」。
    2013/08/23 19:41
  • 官宦家出反骨 王小棣「站人民這邊」

    反核四公投、反媒體壟斷、反大埔,近來多起社會運動,都有藝文人士現身力挺,其中電視劇金獎導演王小棣現身力挺,特別引人注目!因為頂著男生頭,穿襯衫、褲裝打扮的她,不但是個官家小姐,而且她的父親正是威權時代,箝制言論自由的「國防部總政戰主任」-王昇將軍,「官宦家出反骨」,帶您來看王小棣的故事。
    2013/08/19 19:50
  • 嗆蔡衍明 導演王小棣籲拒旺旺媒體

    卸任前的NCC委員會,最後一次開記者會,確認旺中併購中嘉案審議結案,並送出行政處分,詳列併購前提,包括旺中集團必須切割中天新聞台等3條件,如果違反這些條件,NCC可以廢止併購案;而另一方面,旺中集團旗下媒體,為了捍衛自身立場,近日大篇幅針對反旺中案學者和抗議群眾,提出質疑,也掀起輿論反彈,知名導演王小棣和民運人士王丹,都在臉書上,發起抗議。
    2012/07/30 19:58
  • 〈快訊〉2010台北電影節 得獎名單速報

    2010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由侯佩岑、曾國城主持,許多電影人共襄盛舉,包括豆導、李烈、王小棣、趙又廷、藍正龍、阮經天等,而2010年第12屆台北電影節,從6月25日到7月15日,熱鬧登場。
    2010/07/10 20:20
  • 坎城影展/造勢喊口號 「坎城」法文發音很尷尬

    為了替新片「酷馬」造勢,導演王小棣跟演員藍正龍等人,到法國坎城街頭騎鐵馬、用法文喊口號,只是坎城兩字的法文發音,讓一行人有些尷尬。
    2010/05/17 13:48
  • 王小棣vs.藍正龍 赴坎城宣傳「酷馬」

    今年的坎城影展,雖然沒有台灣作品入圍,不過台灣電影人並沒有缺席,藍正龍跟導演王小棣,一起到坎城,為「酷馬」造勢,希望這部作品,也能成為下一個,代表台灣的故事,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10/05/16 13:08
  • 98金鐘獎/替作品「驗票」 王小棣PK金鐘調入圍紀錄

    金鐘爭議不斷,先前因為執導的「波麗士大人」,男主角入圍雙雙落馬,原本要到現場靜坐抗議的導演王小棣,現在打算要到新聞局,去調閱當初入圍會議的紀錄,間接替自己作品「驗票」,因為她實在想不通,兩人精湛的演技,怎麼會連入圍都擦不上邊?但她也坦言,金鐘頒獎就像是評審的「作品」一樣,人人各有想法,能補救的,恐怕不多。
    2009/10/18 18:23
  • 台版「警察故事」開拍 紀淑如當顧問

    台灣版的警察故事電視劇,今天開拍,由知名導演王小棣掌鏡,為求寫實逼真,劇組人員特地找來前奧運國手、目前在台北縣擔任刑警的紀淑如,擔任武術指導和顧問,現場笑聲不斷。
    2007/05/19 12:46
  • 就是愛演戲! 東海新生入圍新人獎

    今年金馬獎新人獎入圍者,實力都很堅強,其中東海大學大一學生趙顥瑄,在導演王小棣的新片中,飾演一名跟弟弟相依為命的女孩。第一次演戲就入圍,顥瑄覺得很幸運,卻不敢奢望能得獎。
    2004/12/03 18:12
  • 公視頻道將推出文學大戲「赴宴」

    繼大醫院小醫師後,導演王小棣再次集合竇智孔、藍正龍、馬志翔以及周幼婷等原班人馬,推出了以228為故事背景的文學大戲「赴宴」。
    2003/07/04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