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王家衛 結果共190筆

  • 王家衛獲頒法盧米埃獎 榮譽獻給妻子

    法國里昂盧米埃電影節今年將盧米埃獎頒給導演王家衛,他昨晚領獎表示,要將這個榮譽獻給妻子同時是他的繆斯陳以靳,還說,每部片裡的女性角色都可看到妻子的影子。
    2017/10/21 15:01
  • 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金馬入圍大贏家

    今年金馬獎入圍國片大放異彩,除了種類多,入圍的電影也多,其中新銳導演黃信堯所執導的《大佛普拉斯》,一共入圍最佳影片、攝影等10個大獎,是入圍大贏家,另外包括《血觀音》,《目擊者》還有《紅衣小女孩2》,也都入圍多個獎項,力拚把金馬獎留在台灣。
    2017/10/01 19:58
  • 金馬54海報 向王家衛春光乍洩致敬

    2017金馬54主視覺海報今天曝光,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向王家衛致敬。
    2017/08/30 18:40
  • 人稱「邪典大導演」 智利鬼才新片杜可風掌鏡

    不知道觀眾喜歡詩嗎?或許它屬於小眾,但不能否認言簡意賅、充滿暗喻與想像力的詩深具穿透力與感染力,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詩,更是關於生存與創作間的拉鋸和超然,它是智利邪典名導「亞力山卓尤杜洛斯基」的新片,大師找來王家衛御用攝影師杜可風合作,打造超現實、魔幻的視覺風格,用詩來隱喻人除了汲汲營營於物質追求外,也有探尋靈魂與自由的天賦和必要。
    2017/06/02 19:54
  • 網路差評拖累票房? 陸電影圈爆發口水戰

    大陸衝刺賀歲票房,卻傳出卻因為網路影評惹出口水戰,有大陸媒體開砲,說最近針對張藝謀電影《長城》,還有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而來的一連串差評,傷害了大陸電影市場、降低觀眾看電影的意願,但也有輿論反駁,說真正能夠打擊票房的只有爛片。
    2016/12/30 12:55
  • 兩大男神搞笑 《擺渡人》陸吸票13億台幣

    由梁朝偉、金城武主演的擺渡人,耶誕節前夕口碑場上映,3天票房不俗,而在大陸上映4天,票房2.85億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3億,勝過同天上映的鐵道飛虎,看來男神搞笑觀眾的接受度比較高。
    2016/12/26 17:20
  • 男神現身! 金城武、梁朝偉搞笑挺《擺渡人》

    電影《擺渡人》18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監製王家衛、導演張嘉佳帶著主要演員金城武、梁朝偉、陳奕迅、張榕容等人出席造勢,揭開電影中的三段感情故事,現場歡笑聲不斷。
    2016/12/19 11:56
  • 梁朝偉難得開金嗓! 翻唱E神「十年」

    王家衛監製的賀歲愛情喜劇「擺渡人」,今天公布歲月版主題曲,由梁朝偉、李宇春獻唱同樣也在片中演出的陳奕迅「十年」,講述片中3對戀人十年成長的故事。
    2016/12/14 18:31
  • 喜劇片用情歌當賣點! 梁朝偉深情唱《十年》

    王家衛監製的新片找來3大男神合作,包括陳奕迅、梁朝偉跟金城武,動作喜劇鎖定跨年檔期,特別是陳奕迅演唱主題曲,梁朝偉也曝光了最新的主題曲,跟李宇春男女對唱《十年》,久別歌壇再開金嗓成了宣傳賣點,更令人好奇接下來金城武會不會也開金口獻唱!
    2016/12/14 17:28
  • 《擺渡》夢幻卡司! 梁朝偉、金城武攜手搞笑

    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不僅找來2大男神梁朝偉和金城武同台飆戲,而且還是搞笑喜劇片,除了梁朝偉一甩憂鬱小生形象大走搞笑風,金城武也梳起油頭扮台客,其他包括歌王陳奕迅、Angelababy等大咖也通通來軋一角,堪稱超強卡司。
    2016/12/02 13:20
  • 金城武、偉仔攜手搞笑! 擠眉弄眼不計形象

    梁朝偉和金城武搭檔合作,兩大男神竟然不是同台比帥,而是在搞笑。難得接演喜劇片的他們,在王家衛監製的電影《擺渡人》裡,都做出超誇張的表情動作,拋棄偶像包袱。但可別忘了他們出道早期,也有好幾部經典的喜劇角色,至今仍讓影迷回味無窮。
    2016/10/29 18:09
  • 挺王家衛! 偉仔、金城武新片搞笑不耍帥

    王家衛監製的賀歲片《擺渡人》卡司堅強,找來梁朝偉、金城武兩大男神搞笑,還有Angelababy以及陳奕迅客串演出。只是預告片一曝光,搞怪風格立刻顛覆大家對王家衛文青的形象。
    2016/10/20 11:12
  • FOCUS/北野武流 侯孝賢、王家衛、昆汀齊推崇

    北野武是日本電影大師,獨特的暴力美學深受推崇,而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更是他長年合作夥伴,現在透過數位修復技術,喜愛他的影迷或是久仰他大名的觀眾,都能在大螢幕上感受王家衛稱讚不已的突出存在感。
    2016/08/12 20:09
  • FOCUS/看到時尚紅毯 想到「穿Prada惡魔」安娜溫圖

    每年5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都會舉辦募款晚宴,作為春季時尚大展的序幕,掌舵者是美國版Vogue雜誌的女帝安娜溫圖,而史上最成功的春季展就是去年中國的「鏡花水月展」,創下80多萬人次參觀紀錄。
    2016/06/22 20:35
  • 舞后:女人為男人流淚不值得!

    以經典探戈舞曲「懷舊夢」描述探戈史上最知名的「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之間糾葛55年卻沒有結婚的愛恨情仇,及對探戈無怨無悔的狂愛。瑪莉亞尼維斯將一生奉獻給舞王胡安與探戈,她的初衷並非成為一代舞后,而是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孰料最後竟換得一場空。感觸良多的瑪莉亞不斷規勸許多懷抱探戈夢的女舞者趁早成家,甚至以「女人為男人流的淚,都是不值得。」奉勸天下女性別步上她的後塵。
    2016/06/14 22:22
  • 文武對望.字影跨界 徐浩峰5功高強

    「人有人的氣度,武有武的精神」的《師父》,不僅武戲紮實,文戲更飽滿迷人,上週一舉提名「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5項大獎,堪稱「5」功高強。以電影《師父》掀起全新武俠風潮的導演徐浩峰,5/5將應「台北文學‧閱影展」之邀造訪台北,為榮膺開幕片的《師父》出席活動。
    2016/04/29 22:59
  • 拍《阿飛》喊60次卡! 張學友爆和王家衛心結

    曾和香港知名導演王家衛合作過《旺角卡門》、《阿飛正傳》及《東邪西毒》等3部片的「歌神」張學友,日前出席電影座談會,看到過往劇照想起跟王家衛的心結,張學友說拍《阿飛正傳》時,一個鏡頭被王家衛喊卡喊了60幾次,重重打擊張學友演戲的自信心,兩人也因此從朋友漸行漸遠。
    2016/03/30 18:17
  • 時尚惡魔安娜溫圖聯手王家衛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主角安娜溫圖的紀錄片《時尚惡魔的盛宴》搬上大銀幕,導演安德魯羅西邀請觀眾一同朝聖這場無懈可擊的完美盛宴,一窺「時尚惡魔」不為人知的堅持與秘密。
    2016/02/23 23:37
  • 華人男星第一人 梁朝偉獲頒法軍官勳章

    影帝梁朝偉出道以來獲獎無數,8日更在香港獲頒「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章,是這項榮譽中第一位華人男演員,包括好友王家衛、曾志偉等人都一起到場分享喜悅,並見證這榮耀的一刻,而他的妻子劉嘉玲則是貼臉獻上香吻。
    2015/06/09 13:20
  • 梁朝偉獲頒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章

    影帝梁朝偉在電影藝術的傑出成就,使他獲頒「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章」,包括母親、岳母、導演王家衛夫妻等都出席觀禮,妻子劉嘉玲更當眾獻吻。
    2015/06/09 12:12
  • 磨10年揚名國際! 侯孝賢奪坎城最佳導演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導演侯孝賢憑著《聶隱娘》,獲得坎城影展的最佳導演,這部片耗資4.5億台幣,準備加拍攝總共花了10年,細火慢熬終於讓他繼王家衛以及已故導演楊德昌之後,第三位拿下導演獎的華人導演,雖然聶隱娘是武俠片,但沒有緊張刺激的武打戲,反而長鏡頭跟固定鏡位,展現侯孝賢獨特的電影美學,不少外媒跟影評看了電影之後,大力讚賞,說侯孝賢把武俠片拍成詩
    2015/05/25 07:42
  • 【FOCUS新聞】誰是幕後推手?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盛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知道觀眾朋友還記得,前陣子引發騷動,被網友譏笑是蛋餅的這套黃袍嗎?其實這個場合是時尚界的年度大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每一年,大都會博物館都會舉辦時尚展,今年的主題就是中國,所以開幕晚宴上,女明星才會竭盡所能展現心目中的中國文化是什麼模樣?結果很落漆,還搶走年度展覽的焦點,今年展覽的藝術總監是大導演「王家衛」,美國版Vogue雜誌主編「安娜溫圖」擔任主席,而兩人到北京宣傳展覽,還接受CNN專訪,讓我們從搞笑譏諷回歸主題,來欣賞這場豐富精采的展覽
    2015/05/18 21:39
  • 跟梁朝偉心結未解? 華仔:我沒有「王家衛」

    ▲(圖:達志影像/TPG)   劉德華在新片《失孤》不計形象扮農民,似乎就是想要丟掉偶像包袱,因為早期他出道時都是演偶像,但華仔接受專訪時感嘆,那時候就只能耍帥,不能像梁朝偉一樣演自己對角色的體驗,外傳他跟梁朝偉之間有瑜亮情結,從他上節目講的這番話聽來,頗有弦外之音
    2015/03/24 14:35
  • 「愛情喜劇」大陸夯! 隋棠「撒嬌」接力搶票房

    (▲圖/達志影像/TPG)  名導王家衛宣布將監製愛情喜劇片,找來梁朝偉主演,要講述都市女孩的愛情故事,突破他過去的電影類型,也凸顯這類型的電影在大陸正夯,近期幾部像是《小時代》、《閨密》,都開出亮眼票房,都是都會愛情元素,也難怪愛情喜劇片一部接著一部上檔,包括隋棠的新片也是同類型,要搶攻大陸女性票房
    2015/01/13 20:19
  • 不速成一拍12年 《年少時代》奪金球3大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號稱是十年磨一劍,但是,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導演堅持12年來都拍攝同一組演員,找來1位素人小男孩當主角,把從童年到青少年的轉變,都演出來,一舉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和戲劇類最佳影片3項大獎
    2015/01/1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