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王家衛 結果共190筆

  • 〈獨家〉「刪掉的片段」曝光! 電影刪戲成宣傳

    電影刪戲時有所聞,不過這些沒在大銀幕播出的片段,時常被片商拿來當宣傳噱頭,像是王家衛新「一代宗師」中的張震;或者是國片「親愛的奶奶」中,之前演出陳柏霖演紅的偶像劇角色大仁哥的妹妹,被封為「大仁妹」的藝人孟耿如,努力演出的戲也被刪掉,但還是親自出席電影活動,幫忙宣傳,讓刪戲成了另類的宣傳方式。
    2013/02/02 19:42
  • 配角更搶戲 陳柏霖新片也用經典旁白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飾演皇后的香港演員蔡少芬,來台錄除夕特別節目,旁邊跟了一位護花使者,大家聽了才發現,原來他是王家衛新片中,飾演章子怡師兄馬三的演員張晉,戲份比張震還多,角色亮眼;但不只角色搶戲,連電影預告旁白配音也越來越講究,繼盛竹如之後,連司馬中原都出馬替電影配音。
    2013/01/27 12:05
  • 新片評價兩極 王家衛:看不懂也是樂趣

    影星梁朝偉、章子怡、張震主演,王家衛執導的新片在大陸創下將近12億票房,台灣也以1600多萬打敗陳柏霖新片,但是網路上影迷評價兩極,有人批評劇本支離破碎、沒有共鳴,王家衛淡定,說「看不懂,也是看電影的樂趣」,編劇顧問、作家張大春也跳出來聲援。
    2013/01/22 13:31
  • 大導都愛剪戲 梁朝偉:配合導演風格

    事實上,對很多電影導演來說,不是每一個拍的鏡頭,都一定會用,怎麼樣剪接,讓電影好看流暢,才是考驗功力,梁朝偉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王家衛是他合作過的導演中,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個,雖然過去他跟李安合作色戒,也被剪掉很多場戲,但至少李安有劇本有計畫,不像王家衛從來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麼。
    2013/01/10 19:51
  • 張震、喬妹白演? 「一代宗師」戲份被大砍

    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從籌備到完成花了10年,終於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梁朝偉跟王家衛特別來台宣傳,不過王家衛把4小時長的影片大刀一揮,砍成130分鐘,很多大牌演員的戲分被大大刪減,其中張震苦練八極拳,拍3年最後只出現3場戲,韓星宋慧喬更慘,台詞剩3句,跟梁朝偉的吻戲全被剪光,因此傳出她跟王家衛不合,拒絕為戲宣傳。
    2013/01/10 12:50
  • 梁朝偉斷兩次手 不信武打片真殺青

    大導演王家衛執導的武打片「一代宗師」,找來梁朝偉和章子怡等明星同台較勁比武藝,但一拍就是3年,因導演對演員功夫要求嚴格,梁朝偉不但因此斷了2次手,殺青時還不敢相信真的拍完了,連有功夫底子的章子怡也說太累了,加上未來很難有片子能超越這部代表作,章子怡表示未來不再拍武打片。
    2013/01/07 09:49
  • 「一代宗師」電影場景 在台重現

    導演王家衛最新作品「一代宗師」,即將在明年1月上映,台北搶先推出展覽。
    2012/12/29 15:52
  • 一代宗師上身!張震練八極拳 獲一等獎

    藝人張震在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裡,飾演八極拳宗師,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張震3年來,每天花6小時苦練八極拳,電影雖然要等到明年初才上映,但是張震苦練功夫有成,日前他在長春參加全國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非常厲害。
    2012/12/04 23:37
  • 梁朝偉化身宗師打詠春 拚跨年上檔

    由影星梁朝偉主演的功夫片「一代宗師」,拍了3年,一度傳出梁朝偉被導演王家衛磨戲磨到差點翻臉不拍,現在最新預告曝光,裡面看的到梁朝偉在雨中打詠春拳的帥氣模樣,片中還有大陸女星章子怡以及韓星宋慧喬,特別是這部片原定12月底上檔,卻傳出王家衛仍舊不滿意,還在補拍其他場景,能不能如期上映,還是未知數。
    2012/11/06 11:45
  • 章子怡大秀功夫 風雪中耍「八卦掌」

    導演王家衛經歷13年籌備拍攝的功夫大片「一代宗師」,女主角章子怡片中的新造型日前曝光,可以看到章子怡在風雪中大秀八卦掌法,接著又望向梅花流淚,畫面拍得唯美;日前才因為跟薄熙來的互動事件捲入風波,章子怡不受影響,目前在廣州補拍幾段戲,希望電影能趕在年底上映。
    2012/06/05 12:36
  • 港媒:梁朝偉談王家衛 短期不再合作

    港星梁朝偉的新電影,在北京舉辦首映會,他拍戲多年,透露有些疲憊,香港媒體報導,梁朝偉還點名短期不會再和導演王家衛合作,因為拍戲過程不但很久,還拍到受傷,倒是梁朝偉這次的新電影扮演一位魔術師,很有喜感,突破過去形象。
    2012/01/09 11:13
  • 「東邪西毒」劇組 被爆17年前集體嫖妓

    還記得香港電影東邪西毒嗎?這部在1993年由王家衛導演導戲,加上林青霞、張國榮、張曼玉、張學友等7大巨星所主演的知名電影,昨天被大陸網友在網上爆料,17年前在拍攝這部電影的劇組工作人員,有30人集體嫖妓染上桃色事件,還公布當時拍攝地點當局的市政日誌,說這件事千真萬確,到底是真是假?大陸媒體查證後發現,確定真有其事。
    2011/06/11 19:34
  • 鄧光榮慘賠 卻成就了導演王家衛

    香港影壇大哥鄧光榮,心臟病猝死,享壽65歲,他生前也成就了「導演王家衛」!鄧光榮進演藝圈後,總共拍了90多部電影,後來回香港開電影公司,拔擢王家衛當導演,一部「阿飛正傳」,慘賠沒有二話,有情有義的他,還跟梅豔芳秘密營救64的民運人士,突然猝逝,親友震驚悲痛。
    2011/03/31 12:38
  • 偉仔腳傷抿嘴 不見「嘉」人愛相隨

    最近趕拍王家衛電影的梁朝偉,為了詮釋好一代宗師葉問,拍戲太用力,導致腳踝受傷了,不過拍武打戲,受傷乃是家常便飯,真正讓媒體好奇的是,梁朝偉悄悄返回香港治療,已經結2年婚的妻子劉嘉玲,卻沒有在旁陪伴,而且隔天還盛裝打扮出席時尚派對,記者問劉嘉玲梁朝偉的傷勢,也拒絕回應,夫妻之間的關係,格外耐人尋味。
    2010/11/09 12:19
  • 王家衛徒弟拍婚紗 風格獨特引矚目

    結婚前新人不免俗的,總是要拍攝一系列的婚紗照,跟所有親友分享甜蜜,不過很多人也抱怨,婚紗照太制式化,但最近香港出現一位婚紗照的攝影,因為曾經與王家衛合作過,拜師門下,因此他拍攝出來不論是平面,還是影像的婚紗作品,都帶有濃濃的王家衛風格,拍出來的婚紗照,就像是電影或是廣告一樣精緻,引起國際媒體注意,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特別介紹他的作品。
    2010/09/29 22:40
  • 「樂活」林青霞 大口猛塞爆米花

    形象向來優雅的林青霞,復出傳言不斷,卻始終沒有下文,動向引人注目;去年她才為王家衛的影片站台,一年多沒消息,這回她卻被記者直擊,在香港的商場裡,不計形象,邊走邊吃,大口猛塞爆米花,似乎完全不介意別人眼光。
    2010/08/29 11:31
  • 都愛「葉問」 元彪、王家衛都要拍葉問故事

    「葉問2」電影票房開出紅盤,兩岸三地逼近3億新台幣,現在大陸傳出,影星元彪也要拍「葉問前傳」,找來香港區的少年武術冠軍,演出年少時期的葉問,還找了葉問的傳人葉準,在片中尬上一角,強調主打「武術動作」;而知名導演王家衛也正在籌拍葉問,片名就叫做「一代宗師」,男主角則是找了梁朝偉擔綱,葉問一部戲捧紅了甄子丹,也讓名導們不約而同都要來拍「葉問」。
    2010/05/26 23:29
  • 賣座片續集對戰 「鋼鐵人2」PK「葉問2」

    本週電影是賣座片續集的天下,好萊塢強片「鋼鐵人2」,以爆破場面 電腦特效要和香港的「葉問2」一較高下,而「葉問2」也將在人物上多做細膩刻劃,而描述攝影師李屏賓的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也要帶觀眾看到他和侯孝賢、王家衛等大導演的合作過程。
    2010/04/30 20:44
  • 〈獨家〉紀錄片呈現 攝影大師李屏賓故事

    一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名字,李屏賓,但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花樣年華」、「不能說的秘密」等等,李屏賓就是幕後的攝影師;在電影圈20幾年,國內外電影展獲獎無數,最近李屏賓的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談他如何訴塑造電影裡的視覺效果,許多跟他合作的大導演王家衛、侯孝賢等等,都在紀錄片中,談跟李屏賓的合作經驗;李屏賓還說,在拍片的時候,他偶爾會用一些小技巧,騙過導演,但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許多導演明知被騙了,最後都甘願接受。
    2010/04/16 00:56
  • 〈獨家〉紀錄片呈現 攝影大師李屏賓故事

    一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名字李屏賓,但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花樣年華」、「不能說的秘密」等等,李屏賓就是幕後的攝影師,在電影圈20幾年,國內外電影展獲獎無數,最近李屏賓的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談他如何訴塑造電影裡的視覺效果,許多跟他合作的大導演王家衛、侯孝賢等等都在紀錄片中談跟李屏賓的合作經驗,李屏賓還說,在拍片的時候,他偶爾會用一些小技巧,騙過導演,但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許多導演明知被騙了最後都甘願接受。
    2010/04/15 20:55
  • 金獎導演瑞士被捕 王家衛連署請命

    曾經以「戰地琴人」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導演波蘭斯基,最近因為一宗30年前在美國犯下的性侵案,前往瑞士參加頒獎典禮時遭到逮捕,由於波蘭斯基具有法國公民身分,這個逮捕行動意外引發了美國、法國、波蘭以及瑞士,4個國家的外交大戰,法國跟波蘭強烈要求瑞士當局放人,包括導演王家衛在內的電影界人士,也連署幫這名大導演請命。
    2009/09/29 18:44
  • 王家衛現身水都 任短片甄選評審

    今年的威尼斯影展也可以見到不少華裔電影人的身影,導演王家衛參與短片甄選的活動,另外影星尼可拉斯凱吉跟伊娃曼德絲,則是為了新作的首映會走上紅毯,跟影迷熱切互動。
    2009/09/05 11:49
  • 葉問子爆:林青霞接演王家衛電影

    林青霞復出大銀幕,又傳出新消息!一代武術大師葉問的兒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林青霞將接演王家衛導演執導的傳記電影「一代宗師」,讓影迷對林青霞的復出,更加期盼。
    2009/05/01 12:48
  • 6週年忌日前 林青霞追憶張國榮

    王家衛電影「東邪西毒終極版」,昨天在香港舉行首映會,由於明天4/1,剛好是劇中男主角張國榮六週年的忌日,所以整場首映會,就像是張國榮的追思會,包括林青霞、張栢芝,都在現場談起對張國榮的回憶而林青霞也在這個場合,表示很想再出來拍戲。
    2009/03/31 12:54
  • 林青霞復出? 密會王家衛談合作

    去年底金馬獎亮麗現身的林青霞,當時與李安一搭一唱,讓大家再度看到林青霞的丰采,不少人想問這位「東方不敗」,有沒有可能復出演藝圈?現在似乎有譜了!有媒體目擊,12月30日,林青霞與王家衛共進晚餐,王家衛還坦言,要跟林青霞談電影合作。
    2009/01/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