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王家衛 結果共190筆

  • 胡歌《繁花》重現90年代上海風光 3大咖女主角霸氣登場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胡歌領銜出演的劇集《繁花》,改編自金宇澄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今(3)日釋出「繁花似錦」主題預告和全新海報,馬伊琍、唐嫣、辛芷蕾3位女主角與部分主要角色率先登場,老中青三代寶藏演員集結,演繹90年代上海春風乍起的燃燒歲月。
    2022/11/03 20:25
  • 曾紅過楊冪!女星「消失7個月」恐和他有關 支持者怒了

    過去因《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走紅的大陸女星「唐嫣」,近兩年來只有《燕雲台》一部作品釋出,甚至還是產前就完成拍攝。為此,粉絲好奇,為何結婚後至今已經有4年的時間,除了《繁花》外仍無沒有任何一檔新戲,連9月活動也只有三場?消息曝光後,內行人猜測恐怕和「這人」有關。
    2022/09/02 10:46
  • 香港藝術家致敬《花樣年華》 親手繪製絕美壁畫獨獻「信義區」

    由梁朝偉、張曼玉主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一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神作,而香港藝術家Noble Wong為了致敬經典,特地手繪《花樣年華》壁畫,呈現電影中梁朝偉與張曼玉的絕美浪漫氛圍。
    2022/08/14 13:00
  • 攜手王家衛再度合作!王菲真實模樣曝 酸民竟嫌「老了」

    天后王菲被譽為亞洲地區的「傳奇巨星」,出道32年在歌唱及影視方面,都拿下極為亮眼的成績,憑著一雙濃眉大眼,全身還散發一股仙氣,可說是圈粉無數。而近年她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讓外界相當好奇其近況。沒想到日前有媒體捕捉到她現身攝影棚,似乎在拍攝新廣告,而照片曝光後竟引來網友毒舌留言,直呼「老態盡顯,歲月不饒人啊」。
    2022/08/06 12:02
  • 金馬影后爆深陷憂鬱低潮 親吐真實感受:「實在太痛苦了」

    由金馬影帝梁朝偉、影后張曼玉合演的《花樣年華》,睽違22年將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兩位巨星在過去的訪談中透露因《花樣年華》歷時將近15個月的拍攝期,必須長期投入角色情緒中,才有辦法維持氛圍連貫性,導致電影殺青後很難抽離,張曼玉更自爆當時曾陷入憂鬱低潮。
    2022/08/04 17:44
  • 張曼玉回顧成影后過往 感謝王家衛︰在我最低落時出現

    久未露面的影后張曼玉,23日現身中環出席時裝品牌舉行的活動,更精心準備歌單現場打碟。張曼玉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生活接近神隱,曾經活躍於香港電影,高產至一年拍攝12部電影的張曼玉,接近十年未有幕前演出,然而觀眾對她的鍾愛絲毫不減,對她演出的多部經典香港電影印象亦十分深刻。
    2022/06/25 12:07
  • 王家衛合作《模犯生》導演新作義大利影展首映 被譽「傳奇人物」

    由王家衛監製、《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執導的青春公路電影《ONE FOR THE ROAD》入圍2022年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角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並舉辦歐洲首映,導演彭皮里亞出席現場並與觀眾熱烈互動,也談及與王家衛合作心情。
    2022/04/29 16:49
  • 王家衛「關鍵字」說服林青霞出演 金城武《重慶森林》經典重映

    名導王家衛的經典愛情電影《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 4K修復版即將於4月22日重返大銀幕,本片集結林青霞、梁朝偉、王菲、金城武,四大魅力破表的華麗卡司,共演兩段都會愛情故事,王家衛透露當初靠著「關鍵字」,立馬說服林青霞出演。
    2022/03/30 14:00
  • 《春光乍洩》4K修復重映 捕捉青澀張震、台北舊街景

    睽違25年,香港名導王家衛經典電影「春光乍洩」4K修復版重返台灣大銀幕,呈現港星梁朝偉與張國榮的不朽魅力,也捕捉20歲青澀模樣的金馬影帝張震與台北捷運、遼寧夜市。
    2022/02/26 10:17
  • 為張國榮痛哭失聲 梁朝偉解密「心碎演出」幕後即興拍法

    由梁朝偉、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即將在2月25日上映4K修復版,在名導王家衛的鏡頭下,兩人化身為一對在異地流浪的戀人,赤裸呈現一幕幕愛情裡的日常。梁朝偉談到其中一場戲,他拿著張震的錄音機演出獨角戲,這場痛徹心扉的哭戲是影迷心中經典一幕,但他解密其實是即興演出。
    2022/02/21 14:31
  • 梁朝偉、張國榮世紀之戀重映 名導王家衛這樣形容超揪心

    名導王家衛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真實又虐心的故事始終是廣大影迷心中百看不厭的愛情神作,而梁朝偉和張國榮2位傳奇影星毫無保留的真情演出以及零死角的逆天顏值,更讓黎耀輝與何寶榮成為影史最知名的同志銀幕情侶之一。導演王家衛過去在訪談中曾形容,張國榮自帶光芒,一走出來就非常亮眼,梁朝偉的演技則內斂,會先讓著對方。
    2022/02/16 18:18
  • 國際影星張震登《看板人物》笑稱《沙丘》是科幻宮鬥劇

    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在《沙丘》當中飾演尤因醫生的國際影星張震,受邀上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電影在疫情中開出好成績,也讓更多人看到張震的演技,看過電影的方念華就地變粉絲追問張震:「花多少時間做演出前的準備?」張震回答:「從接到導演的email之後,先開始讀原著,然後看劇本,由於劇本是全英文,我還特別找母語是英語的朋友來幫我一起讀劇本、過台詞,前後花了半年的時間。」張震還笑說:「《沙丘》根本是一部科幻宮鬥劇!」
    2021/10/01 15:00
  • 不只有外表帥! 張震出道30年「勤學專長」

    今年是張震出道第30周年,14歲拍了《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踏入影壇,陸續和王家衛、李安、侯孝賢合作,甚至擁有「學霸男神」的封號,每拍一部片就學會一項技能,屢屢突破自己。張震謙虛的說,因為自己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必須做更多功課,讓自己快速進入角色裡面。
    2021/03/13 21:48
  • 梁朝偉經典香腸嘴! 「射鵰」重映影迷嗨

    睽違27年,導演王家衛製作的兩部經典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還有《東邪西毒》,將在6月中重現大銀幕,《射鵰英雄傳》當年只花了27天拍攝,卻成為香港喜劇經典霸主,劉嘉玲、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巨星更親自重新配音。
    2020/05/14 19:23
  • 王家衛簽下15歲混血女郎 《葉問4》獻處女作

    《葉問》第四集預告片推出,正式宣告系列電影即將畫下句點。甄子丹和熊黛林現身記者會宣傳,但演員陣容出現一位15歲的「中德」混血美女「李宛妲」,秀氣的外表被王家衛相中,簽下她成為公司裡年紀最小的藝人。
    2019/03/19 17:38
  • 兩男神世紀同框! 木村拓哉逛街捕獲梁朝偉

    木村拓哉和梁朝偉2004年曾經合作王家衛導演的電影《2046》,時隔15年後,兩位男神竟然在日本街頭巧遇,還拍照留念。被網友稱為是「世紀同框」!
    2019/03/03 13:50
  • 華仔耶誕夜開唱 數萬歌迷同樂演藝大咖明星齊聚

    資深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辦一連20場演唱會,24號平安夜唱到第10場,湧入萬名粉絲,劉德華更應景唱起聖誕歌曲。同時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不少明星大咖來捧場,黃秋生、鄭少秋,莫文蔚和陳慧琳,還有大導演王家衛,還帶家人一起來,梁詠琪和劉嘉玲兩人,更是在演唱會上邊看邊唱還邊跳。
    2018/12/25 15:35
  • 分手後仍暖心照顧她家人!黎明柔「13字」悼念嚴凱泰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天(3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曾經在大學時期和他交往過的知名主持人、廣播DJ黎明柔,昨天在臉書上引用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中的台詞:「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悼念往日情人。
    2018/12/04 12:22
  • 梁朝偉事業逢低潮 劉嘉玲曝「回家一直做家事!」

    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經典之作《阿飛正傳》,將在9月28日重映。該片由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共同演出,而梁朝偉在電影中最後一幕的演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剛好他另部動作電影《歐洲攻略》也跟《阿飛正傳》同天上映,兩部片相隔28年,但梁朝偉風采依舊。
    2018/09/19 22:29
  • 震撼! 梁朝偉與王家衛不續約

    巨星梁朝偉今天突然對外發布聲明:「各位記者朋友大家好,我是梁朝偉,我與澤東電影公司的經理人合約已經圓滿結束啦!以後大家有任何工作上的需要,可以暫時聯絡我太太劉嘉玲,多謝大家。」
    2018/06/22 23:21
  • 因為一攤血!林青霞現身 首曝息影原因

    資深女神林青霞日前出席香港名家論壇,當年聲勢如日中天,突然宣布息影,嫁給香港富商刑李源,論壇中她首次曝光息影原因,問及過往和二秦二林的戀情,她只笑回6個字,現場笑聲不斷。
    2018/04/09 12:45
  • 陳喬恩酒駕/打針打到「變臉」 害她把角色搞丟了

    陳喬恩在王家衛的選角聚會上酒醉,事後也未能得到角色。雖然不是每個藝人都像她一樣因為貪杯誤事,但也有不少人,因為種種奇怪的理由被換角,或是莫名其妙就這麼得到了角色。
    2018/01/10 12:11
  • 陳喬恩酒駕/醉攀王家衛不成 陳喬恩這樣收服金庸

    2018開年,陳喬恩就鬧出社會刑案,因為她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接著過去不甚光彩的闇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除了酗酒發福、慘遭冷凍,本刊日前也接獲爆料,她竟然連試鏡也在茫,因此錯失難得出演王家衛電影的機會。
    2018/01/10 10:27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 菜鳥演員蛻變準影帝 金城武也曾這樣浮誇

    出道28年的男神金城武,今年終於憑著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導演的喜劇片《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獎影帝,當入圍名單一聽到金城武的名字,成為本屆金馬的最大驚喜。
    2017/11/17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