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王婉諭 結果共298筆

  • 網友不當言論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赴警局報案

    針對網友發文說「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的惡意言論,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今天到警局報案,目前已鎖定兩個帳號,另包括部分按讚網友在內。
    2020/01/13 12:17
  • 網友惡意留言 小燈泡媽媽考慮提告

    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當選不分區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她看到包括「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內容非常不堪的留言截圖,已和律師討論如何處理。
    2020/01/12 16:32
  • 給小孩機會教育! 燈泡媽王婉諭攜子投票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一早就帶著老公和小孩一起到住家附近的投開票所投票。三個孩子還在就讀小學,卻對投票這件事,很有興趣,而這全是因為老師特別出了功課,要孩子們閱讀選舉公報,觀察投票。
    2020/01/11 13:08
  • 林洲民力挺王婉諭進國會 做親子正義執行者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站台,力挺她進國會,也希望王婉諭能夠做親子正義的執行者;媒體人戴季全則說,相信王婉諭能代表父母的聲音進入國會。
    2020/01/09 13:40
  • 百工百業挺婦幼! 王婉諭憶女淚灑記者會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婉諭,選前最後衝刺,包括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歌手史茵茵,還有冤案受刑人和媒體人,百工百業大合體出面力挺,希望爭取更多支持,將關注婦幼議題的小燈泡媽媽,送進國會。而王婉諭在記者會上也流淚感謝小燈泡,讓他能體會到不一樣的生命。
    2020/01/09 13:09
  • 時力苗栗拜票 黃國昌再批韓國瑜岳家爭議說不清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今天前往苗栗拜票,黃國昌再批韓國瑜對於岳家遭控騙地採砂石至今只以提告模糊焦點,呼籲選民以選票做出「裁決」。
    2020/01/08 14:14
  • 時力合體 小燈泡媽媽家鄉搶攻政黨票

    時代力量,沒有苗栗縣區域立委候選人,全力搶攻政黨票,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是苗栗人,第四度返鄉拜票,他說苗栗長期被特定陣營把持,總是含淚投票,希望給選民不同的選擇。
    2020/01/08 14:00
  • 深入藍營票倉 小燈泡媽衝刺時力政黨票

    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三名,排名還在黃國昌前面。她堅強的媽媽形象,理性冷靜的態度,深深獲得認同,素人參政引發關注,深入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的苗栗,和黨內縣議員,一起充斥政黨票。
    2020/01/07 23:54
  • 吳念真挺燈泡媽 拍廣告又現身時力造勢

    吳念真導演日前幫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拍攝競選影片,今天是親自現身力挺,但因為之前才剛剛幫總統蔡英文配音競選影片,究竟他支持的是哪一個黨,他今天說,兩邊的票都會投,傾向支持小黨。
    2020/01/05 18:28
  • 宋楚瑜超級星期天搶攻中部 時力兵分多路拚突圍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5日為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到台中、彰化,搶攻中台灣選票;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將在台北舉辦活動,積極爭取政黨票。
    2020/01/04 20:50
  • 挺誰?吳念真幫民進黨配音 為時力拍廣告

    每到選舉時刻,很多候選人都會找來名人站台助選,這回民進黨一樣找來四年前,曾幫忙配音的導演吳念真,協助錄製新廣告,但很多人就發現,怎麼吳念真,一下幫民進黨,一轉身又幫時代力量的王婉諭錄製助選影片,甚至到新竹也幫高鈺婷站台,只是對手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也在臉書分享,謝謝導演相挺,很多人就說這尷尬場面怎麼又來了。
    2019/12/31 12:17
  • 時代力量告急! 搶救黃國昌靠這兩張王牌

    時代力量在上次立委選舉拿到74萬多票,得票率超過6%,成為藍綠外第三大黨,不過目前卻傳出選情告急,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竟不到5%,能否突破不分區席次的得票門檻岌岌可危,因此黨內積極喊出搶救黃國昌,最後關頭要靠「亡昌感」催票。
    2019/12/30 23:36
  • 「小燈泡我還是好想你」 母平安夜撰文念女

    小燈泡案更一審言詞辯論終結,她的母親王婉諭步出法庭,發表千字聲明,說『一命抵一命是對小燈泡生命的羞辱』,因為社會安全網沒有最高規格,希望法院判兇手王景玉死刑,心愛的女兒走了快四年,王婉諭仍是痛徹心扉,除了無盡思念,也希望小燈泡是無差別殺人的最後一位!
    2019/12/25 11:55
  • 100個死刑也無法減少悲傷 王婉諭放小燈泡照:好想你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24日審理小燈泡命案,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哽咽地請求法院判處王姓凶嫌死刑。而昨晚王婉諭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小燈泡的照片,除了訴說踏入法庭的心情,也說自己其實並不堅強,同時想對女兒說「這仍是無止盡的思念,我真的好想你。」
    2019/12/25 08:09
  • 砍小燈泡不停手還說「快好了」 凶嫌王景玉開庭脫序大笑

    2016年震驚全台灣的小燈泡命案,凶嫌王景玉一、二審被判無期徒刑,最高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24)日再度開庭審理,王景玉竟在開庭過程中大笑,見到法官拿出他行兇用的菜刀,他也坦承在路上看到小燈泡就上前行凶,直到小燈泡媽媽出手阻止,他仍不停手邊說「快好了」,毫無悔意的態度也讓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當庭淚崩。
    2019/12/24 18:20
  • 小燈泡案更一審 王婉諭請求法院處凶嫌極刑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審理小燈泡命案,檢察官、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請求法院判處王姓凶嫌極刑,王男律師則盼處以刑前處遇及長期自由刑,全案辯論終結,明年1月21日宣判。
    2019/12/24 14:10
  • 小燈泡媽媽淚求法官 判凶手王景玉死刑

    2016年,男子王景玉隨機在街頭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震驚社會!歷審均將凶手王景玉判處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今(24日)再度開庭審理,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有出庭,哽咽地說希望法官將凶手判處死刑,因為國家對精神病照顧並不完善,王男有高度再犯可能。
    2019/12/24 13:17
  • 吳敦義批總統「衰尾」 小燈泡媽:這種言論令人難過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社會悲劇不該淪為攻擊對手武器,看到這種言論,她感到非常難過。
    2019/12/18 11:39
  • 王婉諭po「嗆馬影片」 嘆:社會安全網仍有漏洞

    小黨要在不分區立委政黨票求生,除了亡柯感、亡昌感,也要強調自身價值,時代力量就痛批,司法改革上,藍綠兩黨都沒做好,黃國昌更直言,跟他在立院共事的國民黨委員不及格,票投時力CP值比較高。而王婉諭則是在臉書po出影片,直言社會安全網還沒補破網。
    2019/12/12 13:23
  • 小燈泡媽參選立委 提8大親子正義政見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中,最大亮點就是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今天(3日)小燈泡媽媽與時代力量公布親子托育政見,再批評執政黨四年來做得不夠,對社會安全網似乎也不重視。
    2019/12/03 18:18
  • 女醫師、小燈泡媽爭不分區!小黨推「亮點人物」拚政黨票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重挫兩黨士氣,學者分析以往選舉政黨票,就是設計給小黨在國會能夠表達少數意見,2020小黨迸出,相繼推出亮點人物搶不分區席次。
    2019/11/19 23:04
  • 暗酸柯「民眾黨」? 吳音寧:台不須搖擺政黨

    中選會開放大選登記的第二天,台灣基進黨和時代力量,都在上午登記不分區立委名單!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特別和基進黨一塊召開記者會,幫忙催票,吳音寧甚至還暗酸民眾黨,指「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跟隨風向的政黨」!
    2019/11/19 13:28
  • 時力徵詢不分區 王婉諭坦言心中很猶豫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明年大選立委不分區名單,其中最大亮眼就是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而由於王婉諭過去曾以被害人家屬的身分參與司法改革,形象清新頗受社會大眾關注,這次一頭栽進他最不熟悉的政治圈,王婉諭坦言其實心中很猶豫,但受到先生的鼓勵,決定站出來為社會作更多。
    2019/11/13 12:53
  • 黃國昌穿梭聯繫 小燈泡媽最後點頭列不分區

    時代力量昨天公布12席不分區名單,知情人士透露,原本提名小組通過的僅有10人,但立委黃國昌穿梭聯繫,盼繼續爭取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最後終於在名單公布前點頭。
    2019/11/13 10:27
  • 列時力不分區 小燈泡媽媽:盡力去做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不分區名單,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行第3名。王婉諭傍晚在臉書上表示,「對!既然有人看得起,願意給機會,就盡力去做吧!」
    2019/11/1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