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個死刑也無法減少悲傷 王婉諭放小燈泡照:好想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08:11
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24日審理小燈泡命案,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哽咽地請求法院判處王姓凶嫌死刑。而昨晚王婉諭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小燈泡的照片,除了訴說踏入法庭的心情,也說自己其實並不堅強,同時想對女兒說「這仍是無止盡的思念,我真的好想你。」

王婉諭寫道,很多人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夠這樣堅強,而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堅強。每每談到這個永遠的遺憾,還是痛徹心扉、淚流滿面。開庭,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我們真的很幸運,一直有律師們的情義相挺,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委由他們出庭,我們大概就跟著結辯的步調出庭。 

 

而王婉諭提到24日又再次踏入法庭,即便已經3年多快4年,自己還是脆弱到不行。「光是在走廊上,聽到被告腳鍊敲地的步伐聲,我就幾乎止不住淚。果然,從一開庭,就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這仍是無止盡的思念,我真的好想你。」
翻攝/王婉諭臉書

她也透露,自己實在好佩服、也好心疼,每一庭都必須親自出庭的被害人,因為每一次開庭,她都是艱辛到耗盡了心力。本來以為這一審應該會好一點,結果還是哭到連庭外聲明看稿時都看不清楚、念不清楚,哭太多,結果也換來一個頭痛欲裂,晚上也因此很抱歉地取消了掃夜市拜票的行程。

王婉諭說,她的團隊夥伴也陪坐在旁聽席,直言司法、法庭也太荒謬了吧?「對,就是這樣!過去我也不理解,為什麼會有被害人會從政;而過去,我的人生中從來也沒有從政這個規劃。但就是在這些年,跟政治人物、跟政府體系幾經接觸後,我的心情,大概是從覺得荒謬、到無奈、再到憤怒…這樣的憤怒,也成了我最後決定跳入選戰的原因之一。」
 

「對於量刑意見,我還是覺得好困難。」而王婉諭也說,我知道,就算判一百個死刑,也減少不了我一絲一毫的悲傷與思念。文末也感概地寫下「我還是,好想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婉諭#小燈泡#死刑#法庭#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