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王偉忠 結果共297筆

  • 楊千霈辦粉紅婚宴 向夫承諾「以你為中心」

    藝人楊千霈今天(11日)晚間在晶華酒店辦婚宴,下嫁紡織業小開洪家傑。小倆口其實早就在3月31日登記,典禮開始前,她穿著一襲典雅白紗禮服受訪,還當場跟老公洪家傑甜蜜擁吻,不時相視而笑,非常甜蜜。而現場也用她喜歡的粉紅色布置,出席賓客包括林依晨、王偉忠、曾國城、唐從聖、天心、梁靜茹等,現場星光熠熠。
    2016/11/11 21:46
  • 陳明真碰到詐騙集團?

    女星陳明真首度嚐試舞台劇,就要扮醜飾演從小有缺陷的扈斗女人,一直整形才上了伸展台,嫁了豪門卻被家暴。「一開始只聽導演口述故事,覺得很有趣又具挑戰性,直到前幾天定裝才發現劇團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本來幻想是美美出場,結果導演居然要我扮醜。」
    2016/05/03 19:53
  • 【OTT熱】愛奇藝刮台風!

    「這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聚。」金星娛樂總經理王偉忠表示。3月29日視頻網站愛奇藝台灣站開站記者會貴賓雲集,中視、東森、八大、緯來、聯合報、三創生活、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聯廣等媒體相關業者董座高層盡皆出席,還邀來許瑋甯、郭書瑤等知名藝人、模特兒站台,吳奇隆、劉詩詩、彭于晏、蔡康永、羅志祥…多位當紅藝人用影片恭賀,氣勢如虹,聲量浩大。
    2016/04/06 17:43
  • 【婆媳鬥法】原來岳飛成為抗金英雄的真相是…

    婆媳吵不完,連岳飛本人都要「精盡人亡」啦!原來岳飛是要脫離家中的女人戰場,才慨然赴義。
    2016/04/05 09:00
  • 主持近12年 蔡康永請辭「康熙」!小S跟進

    主持將近12年《康熙來了》的主持人蔡康永,今天下午突然在臉書宣布請辭,震驚演藝圈。蔡康永在臉書表示,他先是跟小S告別,再跟王偉忠請辭。只是過沒多久,小S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要同進退,蔡康永請辭的原因眾說紛紜,求證製作公司老闆王偉忠,他表示蔡康永認為主持太久了,想在工作尋求改變因此請辭,包括小s在內,他幾經慰留之後無效,最後也只能尊重2人的決定。
    2015/10/16 20:11
  • 「康熙」告別康熙!蔡康永請辭 小S:共進退

    談話節目「康熙來了」即將迎來12周年,就在此時,蔡康永在臉書上宣告,要「告別」節目;他在臉書上表示,希望能做些改變,因此會像最好的拍檔小S和製作人王偉忠表明離開意願。並寫下:「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
    2015/10/16 15:28
  • 懷舊哏萬年不敗! 王偉忠舞劇復古風夯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以及電視劇《16個夏天》都是叫好叫座,其中16夏還入圍7項金鐘獎,兩部戲的共同點就是懷舊哏,現在這個模式也出現在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以橫跨1984到2015年為背景的戲碼,出現手提式電話、BB叩、按鍵式手機等復古道具,搭配符合當時背景的劇情果然也奏效,6場首演全部爆滿,現在準備加場。
    2015/09/01 19:21
  • 「演藝圈不怕偉忠哥,誰都不怕了」 陳鎮川感謝偉忠哥的「嚴格」

    今年演藝圈大活動,像金曲獎、張惠妹巡迴演唱會、江蕙封麥演唱會,幕後都有同一個推手—陳鎮川,本週《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位被媒體稱為「呼風喚雨、駕馭歌手」的製作人。陳鎮川在節目中透漏,自己不怕面對任何衝突,因為初入這行時,碰到的第一個導師就是王偉忠。那時陳鎮川是連環泡編劇,當時的偉忠哥嚴格出了名,大家都很怕他。陳鎮川說,他寫的劇本曾被王偉忠丟在地上大怒:「寫這甚麼東西、怎麼錄!」但後來他發現,偉忠哥最兇也就如此,有了這個基礎訓練,以後就凡事無懼,因為陳鎮川覺得:「在演藝圈,如果可以不怕偉忠哥,就不太會怕其他人了!」
    2015/08/07 00:34
  • 反應健身房遙控器壞 王偉忠被爆打人巴掌

    知名節目製作人王偉忠遭料,在健身房打實習生巴掌,衝突原因是電視遙控器壞掉,消息傳出後,王偉忠氣得跑回健身房跟習實生對質,強調當時到健身房運動,在跑步機上時發現搖控器壞了,跟實習生反應,對方說要換別支,王偉忠說自己笑著摸對方的臉告訴他"你也沒辦法解決,卻被講成打對方巴掌,後來實習生坦承自己誇大,並道歉,王偉忠接受道歉,也表示不會提告。
    2015/07/30 13:11
  • 子弟兵自立門戶紛出走 王偉忠不捨但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從早期的大小S、阿雅和黑人到近期的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製作人王偉忠有不少子弟兵,但都紛紛自立門戶,像近期的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離開的原因似乎都希望有更好的發展,不想只是侷限在節目上,王偉忠雖然不捨但也只能祝福
    2015/03/23 19:18
  • 「賺100拿20就夠」 陳漢典暗指王偉忠抽成多?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陳漢典先前在大陸節目說,「如果我們賺了100元,我拿20就已經覺得足夠了」,疑似在暗批王偉忠抽成太多,這句話聽在納豆耳裡,忍不住跳出來替王偉忠說話,他認為王偉忠抽成費用合理,加上新人本來就該多抽一點,不過事後經紀人說是節目效果,同時也強調公司對藝人抽成不高,應該不是出走原因
    2015/03/20 14:47
  • 急性腦梗塞!藝人趙舜病逝 享年58歲

    資深藝人趙舜,晚間驚傳病逝消息,親友證實,趙舜因為急性腦梗塞,10號晚間8點04分,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趙舜最近幾年飽受糖尿病所苦,5年內中風3次,他動過心臟手術,也接受洗腎,仍然樂觀對抗病魔,10日這天正逢女兒生日,趙舜在製作人王偉忠和家人陪伴下,安祥辭世,享年58歲
    2014/12/10 23:58
  • 五星飯店沒品質? 王偉忠怒轟北京酒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15日到北京排練舞台劇《往事只能回味》,入住北京金融街五星級的Westin飯店,但隔天王偉忠卻在微博開砲,痛批五星級飯店住宿品質不佳,收人民幣1萬元押金,但房間櫃子打不開、更衣室發霉,對於種種指控,酒店解釋是因為押金問題惹怒王偉忠,並沒有水果過期、更衣室發霉這麼嚴重,目前已經退了押金,雙方沒有不愉快,王偉忠也持續住在飯店裡。
    2014/11/17 14:33
  • 金鐘獎/王偉忠親自操刀 細數「台灣電視史」

    金鐘獎表演節目之一,把製作人王偉忠過去招牌單元中國電視史,改為台灣電視史,細數今年台灣電視發展,也把短劇場景拉到頒獎典禮上,幽了現場來賓們一默。
    2014/10/25 22:51
  • 金鐘獎/金鐘晚間登場 表演、頒獎嘉賓亮點多

    金鐘獎晚間即將登場,前兩天LED舞台已經曝光,而頒獎嘉賓部分,陳柏霖、仔仔周渝民將聯手頒男主角獎,而宥勝和楊一展則合體頒男配角,童星左左右右也來擔任頒獎人,而典禮最大亮點,就是3段表演秀,包括主持人開場打擊秀、還有王偉忠領軍改編的「台灣電視史」,另外產後首亮相的梁靜茹,也將和Matzka重現經典戲劇歌曲。
    2014/10/25 13:54
  • 王偉忠舞台劇諷頂新 台詞「假豬油」批黑心油商

    黑心油風暴席捲全台,不只全民抵制頂新,連作家張-大春跟製作人王偉忠,聯手監製的舞台劇,也把劇情融入假豬油,疑似暗批頂新,不過被問到劇情是否衝著頂新來,王偉忠不願多作回應,一旁的張大春想說,還當場被王偉忠摀住嘴巴。
    2014/10/17 14:20
  • 金鐘49表演出爐! 經典重現「台灣電視史」

    49屆金鐘頒獎典禮下週即將登場,往年最有看頭的典禮節目,今年濃縮變成三段,其中包括主持群的開場打擊秀,以及Matzka樂團和梁靜茹,重現經典戲劇主題曲,而最有看頭的就是由製作人王偉忠,親自操刀重現當年《中國電視史》單元,分析台灣電視節目現象,藝人郭子乾模仿奇皇后,而唐從聖扮都敏俊,反映外來劇現象,就連阿喜也大玩本土劇跳水橋段。
    2014/10/15 17:26
  • 「韓流」劇情老梗 靠「成功行銷」躍國際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魅力襲捲中、港、台三地,雖然劇情有點老梗,但卻能從中翻新,找到吸引觀眾的新角度!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就說,韓劇能夠躍上國際,主要是因為他們打造的劇情,都是「純純的愛」,不論男女老少統統可以闔家觀賞,加上文創產業能夠結合企業,就是最成功的模式!
    2014/02/25 22:37
  • 來自夢之聲的男神黃曉明 你非看不可的理由

    正在TVBS歡樂台熱播的《中國夢之聲》,評審導師有李玟、黃曉明和王偉忠等,大咖雲集。其中,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七情上面的「顏藝」,也成為熱門話題與賣點。
    2014/02/19 14:59
  • 「夢之聲」將首播 打「選手故事牌」催淚

    李玟、王偉忠領軍的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第一季即將在台灣播出,節目最大的賣點之一,除了老師互動,還有選手的背景故事,有的讓評審感動落淚,有的則把評審氣到頭痛。
    2014/02/15 12:32
  • 選秀首例! 「夢之聲」2季海選增台灣站

    「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在台灣播出後,王偉忠、李玟、黃曉明等人領軍,以素人故事為賣點的「中國夢之聲」,也將在台灣播出,而且還宣布第2季將跟台灣電視台合作,擴大海選讓台灣觀眾也有更多圓夢機會。
    2014/02/13 19:07
  • 〈獨家〉豆腐香腸、炒餅! 眷村美食再度翻紅

    眷村互動彩繪意外爆紅,吸引滿滿拍照遊客,也讓眷村美味再度翻紅!台南二空新村最有名的炒餅,還有不能用煎的,只能用煮或蒸的豆腐香腸,甚至是紅燒獅子頭,都成招牌名菜,甚至還有居民把這小時候吃到的美味帶到台北開餐館,一樣吸引滿滿人潮,連王偉忠都推薦過。
    2013/12/09 19:22
  • 素人魅力強 達人秀續拚第5季

    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來到第5季,這一季的評審有來自台灣的蘇有朋、王偉忠,以及小燕子趙薇,這一季持續有各式各樣精彩的才藝表演,其中有一組來自「台南」,取名「燒酒姬」的團體,靠著辣妹舞蹈收服全場觀眾的心。
    2013/12/09 00:09
  • 陸達人秀新季開錄 號召台灣達人

    大陸中國達人秀節目進入第5季比賽,這次推出的評審團讓《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蘇有朋和小燕子趙薇同台,對選手下評語,話題十足,另外,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被邀請成為評審之一,這次節目特別對台灣的街頭藝人或是各界達人發出號召令,希望發現台灣新秀。
    2013/11/21 10:44
  • 王偉忠喝飲品補元氣 保持最佳狀態

    電視教父王偉忠不只經營電視節目,還有舞台劇和出書,更經常往返兩岸三地當空中飛人。
    2013/11/2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