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應健身房遙控器壞 王偉忠被爆打人巴掌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節目製作人王偉忠遭料,在健身房打實習生巴掌,衝突原因是電視遙控器壞掉,消息傳出後,王偉忠氣得跑回健身房跟習實生對質,強調當時到健身房運動,在跑步機上時發現搖控器壞了,跟實習生反應,對方說要換別支,王偉忠說自己笑著摸對方的臉告訴他「你也沒辦法解決」,卻被講成打對方巴掌,後來實習生坦承自己誇大並道歉,王偉忠接受道歉,也表示不會提告。


記者鄭尹翔:「王偉忠就是來到這間位在信義區的健身房,不過卻因為這小小的遙控器失靈和實習生起了爭執。」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被爆料,到健身房跑步跑到一半電視遙控器失靈,找了健身房的實習生詢問,還說遙控器已經壞很多次了,卻遭人爆料,他氣到打了實習生一巴掌。

製作人王偉忠:「我要維護我自己的,有人爆料我覺得我必須要要去說清楚,這個是對我們來講是我的權益。」

王偉忠喊冤強調沒打人,還為此跑一趟健身房跟實習生對質,妙的是,一件看似單純的誤會卻有三種說法,實習生在臉書抱怨,此生受到最大的污辱,朋友看到問他是誰,才知道是王偉忠,氣不過要挺朋友,因此投訴媒體,當時是說王偉忠打人巴掌,但王偉忠第一時間,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卻回答沒打巴掌,澄清只是摸實習生的臉。

最後對質,實習生又改口,是王偉忠在抱怨時轉身揮手,不小心揮到他的臉。製作人王偉忠:「因為他爆料單位,我昨天已經請爆料單位跟小朋友,還有健身房的大家在一起,都對質過了,那這個事情就過去了。」

自覺被誤會,王偉忠極力澄清,而實習生事後也坦言,是因為氣不過才在臉書發文抱怨,被朋友詢問後的確誇大其辭,說謊有被打巴掌。

製作人王偉忠:「時代都會在變化,包括我自己的孩子,都可能會在處事態度上,可能跟我們那個時代不一樣。」

雙方把話說清楚,也希望誤會不要再延伸,健身房的公關也坦承遙控器的確常壞掉,對王偉忠也很抱歉,但事情已經協調圓滿,也希望盡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偉忠#健身房#實習生#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