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王偉帆 結果共1,823筆

  • 關鍵3分鐘!併排停車「算臨停」 罰金差4倍

    7月1日修正的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針對並排停車加倍開罰,只要駕駛離開、車子熄火和停留超過3分鐘,3項條件符合一項就會吃上2400元罰單,但如果駕駛只停留在3分鐘以內,就會只依「臨時並排停車」小罰600元,兩者相比差了4倍,但認定又常惹爭議,常常使得民眾和警方起爭執。
    2015/10/08 20:21
  • Taipei Free進化!北市組聯盟 推全市熱點

    北市府把原有的Taipei Free無線網路,結合知名百貨、超商,透過10月10日推出的APP,讓民眾只要使用Taipei Free帳號,就可以在市區內近萬個熱點免費上網。不過民眾反映兩極,有些人願意嘗試,也有些人覺得Wifi再怎麼便宜方便,但是還是不如4G走到哪就連到哪,而且這項新措施,目前只開放安卓系統使用。
    2015/10/06 19:18
  • 違背人格、誠信蕩然 洪表態拒「換柱」

    國民黨「換柱」聲浪不斷,洪秀柱晚間透過臉書表態,強調無法用「虛假的理由」退選,因為這樣違背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她更重話批評,換柱行動不論最後的結果將自毀制度、誠信蕩然,讓國民黨和參選同志受到傷害,洪秀柱表示將在6日下午2點半在立法院統一說明,首度公開回應「換柱」傳聞。
    2015/10/05 23:32
  • 蔡訪日獨家伴手禮! 「小英餐具組」秀文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0月6日即將出發前往日本,幕僚特地準備了10幾款伴手禮要帶去日本送給貴賓和僑胞,其中一項獨家款餐具組曝光!全手工帆布餐墊印上8張手繪插圖,還有蔡英文最新款Q版插畫,這也是蔡英文下一波的募款小物,預計10月底募款網頁上線!
    2015/10/05 17:33
  • 臉書藏頭飆Fxxx! 南機場都更林洲民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南機場都更案和議員對賭「切腹」,現在連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發文飆罵,他寫了一段英文,每個大寫字母連起來,就是F開頭的髒話,林洲民還自爆收到黑函,有人指控他透露圖説,指定廠商護航,他也強調已請政風處立案調查!
    2015/10/05 13:16
  • 「登革熱疫情有把握」 蔡英文專程挺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南關心登革熱疫情,據了解這行程是台南市黨部特地安排,希望能幫民調受重挫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加油打氣,所以蔡英文致詞時也稱讚賴清德防疫越來越有把握,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帶賴清德去台北參加國慶大典,蔡英文很低調。
    2015/10/03 17:41
  • 獨家/降低車禍率? 中正橋引道編1.4億擬拆

    連接雙北市的中正橋引道,北市府明年編列1.4億元預算喊拆!因為該處是連結雙北市的重要樞紐,車流相當大,但上不了引道的機車和公車卻三天兩頭發生車禍,要解決問題,北市府決定拆除,要把全長約500公尺的中正橋引道,拆掉390公尺,希望能藉拓寬道路紓解車流!
    2015/10/02 18:27
  • 台獨說惹議!蔡赴國慶 洪酸:帶賴清德來

    雙十國慶大典下週登場,座位表也出爐,首度在馬總統任內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安排坐在黨主席區,一邊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另一邊則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至於對手洪秀柱則是坐在蔡英文後面,外界戲稱蔡英文被藍營夾擊,蔡英文尷尬回應,他說畢竟是執政黨的國慶人當然比較多!
    2015/10/02 11:41
  • 全募兵誰來站衛兵? 退輔會將開保全公司

    108年全募兵上路讓兵力少近2成,可是戍衛營區重地不能鬧空城,退輔會打算成立保全公司讓志願役退伍軍人脫下迷彩服,換上保全裝來包辦營區站衛兵的工作。不過保全畢竟不是軍人,沒有配槍跟防彈裝備也沒有軍人的威嚴紀律,嚇阻效用恐怕大打折扣。
    2015/10/01 18:15
  • 「上學累又淚」 宋楚瑜新廣告翻轉教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第四支政策廣告曝光,這回本尊沒現身主角換成學生,刻意用純白背景不搭配背景音樂,讓小學生、國中生到大學生親口訴說教育有多累,宋楚瑜說要扭轉教育,減少考試壓力,還要讓高職教育變免費!
    2015/10/01 11:56
  • 搶佔政局高點 柯展現「葉爾欽效應」實力

    最近在市府轉運站一個廣告引起網友注意,因為這廣告上頭的字全是反的,除非你用手機自拍而螢幕上字才會變成正的,似乎是最新的反面行銷術。另外像救護車上頭會寫119也是反的,目的是要讓其他駕駛從後照看過去,119三個字就會變成正的。 臺北市府轉運站南來北往、人潮不間斷,廣告當然也處處存在,不過有廣告似乎藏巧思。中華電信這張廣告直接看而上頭的字全都是反的,不過拿出你的手機,開啟前鏡頭自拍時,螢幕上顯示畫面字就會變成正的,不過一旦按下快門拍出來則還是反,難不成是最新的反面行銷術。 會引發民眾討論不是沒有原因,直接來測試這原理,原來畫面上看的字是反的,但如果拿起手機自拍,螢幕上字立刻變正,但拍照出來 它還是反的。 民眾:「不錯呀,很有趣。」 不過現在廣告卻被撤下、空蕩蕩,原來根本不是特殊行銷而是廣告承包廠商,把畫面裝反了而鬧烏龍。 不過生活中真的有類似概念,像救護車上的119就是刻意寫反。 市府消防局永吉分隊員楊適瑋:「那像我們這台車印的,就是119故意寫反的。」 駕駛看後照鏡清楚能瞧見119,鏡面反射原理是提醒用路人有緊急狀況,舊款救護車還沒全面更改,但新式救護車都能看到反字。 市府消防局永吉分隊員楊適瑋:「車子的隔音可能好了一點,你可能不見得會看到那個閃光或鳴笛,台北市而言應該是有超過15萬趟的救護量。」 全台每年超過一百萬趟,不過救護車出勤紀錄中危急案件竟不到2成。新增特殊字體就是希望用路人多幫忙、趕緊讓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2015/09/24 18:14
  • 住戶控「健身房水池超重」 壓垮捷運共構宅

    出現牆壁龜裂、鋼筋外露,讓住戶更害怕的是樓梯竟然開始傾斜,住戶指控是因為在大樓內的健身房,無法變更水櫃的重量,因此30噸重的水櫃才會壓垮整個建築結構,建築師也認為梁柱是因為重量支撐力不足,不過捷運工程局也請來的技師卻是認為,目前沒有安全上的疑慮。
    2015/09/23 14:09
  • 女兒問「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 金溥聰:我不是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上廣播電台接受專訪,暢談和作家馮光遠對簿公堂的心路歷程,其中金溥聰尤其在意連女兒都問他「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是為什麼還要跟媽媽結婚?」 語氣裡滿是無奈,金溥聰強調尊重大家性向選擇,但傳聞已經造成家人的困擾,上法院是希望釐清新聞自由跟濫用新聞自由的界線!
    2015/09/23 13:44
  • 2016總統大選/吸收本土藍! 蔡英文笑擁2000農漁幹部

    兩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跟洪秀柱上演搶樁大戰!蔡英文號召農漁界2千人相挺,不少都是從藍營倒戈來,蔡英文站在門口一一握手話別,用高規格攏絡人心。而日前才說蔡英文一定當選的星雲大師,這回出新書找來洪秀柱對談、直呼她是「觀世音」,還強調自己是國民黨員,不會再支持其他政黨,讓洪秀柱風光扳回一城。
    2015/09/21 17:57
  • 戴季全還適任?柯搖頭:總經理不會做了

    搥桌風波過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到市議會備詢,不過國民黨議員發動杯葛,不道歉不准上台。柯文哲微微15度向前傾鞠躬致歉,雖然順利上了台,但有議員質問,戴季全說謊,還適任悠遊卡總經理嗎,柯文哲也搖頭,坦言恐怕過不了董事會這一關。
    2015/09/21 13:06
  • 台中5千人挺柱誓師 洪:喚柱喚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台中舉辦誓師大會,地方派系跟立委參選人動員近5千人到場相挺,讓洪秀柱好風光,台上話夾子一開,談到對手蔡英文說她把民粹怪罪人民是天大誤會,因為那是政黨惡鬥的結果。
    2015/09/20 19:59
  • 「鳥人」滿身汙垢變黃 民眾:噁像「穢物」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著名地標「鳥人」裝置藝術品,不少民眾發現,怎麼身體從白色變成黃色了?走近仔細一看,原來都是水漬跟污垢,累積下來都變黃色了,看來很久沒人清理,路過民眾說好髒,有點像穢物,讓人不舒服。
    2015/09/20 13:12
  • 10大單車道票選台北落後 柯騎鐵馬催票

    體育署舉辦全台10大單車道網路票選,台北河濱跟溫泉之旅,兩個單車道也在候選名單裡,在社子島看完關渡大橋,還可以一路騎去北投泡溫泉。不過知名度似乎不等於人氣,得票數吊車尾,市長柯文哲為了催票,難得跳上鐵馬,回味以前騎車上班的日子,一時太興奮自顧自騎忘了等身邊的人。
    2015/09/19 19:03
  • 獨家/內科超塞! 北市府計劃蓋「輕軌」疏散車潮

    內湖科學園區只要是上班時間總是會大塞車,北市府為了解決擁塞狀況,計畫要蓋「內科輕軌」! 這一條輕軌預計大直美麗華出發,穿越內湖科學園區,經過松山區、信義區,連結三大區域成為輕軌金三角,市府希望可以改善車潮過多的狀況,不過實際開車繞一圈,在有停等紅綠燈的狀況下,花了將近40分鐘,而民眾搭乘捷運卻只要20多分鐘。
    2015/09/18 20:48
  • 考試院培訓官員 帶團出國練「和馬說話」

    考試院為了讓高階長官增進能力,辦理訓練課程,課程主要以歐美國家為主,除了參訪,還會安排「非傳統訓練課程」,當中最特別的就是和馬兒對話,考試院解釋,這樣要讓官員夠過跟馬講話,來練習如何回應民代質詢,不過這一堂課在國外就要10多萬元,不過這也讓人質疑,這屬於潛能開發課程,對於官員到底有多少學習效用。
    2015/09/18 13:31
  • 小額捐款快燒光! 洪拍陽春宣傳片盼僑胞挺

    選戰開打迄今,洪陣營多靠支持者「小額捐款」苦撐,「燒」到現在經費已經捉襟見肘,更別提要砸錢打廣告文宣戰。為了省錢,洪秀柱拍宣傳片沒進攝影棚也沒找專業團隊。日前洪陣營刻意打造「非典型記者會」,讓洪秀柱抱著小朋友席地而坐開記者會,當天還出動6台攝影機全程記錄拍成影片,透過網路向海外僑胞「拉票喊話」。
    2015/09/15 19:26
  • 形象對決! 蔡「溫和空洞」vs.洪「真誠勇敢」

    2位女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跟洪秀柱,誰的形象比較好?國民黨調查發現蔡英文溫和但空洞,較受到中間選民青睞,相信她能維持兩岸和平;而洪秀柱的勇敢真誠而受人肯定,不過有時太嗆、太衝,藍軍優勢的兩岸政策,反而翻轉讓人不放心。
    2015/09/14 11:40
  • 下殺1千元! 萬里蟹季推豪華海鮮炭烤組

    新北萬里蟹季搶搭中秋烤肉潮,新北市府和富基漁港攤商合作,推出豪華炭烤禮盒,除了萬里蟹外還搭配生蠔、龍蝦和透抽,原價4千元下殺3千元,因為海鮮標榜新鮮活跳跳,也吸引許多饕克目光!
    2015/09/12 19:34
  • 救國團低租喊卡! 阿里山活動中心漲22萬

    救國團繼被地方政府追地後,現在又面臨要被調漲租金!林務局表示,救國團向林務局承租的阿里山和日月潭及花蓮等三地的林地,通通都要依新的地價調漲,以阿里山的青年活動中心為例,8千多平方公尺的空間過年租金只要8081元 ,但調漲後要23萬2646元,漲幅不小,現在民眾也擔心,高租金成本會不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15/09/12 11:49
  • 收到國慶邀請函 柯:談去不去還太早!

    馬總統執政最後一場國慶大典即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收到邀請函,但要不要去還在猶豫。不過回想今年元旦升旗,柯文哲跟馬總統握手還猶豫一下,唱國歌只開口唱沒幾句,今年國慶會不會還是這麼尷尬?柯文哲淡淡的說:「好問題」。
    2015/09/1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