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王偉帆 結果共1,823筆

  • 熟悉街頭變了調! 在台法人:驚嚇又恐懼

    在台灣的法國人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趕緊打給人在巴黎的家人朋友,確認是否平安。有人得知朋友在恐攻事件中受傷送醫,相當難以置信,另外也有法語老師分析,恐攻發生集中在巴黎第10區,外來人口多,文化比較複雜,可能因為滲透容易,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
    2015/11/14 18:06
  • 駐法外館清查中 外交部:暫無台人受傷

    法國發生恐怖攻擊,台僑回憶驚魂夜餘悸猶存,當地交通目前中斷,駐法代表處正在清查死傷者中,是否有我國國人。總統馬英九則是出面譴責暴力,人在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被影響,美國安檢升格,朱立倫一行人一度被請下飛機,行程也因此延誤!
    2015/11/14 12:39
  • 總統立院報告「馬習」 交付協商冷凍1個月

    國民黨立院黨團要邀請馬英九總統到立法院,針對馬習會做國情報告,提案今天(11月13日)要在立法院闖關,但是民進黨團表態絕對不會表決,會用議事規則拉下協商將提案冷凍一個月,也就是說一個月後立法院都休會了,總統也不可能再到立院報告,因此黨團也有人提議,那乾脆出去開記者會就好了,而一個月前同樣遭到民進黨團冷凍的證所稅今天協商,不過在協商之前國民黨團大會先決議要廢除證所稅。
    2015/11/13 12:49
  • 獨家/「你不是車主」 Youbike遭竊提告警不受理

    有民眾把Youbike停放路邊,一時尿急去公園借廁所,沒想到出來卻發現車不見了。急忙跑去警局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人偷牽走,不過警局卻說,Youbike公司才是車的持有者,民眾無法提告,頂多只能掛遺失,但問題是3個月沒找到車,Youbike公司還會向民眾求償9000元損失,不能提告是要找誰來賠?
    2015/11/10 19:14
  • 見習後找李顯龍喝茶 「馬李」當臉友抬槓

    全世界關注的馬習會落幕後,馬總統沒有直奔機場而是去見一位老朋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兩人喝茶敘舊,事後李顯龍po上臉書才曝光。而馬總統還破天荒親自回覆,特別感謝李家父子對兩岸關係的幫忙,沒想到李顯龍也回話,兩國元首當臉書好友聊起來讓台星關係更加緊密。
    2015/11/08 17:12
  • 飛彈沒瞄準台? 學者批:改方向只需20秒

    馬習會上習近平說飛彈部署不是針對台灣,釋出和平善意,不過事實上,大陸東南沿海部署1500枚飛彈程涵蓋全台,中研院學者反駁,就算方向不對著台灣,只需要花短短20秒鐘就能重新瞄準台灣,民眾也不以為然,認為大陸真有誠意的話,應該直接撤飛彈。
    2015/11/08 14:00
  • 暗酸馬習? 蔡:政府失靈再多金紙也沒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出席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她提到自己選舉時也會去公廟拜拜。蔡英文形容,如果政府失靈,燒再多的金紙都沒有用,是不是暗酸馬習會,留下想像空間。
    2015/11/06 23:02
  • 「米其林」星級評鑑 給「暗示」非電影情節

    餐廳美食一旦跟米其林加持,人氣就會跟著翻漲,但想要獲得米其林的星級評鑑得通過秘密客的考驗,在電影天菜大廚中,有一個橋段就是秘密客為了讓每家餐廳公平競爭,會有暗示讓業者知情到訪,像是2人同行點半瓶酒和一杯水,還會偷偷把叉子放在地上,這些小動作不單單只是電影橋段,在現實生活中米其林的神秘客在評分時,還真的會有小動作讓店家查覺。
    2015/11/06 19:17
  • 無線台必載爭議 HBO代理商:劣幣逐良幣

    廣電三法修正草案,其中爭議最大的就是「無線台列必載頻道」,也就是說無線數位台要求在有線電視頻道上播出,而這一來就是15個頻道要上架。這個動作引起國外代理頻道商的不滿,認為這就像是劣幣驅逐良幣,反彈聲浪大,包括HBO和CNN的代理頻道商都揚言,一旦修法通過,不排除退出台灣市場。
    2015/11/06 13:42
  • 選情仙藥?毒藥? 朱:馬習會是「對的事情」

    馬習會時機點靠近總統大選,有助於藍軍選情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很保守,強調對的事情就要去做,倒是民進黨有些自亂陣腳,秘書長吳釗燮接受廣播專訪,明明台星之間從沒建交卻一時口誤說成「台星斷交25年」,另外立委姚文智更是發下豪賭,如果馬英九在習近平面前自稱總統,他就辭職下台。
    2015/11/05 18:17
  • 補助多一倍! 國保生育給付增為36564元

    目前軍保、公保、勞保」,生育給付都是一胎2個月,立法院修正「國民年金法」,初審通過提高生育給付,將現行補助一個月1萬8千多提高到2個月,每位孕婦可以領36564元,最快明年就實施,希望提高生產意願,不過很很多媽媽都說不會因此想多生一胎,因為養育花費金額龐大,只補貼生產, 感覺是短暫補助,不會因此想多生。
    2015/11/03 12:37
  • 不滿被逼簽「國會改革」? 王:你們想看看

    立法院長王金平連放朱立倫2次鴿子,難道代表「朱王」的兩人徹底鬧翻?王金平現身只淡淡的說「順其自然」,追根究底是上週中常會,黨內有人堅決反對將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還要他承諾國會改革,難道就是這些話惹毛王金平嗎?他耐人尋味的回答說你們想看看!
    2015/11/02 17:58
  • 遭王放鴿子「同盟」鬧翻? 朱:沒有不愉快

    立法院長王金平連放朱立倫2次鴿子,引起關注是否「朱王」倆人鬧翻上演茶壺風暴嗎?朱立倫一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不愉快,擺出尊王態度還緩頰說王金平有幫忙輔選,但問題癥結點,王金平能否排入不分區第一名?朱立倫仍然不願表態,只說一切遵照制度來。
    2015/11/02 12:04
  • 朱下苗栗「縣長不挺」?  徐耀昌:只是接待客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直搗苗栗客家票倉,到客家大院披花巾體驗擂茶,再到地方黨部大會全力催票,只是昨天蔡英文才剛下苗栗,朱立倫後腳馬上跟進,就是要全力固樁,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支持,卻絕口不提挺朱,只說是招呼客人,倒是前縣長劉政鴻保證支持朱立倫!
    2015/11/01 17:44
  • 「朱王同台」又破功 王金平輔選3度缺席

    國民黨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重回立院,是否列入不分區第一名黨內遲遲沒定案,外傳這讓挺王派很不滿,巧合的是王金平一連取消三場輔選活動,本來安排朱王同台卻破功讓黨內震驚,朱立倫趕緊出來滅火,重申支持王金平領導立法院。
    2015/11/01 13:33
  • 柯「非典」輔選滿檔 幕僚「喬行程」卡位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稱不輔選,不過選戰開打以來,不少參選人的活動都有柯文哲的身影,人人都搶著找他,行程滿檔還得由幕僚出面「喬時間」,據了解,只要不是國民黨柯文哲都願意「幫忙」,不過得想出「非典型」的出場方式,不造勢、不掃街,改以座談會方式邀他助講,就算不明著喊凍蒜,柯文哲挺誰,意在不言中。
    2015/10/19 12:01
  • 阿帕契首發團登場 單腳致敬姿勢夯

    阿帕契風波之後,陸軍航特部首度開放601旅讓民眾報名入營參訪,重頭戲就是阿帕契直昇機,直接擺在停機坪上,讓民眾近距離拍照看到飽,不少人指名要學李蒨蓉「單腳敬禮」的招牌姿勢拍照留念,不過參訪規定多,不僅無法登上駕駛艙,也不能戴上頭盔,畢竟還是管制區,營區內也禁止打卡。
    2015/10/17 13:40
  • 朱請假選總統? 66%市民:應辭新北市長

    朱立倫很可能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但新北市政怎麼辦?根據TVBS最新民調,超過6成的新北市民認為朱立倫應該辭去市長,甚至高達35%民眾不滿意施政,創下任內新高,實際問民眾意見罵聲一片,有人質疑選總統就是打破「做好做滿」的承諾,還有人認為發生大事都沒看到朱立倫,諷刺說新北市長不是「柯文哲」嗎?
    2015/10/16 17:44
  • 不辭市長帶職參選? 朱:臨全會後再說

    明天的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上,朱立倫很可能接受黨內徵召參選總統,但是新北市政不能空轉,現在傳出朱立倫不會請辭市長,而是請假讓副市長侯友誼代理,如此一來當初「做好做滿」承諾也不會跳票,不過朱立倫不願證實,強調一切等臨全會開完再說。
    2015/10/16 13:03
  • 轟朱滿意度低! 蔡下令啟動圍「朱」計畫

    因應「朱上柱下」的可能性,民進黨有一套圍朱計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就直批新北市長朱立倫,她說相較其他直轄市,新北市的滿意度相對落後,所以要黨籍議員好好監督,而巧的是就在國民黨17日召開臨全會的這一天,蔡英文都在新北替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除了要衝選票外也要固票,因為朱立倫若批藍袍,而多少衝擊民進黨在新北和桃園的立委選情!
    2015/10/15 18:42
  • 啟動「圍朱計畫」! 蔡英文:新北議會加強監督

    儘管柱下朱上還未正式宣布,但民進黨內已經啟動圍朱計劃,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就明確表示,要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好好監督朱立倫,另外朱立倫曾任職過的市長的新北市和桃園市,也是區域立委的重點輔選區!
    2015/10/15 11:56
  • 臨全會換柱朱道歉 洪酸「遵守制度重要」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可能鼓掌通過換掉洪秀柱,改徵召朱立倫選總統。朱立倫身段放軟,首度向洪秀柱公開道歉,但洪秀柱卻酸溜溜回說「遵守制度比較重要」,雙方隔空喊話,關係降到冰點,傳出就是因為洪秀柱不滿黨內有人亂放話,拒絕朱立倫約見面,眼不見為淨。
    2015/10/13 18:23
  • 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 朱向洪致歉:不得已

    國民黨敲定17日舉行臨時全代會,黨中央掌握至少500票,要過半不難,屆時很可能鼓掌通過換掉洪秀柱,改徵召朱立倫披戰袍選總統,不過洪秀柱決心戰到最後一刻,黨主席朱立倫身段放軟,首度向洪秀柱公開道歉。強調都是自己溝通跟努力不夠,換柱是「不得不的決定」。
    2015/10/13 12:19
  • 朱立倫「蠟燭三頭燒」該請辭? 柯文哲語塞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今天拍板定案,將在10月17日下午2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為了避免「挺柱」和「挺朱」派上演表決大戰, 黨內評估舉手表決的針對性強而太難看,建議比照通過洪秀柱提名時的方式,採用鼓掌通過決議來避免撕破臉。國民黨注定17日風雲變色,而蔡英文18日成立競選總部,還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要盛大造勢!
    2015/10/12 17:33
  • 「速戰速決」 藍定10/17國父紀念館開臨全會

    國民黨中央今天上午開會定案10月17日在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代會,「速戰速決」避免夜長夢多!洪陣營定調決戰臨全會,動員支持者找黨代表力挺,洪秀柱更對支持者喊話,說「就算臨全會要把我打死在戰場上,還是必須要按照黨程序」,因為我擔負不了黨的垮,掛在我身上。
    2015/10/1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